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一念 本章:

    “我有什不敢的?”宇文拓笑的說:“你的威脅對我有用嗎?,我可是真武者,我是不受這個世俗任何東西約束的。”

    “在你們凡人的眼,我們就等同於神一般的存在,你觸怒了我們,你隻有一個下場。”

    “宇文拓,你不能殺我。”馮子奇頹然坐下。

    “說個我不能殺你的理由。”宇文拓挑了挑眉毛道。

    “因為我已經托人去遠古世界,高價收購了一些妖丹,其中有紅色的二級妖獸晶體,如果你殺了我,那些東西,你可永遠都拿不到了。”

    “拿東西換你一條狗命。”宇文拓惡狠狠的說。

    “不,你還要幫我做一件事情。”馮子奇搖搖頭道。

    “你現在還敢跟我談條件?”宇文拓大怒。

    “我不是在跟你談條件,我是在要求你。”馮子奇笑了:“除非你自己不想要妖丹了,如果是那樣的話,你可以為所欲為,就算是殺了我,我也沒有怨言,來吧。”

    “行,這是最後一件事情,你說吧,要我幹什?”宇文拓終究還是妥協了。

    “殺了邵清盈,以及那幾個女人,這是我最後的要求。”馮子奇道。

    “,你這個要求,可真的不低啊。”宇文拓笑了:“別的不說,單是一個邵清盈,我就得掂量掂量了,她現在可是安全級別極高的,而且她一死,事情就會鬧大。”“你不是真武者嗎?你不是神嗎?你不是能做任何事情嗎?殺一個凡人而已,至於為難你了嗎?”馮子奇冷笑一聲道:“按照我說的去做,我保證你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但

    如果你不按照我的話去做,那抱歉,你想要的東西,我沒有。”

    “行,行。”宇文拓雖然十分惱怒,但他還是得點頭答應對方的要求。因為真武世家花了這多價錢捧了一個馮子奇,最主要的是他還是主要負責京城這邊的負責人,如果說一點成績也拿不出來,馮家還倒了,那他也是要受到一定的懲罰的

    。

    “主人,計劃已經進行的差不多百分之八十了,我們現在要不要一鼓作氣,拿下馮氏?”辦公室麵,人工智能在做著最後的運算。馮子奇根本沒有辦法和邵清盈鬥,邵氏科技的智囊團,各種儲備人才多的不計其數,單是這一個人工智能的運算,就能計算出馮子奇還能撐多久,而且還有無數個能把馮

    子奇一擊必倒的方案。

    “不,現在中止針對馮氏集團的計劃。”邵清盈想了想,說出了一個讓人工智能都有些當機的話來。

    “為什?”人工智能表示不理解。

    因為邵氏科技為了和馮氏集團撕,可以說損失了不少,現在隻要一鼓作氣就能把馮氏做死,但邵清盈卻在這個時候停止了行動,這是為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奇門醫聖》,方便以後閱讀都市奇門醫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奇門醫聖並對都市奇門醫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