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淨無痕 本章:完本感言

    想說點什,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做個檢討吧,其實我和大家一樣,前麵部分,我很喜歡,也覺得寫的很滿意,比之前的書都要好。

    青州城的懵懂愛情、草堂的師兄弟情、至聖道宮的忠義、大離國師的風骨。

    這本書想寫的有很多,師、道,葉伏天一路走來,有很多老師,花風流、杜先生、鬥戰、大離國師,還有亦師亦友,太玄道尊、先生。

    朋友、兄弟,餘生、葉無塵、大師兄刀聖、三師兄顧東流、二師姐諸葛明月等。

    但後麵,寫著寫著,開始不盡如意。

    有很多原因,長期寫作,很疲憊,身心俱疲,肩頸都不舒服,精神緊繃,沒有做到鬆弛有度,還有就是一直寫玄幻,寫累了,仿佛寫什,都是重複,都有雷同,然而大家罵,就更感覺累,當然,也確實該罵。

    還有一點,就是雜事多了,仿佛沒有以前那樣的純粹了,因此後麵有些不盡如意,大家噴也無可厚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伏天氏》,方便以後閱讀伏天氏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伏天氏完本感言並對伏天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