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五十張 王國和公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第四百五十張 王國和公爵

    賽特港的貨運大碼頭經過了三次改造,最開始的貨運大碼頭是建在城市內,現在的客運碼頭旁邊,隻不過,隨著大量的工廠在賽特港邊緣地帶建造起來,形成了一個大型的工廠區,貨物吞吐量激增使得屢次擴建的碼頭不堪重負,最終市政當局決定將大部分貨運大碼頭遷出城區,在工廠區臨海地帶劃分出一大片海岸用來建造碼頭。

    在貨運大碼頭建造完成後,所有工廠生產的出口貨物,和進口的原料都從這片貨運大碼頭吞吐,而一般的商品則走城區的貨運碼頭。

    同城區的貨運碼頭有所區別的是這個大碼頭不僅僅建造有大量用來囤積貨物的倉庫,有能夠停靠四五艘貨輪的大碼頭,還有專門用來裝載秘密貨物的秘密船塢碼頭。

    在碼頭上,能夠裝載大型貨輪的船塢碼頭就有十幾座之多,每一個船塢都和一排排私人倉庫緊密連接來一起,當貨船到港之後,就會由牽引船拖入船塢之中,然後船塢麵的人就會關上入口的水門,讓船塢徹底封閉起來。

    無論是裝入船上的貨物,還是從船上卸載下來的貨物,都是從這些封閉的船塢碼頭來回運送,不會給外人任何窺探的機會。

    雖然最開始建造這種船塢碼頭時所用的理由是為了方便貨物搬運,但用到了現在這些碼頭差不多都是各個大型商會和貴族實力用來運送走私貨物的,這種事情在貨運大碼頭已經成了公開的秘密,隻是沒有人會將這個秘密說出來,因為所有說出這些秘密的人最終都會變成一具海上浮屍。

    雷歐在來到和傑森約定的地點後,傑森就領著雷歐前往其中一座船塢碼頭。

    在路上,傑森介紹情況道:“這座船塢屬於埃森堡的艾德伯爵,他在這也有一座工廠,這個碼頭是專門運送工廠原料和產品的,”說到這,他停了一下,又補充道:“當然這隻是對外的聲明罷了,實際情況這是艾德伯爵的走私點,從莫桑大陸運送過來的煙草和茶葉都會從這個碼頭卸貨,然後貼上工廠原料的標簽,運送到國內銷售,避開大量需要繳納的稅務。”

    “說重點。”雷歐看著有些囉嗦的傑森,說道。

    傑森憨笑了一下,步入正題道:“艾德伯爵最近幾筆在莫桑大陸的投資都虧了,資金出現了問題,一些債務也到期了,這讓他不得不變賣一些家產用來抵押債務,這個船塢碼頭和倉庫就是被變賣的產業之一,而買它的人和你也有些關係。”

    “和我有些關係?”雷歐皺了皺眉頭。

    “白金漢公爵。”傑森沒有賣關子,直接說出了答案道。

    “他。”雷歐隻是平淡的點了點頭,沒有說什。

    傑森對雷歐的反應有些失望,但也沒有太糾結這一點,而是繼續說道:“白金漢公爵既然已經買下了船塢碼頭和倉庫,原本放在倉庫和碼頭上的東西自然要被取出來運走,不過我的手下在搬運其中一個倉庫的貨物時發生了一件怪事,他忘記搬東西了。”

    【目前用下來,聽書聲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語音合成引擎,超100種音色,更是支持離線朗讀的換源神器,huanyuanapp. 換源App】

    “忘記搬東西了?”雷歐愣了愣,有些不解的看著傑森。

    “怎說呢?”傑森似乎知道雷歐會有這種反應,於是仔細的想了想,說道:“就是忘記了,他們都忘記搬運東西了!他們原本應該去倉庫,把倉庫麵的東西搬出來,但他們進去後,就都忘記搬運東西,一個個什都不做,空手走出來。這個你聽懂沒有?”

    雷歐稍微想了一下,說道:“你的意思就是在那個倉庫的貨物麵有什東西在影響你的手下,讓他們忘記要做的事情,對吧?”

    “對,對,就是這個意思!”傑森連連點頭。

    得到肯定的回應後,雷歐對這件事也開始感興趣起來。

    兩人乘坐的馬車很快就來到了傑森所說的那個船塢碼頭處,隻不過現在這並不像其他船塢碼頭那樣冷清,反倒聚集了不少人,各種爭吵聲從人群中傳出來,讓寂靜的碼頭變得非常嘈雜。

    “這是怎回事?那幫小子又喝醉了在打鬧嗎?”馬車停下來後,傑森下去正好見到了迎上來的這個船塢碼頭的管理者,於是立刻問道。

    “不是,不是我們的人。”管理者立刻解釋道:“您離開後沒多久,就有兩幫人跑來告訴我們這個倉庫的歸屬權屬於他們,現在爭吵的人是他們,我們隻是在旁邊看熱鬧而已。”

    “兩幫人?誰呀?”傑森挑了挑眉毛,不悅的問道。

    “一個是白金漢公爵家的管家,專門來此處理船塢事宜,另一個是一個叫做什特別局的辦公機構,他們想要從白金漢公爵家接手那間倉庫,不過白金漢公爵不允許,雙方在門口就鬧起來了。”

    “該死的。”傑森忍不住咒罵了一句,然後轉頭看向雷歐,苦笑道:“看來這件事輪不到我們解決了,我們現在回去嗎?”

    “沒有必要。”雷歐搖了搖頭,說道:“我想看看。”

    說完,雷歐就自顧自的走入到人群中,憑借身體的力量擠到了人群中央,看到了對峙的雙方。

    隻見特別局這邊是三個人,這三個人恰好都是雷歐認識的,其中兩個是在雷歐手下的死亡現場見到的那兩名特別局成員,而另外一人就是在獻祭儀式現場出現的那名特別局成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第四百五十張 王國和公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第四百五十張 王國和公爵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