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七味帝凰王 本章:

    怎回事?

    這兒究竟是哪,其他的深淵神兵們呢?

    為什感知不到它們了?

    希望天使王之劍飛在空中,快速的轉著圈兒。

    蕭羽也沒阻止,就站在一旁等著這把希望天使王之劍嗡嗡了好一會兒,直到其接受了現實重新安靜下來之後。

    蕭羽才再度出手,把希望天使王之劍吸入了掌心,輕輕握住。

    沒有主人的希望天使王之劍,本體約莫十厘米長,相當於是一把觀賞用的玩具劍大小。

    肌膚接觸,能感覺到這把其貌不揚的騎士劍溫度很低很低。

    要是普通人接觸到這把希望天使王之劍,隻怕是會瞬間凍壞掉整支手臂。

    嗡!

    希望天使王之劍在蕭羽掌心中輕微顫動。

    麵對這位想要得到自己使用權的男人,祂毫不猶豫的進行了考驗。

    藍色的火焰忽然間從蕭羽手掌心冒出。

    這些希望聖火剛剛燃起,天帝法相便立即從蕭羽身上升起,那間以質量上絕對優勢,磨滅了這希望天使王之劍釋放出來的聖火。

    希望天使王之劍掙紮著釋放了幾秒,最終放棄了繼續釋放希望聖火。

    轉而一道藍光直射蕭羽眉心,一道半透明天藍色六翼天使虛影順著藍光出現在了蕭羽雙目之間,手握一柄騎士劍,眼瞧著便要斬向蕭羽眉心處。

    隻是,麵對著這般危險,蕭羽卻是連防禦都不防禦,就這樣放任著對方撞上來。

    嗡!

    這六翼藍色天使剛剛碰到蕭羽的眉心肌膚。

    威嚴王座虛影在蕭羽腦海一閃而過。

    整個六翼天使虛影瞬間潰散在了空氣。

    顯然,哪怕是深淵神兵最強的希望天使王之劍,在精神攻擊上依舊破不了威嚴王座的防。

    這也在蕭羽預料之中。

    世界奇物雖然在能力上有強有弱,可是不能否認,世界奇物的規則之力優先級絕對是目前已知最大的一級。

    就算是輝月神兵們,也要弱上一籌。

    也不由讓一部分了解其中情況之人,會暗暗懷疑這一世界奇物,或許是來自於曦日大能的遺產。

    “試探結束了吧?”

    蕭羽看著掌心的希望天使王之劍,低語了一聲之後。

    貪欲者之壺被其召喚了出來。

    貪欲者之壺緩緩的在空中旋轉著,壺麵上怪笑的人臉似乎注意到了希望天使王之劍,竟然似乎對著其笑。

    蕭羽取出了一枚世界奇物戒指,將這並沒大用的世界奇物戒指輕輕一拋,扔進去了貪欲者之壺的壺口之中。

    這貪欲者之壺當即壺口擴張一口吞噬這枚世界奇物,而後壺麵還好似吞咽一樣抽動了幾下。

    看得希望天使王之劍激烈顫動了起來。

    希望天使王之劍作為一個還算聰明的神兵,哪看不明白,這分明就是裸的危險自己啊。

    這家夥到底是什怪物,居然會威脅自己這樣的深淵神兵!

    要知道,就算是聖龍島的那些太古龍們,也沒有誰敢威脅自己!

    偏偏,眼前這世界奇物真的好可怕,它連世界奇物都能吞噬消化……自己這小身板,真的沒有關係嗎?

    希望天使王之劍不敢賭。

    它站了起來,劍尖碰觸著蕭羽的掌心,將一道藍光從劍身上發出沒入到了掌心處。

    蕭羽隨即感覺到了一絲異樣,和這把希望天使王之劍建立起了某種心靈聯係。

    這心靈聯係本該是雙向的,可以讓雙方都得知對方所知。

    隻是因為威嚴王座存在,現在卻是變成了單向通道,隻有希望天使王之劍單方麵向著蕭羽開放。

    蕭羽也沒打算開放自己這邊通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寵你偏愛無度》,方便以後閱讀寵你偏愛無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寵你偏愛無度並對寵你偏愛無度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