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我吃西紅柿 本章:

    一眾大能者們當即跨過時空前往魔道疆域另一座大世界。

    “布陣。”

    彌勒吩咐。

    佛門便有十二位大能者領命,前去布置世界轉化大陣。

    秦雲、祖龍、楊戩、彌勒、王母娘娘等一眾大能者們便在一旁負責守護,等陣法布置成功後,便立即前往下一座大世界。

    隻要陣法布置成功,可以借助陣法封禁一座大世界時空,令敵人無法穿梭虛空直接抵達。魔道一方就算要攻打,也得從大世界外飛進去飛進去的時間足夠秦雲他們返回支援了。更何況十二位大能者借助大陣,都足以抵擋住大道圓滿強者。

    “這一座座大世界,魔道竟然都放棄了。”

    “還以為留些魔道大能主持陣法,封禁時空呢。”

    “除非魔道合力抵抗,否則留下幾位魔道大能者主持陣法,也隻是送死罷了,封禁時空,我們一樣能飛行進入,為了拖延片刻時間,葬送大能者性命魔道才不會這幹。”

    “就算血海老祖親自下令,純粹送死的事,也沒有魔道大能會聽命。”

    道家佛門天庭一眾大能們很輕鬆,還悠然閑談著。

    “十座大世界,隻有六欲大世界難以探測,其他大世界都沒有魔道大能。”紫微大帝笑道。

    “那六欲大世界,我感應到了一群老家夥的因果。”祖龍說道,“之前道祖佛祖在的時候,這些老家夥都縮起來。如今一個個出來,卻是聯手起來要挑釁道祖佛祖定下的規矩了。祝融神王也同樣在六欲大世界內,也站在他們那邊。”

    “哼。”王母娘娘冷哼道,“他們都信奉弱肉強食將無數弱小視作螻蟻,隨意殺戮,隨意蹂躪操縱。祝融被女媧娘娘封禁漫長歲月,還是本性不改當初女媧娘娘就不該心慈手軟,就該像對付共工一樣,直接殺掉祝融。”

    “共工撞破不周山,罪有應得。”祖龍說道,“對於祝融,女媧娘娘也是心懷慈悲,才給他機會。”

    “那我們現在怎辦”楊戩詢問道,“魔道一方還有祝融等一些古老存在,既然同時聚集在六欲大世界。相信一定是利用地利優勢,布置好了一些厲害大陣。就等我們進去。”

    “我們不能急著進去。”觀世音笑道,“慢慢來,繼續占領其他大世界,至於這六欲大世界,且先放在一邊,先熬一熬他們,看他們能忍到何時。”

    “先熬一熬他們。”秦雲也點頭讚同。

    六欲大世界內。

    有大陣早已布置,更有魔氣洶湧彌漫,有一群古老存在們聚集在這,為首的是祝融神王、波旬以及燭龍剩下的也是一位位大道圓滿存在。

    那些古老的混沌神魔,大多都是將無數弱小當做螻蟻。即便在道祖佛祖的影響下,部分投靠道家佛門,部分中立改變性子,可還有很多桀驁不馴。甚至連中立改變性子的,也有好些是大勢下暫且隱忍,故作偽裝道祖佛祖們離開三界後,他們就露出了真麵目。

    “祝融,道家佛門的那群大能們正在轉化一座座大世界,九座大世界他們都布置好陣法,可就是不來六欲大世界。我們就在這傻等”一位披著甲鎧的青發壯漢說道。

    “依我看,直接殺出去,和他們鬥上一場。在這六欲大世界內,魔道天道籠罩可我們又不是修煉魔道法門,同樣無法調動天地之力。”另一位肥胖光頭男子說道。

    “隻知道殺殺殺。”一位妖媚女子撇嘴嗤笑道,“在這有陣法相助,我們勝算便大了三成。而且在這,我們和道家佛門天庭的大能都無法調動天地之力,可波旬卻是能調動天地之力,實力也能大增勝算又大了兩成。此等一戰,關係我等將來,我們豈能放棄如此大優勢”

    “說不定他們不來呢。”肥胖光頭男子說道。

    “老毒蟲,有點忍耐性。”檮杌皺眉道。

    波旬、祝融、燭龍都沒理會,隻是默默等待。

    即便是他們也沒法完全約束這群老家夥,畢竟這群老家夥實力比他們略遜,可都是掌握一條圓滿大道的,各有各的手段。

    像混沌三凶能活到今天,哪個好惹當初列為宇內十聖也來了七位,至於其他三位一位是黃須世界之主,被秦雲和後羿給殺了。一位就是魔祖黑蓮魔祖黑蓮早期是很低調,論名氣聲勢,都不及波旬,更別說和祝融他們比了。還有一位為禍四方的九嬰,也是死在後羿手。這宇內十聖個個都不好惹。

    還有六位在三界中漫長歲月達到大道圓滿的,此刻也都加入。

    顯然要合力鬥一鬥。

    如今再不聯手,隻會被秦雲他們逐個擊破。

    這十六位,和祝融、真龍、波旬他們也隻是聯盟,並非真正手下。隻是有著共同目標才走到一起。

    秦雲他們觀看著世界轉化大陣引入下,三界天道侵入,逐漸擴大滲透範圍。眼前這一座大世界,已經有三分之一範圍都被滲透占領。

    “我們已經等了一天了,祝融他們依舊在六欲大世界內沒出來。”楊戩說道,“我們繼續等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飛劍問道》,方便以後閱讀飛劍問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飛劍問道並對飛劍問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