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四 顧家那些事(343)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薏米 本章:卷四 顧家那些事(343)

    卷四顧家那些事(343)

    沒有把金誠介紹成韓越鈞,他們兩個晚飯沒有吃完,韓越鈞接到電話,說他負責的一個病人突然術後出現問題,需要他馬上去一趟醫院。

    作為認真負責的外科醫生,韓越鈞顧不得見見韓妹妹口中的“金誠”,隻得先走一步。

    “嗯。”韓妹妹點點頭,她不是一個很粘哥哥的妹妹,霸道女總裁人設的她,就算在顧景睿和韓冉麵前也要端一端架子。

    讓韓妹妹唯一感到不開心的是,她哥哥沒有她喜歡的人。

    “哥,那你什時候來?”

    韓越鈞轉過身子,聽到韓妹妹的話,臉上露出笑容,他家妹妹真的是懂事長大了,知道粘哥哥了。

    “下周我過來,行嗎?”

    “那我到時候把金叔叔叫來。”

    “我們一起吃飯。”這才是韓妹妹的重點。

    她不敢馬上把金誠帶回來,情商過低的她也知道,要是爸媽知道她和金誠在一起,肯定覺得金誠是個壞人。

    當然,她忘記了一點,自己現在和金誠還是什關係都沒有,金誠更沒有對她說過半句喜歡的話。

    “好。”

    韓越鈞沒在意韓妹妹的話,以為她隻是想讓自己見見金誠。

    這個金誠照顧了妹妹那長的時候,他請人吃頓飯,感謝一下,也是很應該的。

    韓越鈞趕時間,說到這,抬起腳步往門口走去。

    他的車子停在對麵,過去的時候,迎麵而來走來一個男人。

    夜色太黑,他沒有看清楚男人的容貌,但是韓越鈞瞧了第一眼,就覺得這男人渾身散發出來的氣場不一樣。

    海城這地方,真的是藏龍臥虎。

    同樣的,金誠穿過韓越鈞的時候,他是覺得眼熟,在人上了車,他才轉過身子看了看。

    好像,這個人是韓家人!?金誠不敢確定,收回視線往餐廳去,他一進去,在那多的用餐人麵前認出韓妹妹。

    “你哥哥走了嗎?”

    熟悉的聲音響起,韓妹妹抬起頭看到金誠雙手插著口袋,英俊的麵容就這進入她的心。

    她今天剛確定了自己對他的心意,這會看到他很是激動。

    “金叔叔,你來了。”

    她說完後,臉紅了起來。

    金誠也感到小姑娘的奇怪,他坐在她的對麵,看著桌上一堆吃的。

    “你哥那?”

    “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熟男花樣多》,方便以後閱讀熟男花樣多卷四 顧家那些事(34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熟男花樣多卷四 顧家那些事(343)並對熟男花樣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