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三十九章 大爆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八百三十九章 大爆炸

    “你們待在這不要動。”看到巫師塔現在的狀況後,莉亞維妮斯坦的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朝身旁的魔女吩咐了一聲後,腳下的冰雪瞬間化成了一個巨大的冰雪雄鷹,拖著閃動著冰雪羽翼,托著莉亞維妮斯坦便朝巫師塔的方向衝了過去。

    小山丘下的軍隊見到那冰雪雄鷹和矗立在雄鷹背上的人後,全都發出了歡呼聲,而那些神職人員讚頌冰雪女神的誦讀聲也更大了,而那個修女打扮的魔女更是再次高舉起了手中的十字旌旗,用一種類似戰歌的調子大聲的詠唱出另外一端冰雪**會的經典。

    雷歐雖然對冰雪**會的典籍不是太了解,但從那個魔女詠唱出來的詞匯可以知道這應該是描述冰雪女神和某個強大的存在戰鬥的事情。

    隨著那個魔女通過特殊的力量將所有旌旗連接在一起,影響所有的神職人員以及周圍的軍隊,這首雄壯的戰歌也在這片空曠的地帶響起。

    雷歐通過靈視也可以清晰的看到所有人的精神力在魔女的控製下匯聚到了一起,凝聚在空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冰雪女神聖徽,而這個聖徽又和正在靠近巫師塔的莉亞維妮斯坦聯係在一起,令到她身上的能量波動極速提升,在雷歐眼中已經和宇宙中那些開始可以肉身在真空中穿行的八級靈能者差不多了,對比現在維綸世界的高等存在差不多就相當於黑森林的白鹿。

    見到這種情況,雷歐也明白了為什莉亞維妮斯坦不遺餘力的對冰雪**會進行改革,甚至不惜大動幹戈,也要將冰雪女神的形象換成自己,讓所有人都相信自己就是冰雪女神的化身。

    緊緊眼前這支軍隊和神職人員匯聚在一起的精神力,就輕易的將她的力量提升到了一個層次,要是這的人數增加十倍百倍的話,讓莉亞維妮斯坦短暫的擁有神靈一般的力量也未嚐不是沒有可能。

    這個時候,在空中極速飛行的莉亞維妮斯坦已經非常結晶巫師塔了,而巫師塔也似乎感覺到了大敵臨近,上層血肉塔身同時扭動了起來,外牆長出了一張張大嘴,朝外噴塗出血霧,試圖用血霧將自己的籠罩起來,似乎想要先製造一個對自己有利的環境。

    莉亞維妮斯坦仿佛早就預料到了會這樣,隨著她高舉雙手,高塔周圍的冰雪立刻被她控製著像是噴泉一樣從地上湧起,衝擊著血霧,並且往巫師塔內部滲透。

    【目前用下來,聽書聲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語音合成引擎,超100種音色,更是支持離線朗讀的換源神器,huanyuanapp. 換源App】

    這時候,莉亞維妮斯坦腳下的冰雪巨鷹也撞擊到了巫師塔的塔身上,直接將巫師塔撞出了一個窟窿,並且身形也碎裂開來,將窟窿鞏固起來,讓周圍的血肉沒有辦法合攏,而且那些湧起來的冰雪也利用這個窟窿往巫師塔灌入進去。

    看到莉亞維妮斯坦竟然如此輕易的在巫師塔塔身上打開了一個窟窿,雷歐也感到了無比驚訝,因為在他看來那個冰雪巨鷹雖然外形看上去無比強大,但實際上它所蘊含的力量比起之前他使用的雷槍和結晶靈魂槍來,要弱很多。

    當時他在塔身之中,用他現在所能使用的最大極限威力、足以威脅半神的雷槍攻擊巫師塔,卻沒有給巫師塔造成任何破損,之後同樣是最大極限的結晶靈魂槍攻擊巫師塔也隻是損傷了一點巫師塔的表皮而已,是後來結晶靈魂槍的特性令其吸收大量的靈魂能量,威力不斷的持續增強,才得以貫穿巫師塔的天花板。

    所以,在他看來自己的雷槍和結晶靈魂槍尚且這困難才得以破壞巫師塔,莉亞維妮斯坦隨意製造出來的冰雪雄鷹根本不可能對已經算是半神的巫師塔造成任何傷害才對。

    這時候,那個戴著木頭麵具、名叫傑西的魔女似乎看穿了雷歐的想法,忽然走到了他的身邊,說道:“陛下,能夠輕鬆的對付這個怪物,也是多虧了你的幫忙,要不是你的那兩次攻擊,恐怕巫師塔還依然躲在那個小世界,緩慢蛻變,也不會因為受到重創,不得不冒險進入到我們的世界加速蛻變。”

    聽到魔女的話,雷歐立刻明白自己之前對巫師塔的兩次攻擊並不是沒有什用,反倒是重創了巫師塔,甚至雷槍產生的重創效果比結晶靈魂槍還更大一些,所以之後雷歐用已經弱了不止一兩倍的雷槍依然能夠破壞巫師塔的塔身。

    隻不過,雷歐此刻並不在意自己的攻擊是不是有用,而是在意眼前這個魔女似乎對自己的行動非常了解,甚至知道自己幹了什,這顯然不能用占卜能夠解釋得通的。

    然而,同樣是不等雷歐開始詢問,魔女又解釋道:“你做那些事情的時候,我就在你的旁邊,隻是我們並不是在一個世界,我通過我的能力,看到了你,但你卻並不能夠看到我。”

    如果是一般人聽到了魔女的話或許會覺得對方完全是在糊弄自己,但雷歐卻不同,在宇宙中和時間、空間有關的科學實驗和理論已經非常成熟了,一些高等文明甚至創造了時間觀測裝置,用來觀察時間流中一些可能會影響自身文明發展的大事,借此規避這樣的危機。

    這個魔女的能力很顯然和那種時間觀測裝置非常相似,這使得她能夠知道未來一些事情的片段。

    隻不過,那些時間觀測裝置所需的能量非常巨大,是以星作為能量源,而眼前這個魔女顯然沒有那強大的力量,她獲得的未來信息肯定不會很多,而且應該會付出極大的代價。

    雷歐沒有打算繼續詢問有關這個魔女如何看到未來之類的事情,那個魔女也同樣猜到了雷歐的想法,從雷歐身邊走開。

    這時候,遠處的巫師塔周圍忽然刮起了一陣冰雪龍卷風,這股龍卷風並沒像其他龍卷風那樣扭動著,而是筆直向上,直衝天際,將整個巫師塔包裹在其中,並且不時能夠看到一些光亮在龍卷風中間不斷閃耀,看得出那的戰事非常激烈。

    另一邊,凝聚軍隊精神力的修女魔女再次改變詠唱的歌聲,改為類似安魂曲之類能夠平複精神的曲子,並且直接通過旌旗的聯係將曲子改變後的精神力傳遞給了莉亞維妮斯坦。

    雷歐並沒有關注那邊的戰鬥,而是看向了同樣緊張關注巫師塔戰局的兩名孿生老魔女,他發現兩名老魔女看上去似乎蒼老了不少,身上的能量波動也再次減弱了很多,比起一般的眷族來也搶不到哪去,顯然剛才她們的攻擊並非沒有付出代價。

    隻見他直接走到了老魔女的身邊,沉聲問道:“你們是怎做到的?”

    “什怎做到的?”老魔女們裝糊塗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八百三十九章 大爆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八百三十九章 大爆炸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