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章 誤會的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四百六十章 誤會的蘇

    進入深夜後,在床上假寐的雷歐並沒有等來旅館的屠夫,反倒等來了另外一個不速之客。

    “你也是衝著德雷克伯爵遺產來的?”蘇從房間的陰影中走出來,站到了雷歐的床邊,似乎很清楚雷歐並沒有睡著,所以直接了當的詢問道。

    “你也是嗎?”雷歐沒有從床上坐起來,也沒有睜開眼睛,平淡的反問道。

    【穩定運行多年的app,媲美老版追書神器,老書蟲都在用的換源App,huanyuanapp.】

    蘇沉默了片刻,說道:“我們可以合作。”

    雷歐睜開眼睛看了看蘇,說道:“要怎合作?”

    蘇沉聲道:“找到德雷克伯爵的遺產後,我隻取一樣東西,其他的都可以給你。”

    雷歐稍微愣了一下,試探性的問道:“你挑的東西該不會是海神神器吧?”

    “你怎……”蘇也感到驚訝,但很快就意識到了一些事情,皺著眉頭看著雷歐,說道:“你也是衝著海神神器來的?”

    “我接受了英格王室的雇傭,”雷歐沒有否認,點點頭,說道:“如果你消息靈通的話,也應該會知道英格王室的海神權杖也是我找到的。”

    “你是英格王室的尋寶人?”蘇疑問道。

    “不是。”雷歐搖了搖頭。

    “想來以你的能力也不會去當那些刨屍體的鬣狗。”蘇提到王室尋寶人時臉上充滿了鄙視,隨後她又正色道:“我接受的美加利加王國國會的雇傭。”

    “美加利加王國?”雷歐愣了愣一下,剛才他也猜測過蘇會接受誰的雇傭,但他想到的答案是西格瑪王國。雖然西格瑪王國已經是過去的海上霸主了,但它的海上實力依然還是很強的,也有機會重新從英格王國手中奪回海上霸主的位子,所以它應該是整個維綸世界最不希望英格王室再獲得一件海神神器的國家。

    可他沒想到遠在另外一個大陸的美加利加王國也參與到了這件事來,而且還雇傭了蘇這個強大的魔女,很顯然已經動了沒有得到海神神器就動手搶奪的想法。

    雷歐不禁疑惑的問道:“為什美加利加王國要摻和到這件事麵來?”

    “你不覺得海上隻有一個霸主太無趣了嗎?”蘇笑著反問道。

    雷歐很快就明白了蘇的話中暗示,並確認道:“美加利加王國也有意摻和到海上霸主的爭奪來?”

    蘇習慣性的挑了挑眉毛,說道:“為什不呢?要知道莫桑大陸將近一半的海岸線都在王國的控製下,這長的海岸線卻要被其他王國的海軍艦隊管製,我想任何一個國家都會受不了這種情況。”

    雷歐能夠聽到蘇的語氣中充滿強烈的傾向性,便問道:“你已經加入美加利加王國了?”

    蘇大方的承認道:“我覺得美加利加很不錯。”

    雷歐從蘇字行間透露出來的信息,能夠感覺到美加利加這個建立不到二百年的國家正在開始決定向維綸世界一些老牌強國進行挑戰了。

    不過仔細想想,他又覺得這件似乎順理成章,並沒有什好意外的。

    畢竟美加利加現在已經是莫桑大陸最大的王國了,不僅僅隻是疆界大,就連軍隊也多,在莫桑大陸已經沒有對手,是莫桑大陸當之無愧的陸上霸主。

    可就算如此,美加利加王國在維綸世界的地位卻並不高,甚至還比不上一些小的同盟國,因為無論莫桑大陸如何發展,在維綸大陸其他國家眼中那都是蠻荒之地,那的人全都是一些野人。

    “看來我們成了對手!”雷歐沉聲說道。

    “這倒未必。”蘇搖了搖頭,微笑著說道:“其實我們兩個人的雇傭任務並不衝突。”

    “這話是什意思?”雷歐反問道。

    “我的任務是隻要讓英格王室得不到海神神器,你的任務也隻是要把海神神器拿回去就可以了,”蘇解釋道:“如果我把海神神器弄壞了,那我的任務就完成了,你把壞了的海神神器帶回去,那你的任務也完成了。”

    雷歐稍微想了想,點點頭,說道:“的確沒有衝突。”似乎讚同了蘇的提議,但他話鋒又一轉,說道:“隻是神器之所以是神器,那就是無法以常力摧毀,以你的力量又怎可能把它弄壞?”

    雷歐這話也不是無的放矢,因為他曾經親手接觸過海神權杖,雖然以他當時的學識和力量無法理解神器的內部結構到底是誰什,但他很清楚那根權杖有多了堅固,除非是它自己因為力量流失而損毀,否則所需的外力隻有和隻做這件神器的神靈力量相當才能對神器造成損傷。

    “這個你放心,我有辦法。”蘇極為自信的給出回應,但並沒有繼續說下去。

    雷歐沒有立刻給出回答,坐在沙發上閉幕沉思了一會兒,忽然睜開眼睛,說道:“如果合作的話,我有什好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四百六十章 誤會的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四百六十章 誤會的蘇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