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我吃西紅柿 本章:

    “他這一招,有近乎天道境之威”波旬臉色難看,但還是立即傳音說道。

    “什”

    “他在魔道大世界沒法調動天地之力,都有近乎天道境之威”

    “怎會這強這秦雲都沒有燃燒元神法力”

    “不是說,秦雲隻擅長護身劍陣”

    那些古老存在們有些被嚇住了。

    他們一眼能看出,秦雲都沒有燃燒元神法力,隻是正常的出招

    而整個三界,天道境以下的強者中,在不燃燒法力的情況下,隻有後羿的連射九箭,第九箭才能爆發出天道境之威。其他強者,就算燃燒元神法力離天道境都還差一線。所以後羿的箭是出了名的可怕,而之前秦雲殺敵手段並不強。

    殺一個吞靈老祖,都煉化了數百年之久。

    而如今秦雲正常出招,若是在外界能調動天地之力,怕就有天道境之威了。

    “我來瞧瞧。”祝融神王卻是火焰紅發飛舞,氣勢暴漲,陡然上前,就是一拳轟出。

    他的拳頭,快到極致,猶如一塊隕石,且攜帶著熾熱的火焰。

    一拳轟出

    一切盡皆粉碎

    “轟。”

    拳頭直接轟擊在那洶湧的劍光風暴上,伴隨著恐怖巨響,劍光風暴崩潰湮滅,祝融神王則是臉色微變看向煙雨陣中的秦雲。

    “真不愧是祝融神王。”煙雨陣中的秦雲,卻是笑道,“燃燒元神法力的一擊,竟有天道境之威整個三界,除了我和後羿兄,你也能爆發出天道境的招數了。”

    “哼。”祝融神王臉色冰冷。

    他是誰

    他是曾經橫壓一個時代的祝融神王令當初的祖龍退避,共工戰敗。

    他的肉身強橫無匹,後羿當初燃燒元神法力的一箭,雖然嚇住了剛剛脫離封禁的祝融神王,令祝融神王立即逃命,可真要殺,還要再出幾箭才能殺死他。這肉身之強三界中也就祖龍比他略勝一籌。肉身強大並不是他最擅長的。

    他最擅長的是火焰在三界早期,他才是三界攻擊最可怕的存在

    被封禁漫長歲月,他一直在修行,實力也有提升。又得薪火火種參悟雖然沒能完全悟出,可也汲取部分奧妙,令他手段更強。

    燃燒元神法力,完全能爆發出天道境之威

    “沒想到這多年過去,小輩當中先冒出個後羿,又冒出個你秦雲。”祝融神王冷聲道,“不過我們這些老家夥,可不是那好對付的,剛才那一拳是我的第一招,你再接我幾招。”

    轟。

    祝融神王身體一晃,化作一尊巍峨的火焰神靈,比太陽星還要熾熱耀眼。

    “秦雲,務必小心,這祝融論攻殺,當初就是三界第一。像我、波旬、阿彌陀包括共工,都是悟出兩條圓滿大道。可祝融悟出的兩條圓滿大道卻都是火焰一類的。他如今甚至在參悟你們人族燧人氏的不滅薪火,這也是火焰類圓滿大道。專心於火焰,令他的招數會很可怕。”祖龍提醒。

    “我知道。”秦雲點頭。

    大能者們都有自己的道路。

    祝融就是專一,隻修火焰先天神火、太陽神火,如今似乎參悟不滅薪火也有收獲。

    秦雲有預感,若是祝融真的將不滅薪火完全悟出,三條圓滿火焰大道怕是會直接成就新的天道境。

    即便是如今,這祝融的殺敵手段依舊可怕。

    “轟。”

    心中想著,那巍峨的火焰神靈僅僅邁出一步,便是再一拳轟出,時空都在扭曲。

    手臂如天柱,拳頭如大山。

    一拳就砸在了煙雨陣上。

    “嗤嗤嗤”

    那恐怖衝擊力是其次,可怕是火焰

    這火焰似乎無物不焚並且還有恐怖破壞性力量滲透進煙雨陣,欲要摧毀破壞。

    “焚滅、破壞、爆裂、滲透、生生不息”秦雲感覺到這火焰的可怕,天道境威力的純粹火焰,比散仙最終之劫的火焰還要可怕太多。不過煙雨陣卻穩固的很,任憑火焰在煙雨陣表麵灼燒著,依舊無法侵入絲毫。

    “給我破開碎裂”

    祝融神王狂暴異常。

    他每一擊,都地動山搖,都仿佛直接扔出一顆太陽星砸過去正是這般威勢,祝融神王當初才稱霸三界。

    隻是秦雲的煙雨陣卻無比穩固,完全抗住了。

    “真是可怕。”

    “祝融很可怕,秦劍仙更深不可測。”道家佛門天庭一方的大能者們看的驚歎不已。

    觀世音微笑道“秦劍仙正常一招,若是調動天地之力都有天道境之威了。這樣的實力,可比祝融強多了。”

    周圍一個個點頭承認。

    秦雲的強大,讓他們歡喜。畢竟這位秦劍仙行事風格他們都清楚。

    “別拖延了,一起上”祝融神王傳音喝道,“聯手破掉煙雨陣,奪走煙雨劍。”

    “一起上。”

    “動手。”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祝融神王、波旬、燭龍以及其他十六位大道圓滿強者,他們早有計劃,要先解決掉秦雲再去對付後羿

    後羿的殺敵手段雖然恐怖,可護身手段的確要弱不少,相對秦雲而言,殺後羿其實要更容易些,他們幾個聯手是有把握做到的。可如今後羿在閉關,在老巢當中又有洞府陣法相助。隻要後羿不出來,也難以直接攻破。

    秦雲既然殺到魔道疆域的大世界,他們占據地利優勢,倒是可以趁機對付。

    隻是沒想到

    秦雲實力比他們預料的要強太多

    “破了那煙雨陣。”波旬一邊再度凝聚出七情六欲分身,一邊操縱著陣法,借助陣法來幫助己方強者們。

    “哈哈哈,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飛劍問道》,方便以後閱讀飛劍問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飛劍問道並對飛劍問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