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一念 本章:

    “你倒好,一消失就是這長的時間你知道我們這些日子在京城這是怎過的嗎?”邵清盈抬起看著葉皓軒道:“你知道我們為了你,傷心成了什樣了嗎?”

    “對不起。”

    “每次你都咐這三個字。”邵清盈白了葉皓軒一眼,她悠悠的說:“你就不會換個方法道歉嗎?”

    “換不了,因為有些時候,我確確實實的沒有辦法。”葉皓軒苦笑了一聲道。

    “不過不管怎樣,我現在還是回來了,不是嗎?”葉皓軒說。

    “回來了就好,他們說你出事了,我一直不相信,你一定是有事,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回來。”邵清盈的臉上滿是笑意。

    “京城的事情我知道了一些,你用這樣的方式和馮子奇拚,損失了不少啊,你有點衝動了啊。”葉皓軒說。“那又怎樣?”邵清盈毫不在意的說:“是他馮子奇先發動這場戰鬥的,我隻是迎戰罷了,而且,我要讓他們知道,我不僅是一個天才,我還是一個瘋子隻要他們招惹到我

    了,我一定和他們不死不休,那樣的話以後就不會在有人敢打我的主意了。”

    “你啊,瘋起來真的讓人害怕。”葉皓軒搖搖頭道:“我現在送你回去,至於說馮子奇,,我要和他好好的算算賬。”

    馮氏的豪宅麵,現在一亂混亂,大家都不傻,關於馮氏集團最近幾天要倒閉退市的消失早已經被邵清盈的公關部給傳的沸沸揚揚的。

    現在馮家的下人能走的走,臨走的時候能撈一把的是一把,而馮子奇現在也沒有心情理會這,他整個人都顯得有些墮落。

    他也知道,馮家完了,徹徹底義的完了,他的理想,他的抱負,也在邵清盈舉起屠刀的那一瞬間便已經成了定局。

    一切都無法挽回了,這幾天他一直呆在家,公司已經停止運轉了,但是他也沒有心情去理會那些,他隻知道,自己完了,徹徹底底的完了。他一直在反思自己到底做錯了什,他可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以後才發動攻擊的,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他的攻擊居然在別人的手一個回合都撐不下來,這讓他感覺到

    不可思議。

    不過通過這幾天的反思,他終於想明白了,他之所以失敗,那是因為他太激進了,而在他激進的同時,他還招惹到了兩個不該招惹的人。

    葉皓軒,或者邵清盈,都有遠遠超過他的實力,所以他同時挑戰這兩個人,不是自尋死路是什?

    雖然現在他想明白了,不過所有的事情都晚了,他隻能承受這一切後果,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公司倒下,也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家的下人走的七七八八的。

    對些,他無能為力,他在想,如果能重新在來一次就好了,如果能重新在來一次,他絕對不會這激進,他也絕對不會招惹葉皓軒和邵清盈這兩個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奇門醫聖》,方便以後閱讀都市奇門醫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奇門醫聖並對都市奇門醫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