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一念 本章:

    “可是,你真的以為我會相信你的鬼話嗎?”葉皓軒右手一緊,七殺嘶聲慘叫了起來,他的身體被太常吸的支離破碎了,隻需要葉皓軒在用一點力,他就會徹底的被封在太

    常之中了。“你是七殺,出了名的陰險,我放了你,那是給我自己找麻煩,我才不傻,,至於其他的十三主星,我有的是時間琢磨他們的套路,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會讓他們

    都蘇醒,並為我服務的。”

    葉皓軒右手一緊,光華太盛,七殺嘶聲叫道:“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剛剛逃脫了一個牢籠,現在我又被困在另外一個牢籠中,葉皓軒,我詛咒你……”

    七殺星君的聲音嘎然而止,天地之間也恢複了平靜,葉皓軒舉起太常,隻見太常劍身上十四主星的圖案一一亮過,隨即慢慢的消失。

    葉皓軒心念一動,隻見七殺那猙獰的表情在劍身上掙紮著,他很痛苦,因為太常在吸收著他身上的星力,等於說是在慢慢的煉化他。

    終於,那小小的麵孔在太常上凝結,太常上靈光一閃,靈兒出現在葉皓軒的眼前。

    “煉化了?”葉皓軒笑道。

    “不算是煉化吧,畢竟他是一個神詆,他還是有自主意識的,不過他以後永生永世都隻能封印在太常中供你驅使。”靈兒笑道。

    “我怎驅使他?”葉皓軒有些疑惑的看著手中的太常。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靈兒道:“七殺是星君,你可以用他調動九天星辰之力為已所用,不過因為他是星君,而你的力量,還不足以完全駕奴他。”

    “所以所調動的星力有限,大概是他親自調動的千分之一吧,不過隨著你的實力增長,你調動的星力也會越來越多,其他的十三主星也會逐漸的蘇醒。”

    “至於說這些星君們能衍生什樣的神通,那就要看你自己了,你用心與太常溝通,就會知道。”“好,我試試。”葉皓軒點點頭,他看了一眼天空,從那聖境麵出來以後,現在正是晚上,今天晚上的天氣特別點,漫天星星,就好像是有人故意擦亮了一般,看起來極

    其漂亮。

    而天空中的銀河顯得格外閃亮,葉皓軒閉上眼睛,他嚐試著與半空中的星力做著溝通。

    他一動念,漫天星光,瞬間湧動了起來,肉眼不可見的光華凝聚在一起,在天際間緩緩的轉動著,葉皓軒驀然睜開眼睛,他右手太常向上一舉,高聲喝道:“七殺,斬。”

    漫天星光,如同雷電一般從天際落下,引入了葉皓軒手中的太常之上,他舉著太常,向前猛的一擊。

    轟的一聲響,太常之上暴起萬道光華,七道劍氣瞬間形成,帶著天地之威,猛的向一座山頭上撞去,轟的一聲響,塵土四揚,一座小小的山頭直接被葉皓軒這一劍斬落。

    “好厲害。”葉皓軒看著手中的太常,他又驚又喜,剛才那一劍,隻是他隨念而去,但他就可以輕易的調動諸天星辰之力為已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奇門醫聖》,方便以後閱讀都市奇門醫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奇門醫聖並對都市奇門醫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