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五十八掌 對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第九百五十八掌 對策

    “你們說泰瑞爾大統領和路德祭司有可能被深淵一種名為噬魂鬼的高級種族給附身了?”剛剛從戰後清理工作中抽身出來的愛麗絲聽到雷歐和希爾維亞的話後,一臉無語的看著兩人,試圖從兩人的臉上找出講笑話的跡象,過了好一會兒,她才捂著額頭,一副頭痛的樣子,說道:“你們知道這個指控意味著什嗎?會造成什樣的影響嗎?我開始有些懷疑帶你們來這是我做過的最錯的一件事。”

    “也有可能是最好的一件事。”雷歐平靜的麵對著愛麗絲的質疑,說道:“你想想要是沒有我們的發現,噬魂鬼就可能通過附身的人將深淵的力量感染任何一個人,隻需要很短的時間蘭錫城就可能徹底被深淵力量吞噬。”

    “泰瑞爾大統領和路德祭司是不是被那個什噬魂鬼附身還是未知的,那些隻是你們兩個的一麵之詞。”愛麗絲搖了搖頭,說道:“就算我相信你們,願意調查這件事,但其中的阻力你們知道會有多大嗎?泰瑞爾大統領是所有無畏機甲軍士的統帥,也是所有機甲軍士的總指揮官,是蘭錫最有權力的一個人,路德祭司雖然在權力上比不上泰瑞爾大統領,但他卻是整個蘭錫城內汙穢之母教士的精神導師,是汙穢之母教會三名宗主祭之一,未來的教會教宗候選者。你們覺得我要是因為一個沒有得到證實的消息去調查他們會有什樣的結果?”

    “你不需要調查他們。”希爾維亞示意愛麗絲不要擔心,說道:“我們可以把噬魂鬼引出來,你隻需要在必要的時候給我們製造機會,讓其他人不要妨礙我們就可以了。”

    “怎計劃?”愛麗絲詢問道。

    麵對詢問,雷歐和希爾維亞對視笑了笑,什都沒有說,看上去像是不信任愛麗絲。

    愛麗絲皺了皺眉頭,不滿的說道:“你們什都不告訴我,我又怎能夠幫你們引出噬魂鬼?”

    “愛麗絲,你似乎弄錯了,我們並不需要對付噬魂鬼!”雷歐平靜的糾正愛麗絲的說辭道:“我們並不會在這待太久,按照希爾維亞身上的情況,最多隻有幾天的時間,肚子的胎兒就能夠穩定下來,正常生長。我們這做是幫助你,或者說你們,避免被深淵吞噬。”

    聽到雷歐這番話,愛麗絲臉上浮現出了不悅,哪怕雷歐所說的都是實情。

    “當然,你也可以不把這當回事,隻是認為我們危言聳聽。”愛麗絲又補充道:“不過,你要知道一旦蘭錫城被深淵之力侵占了,黑森林之主肯定會像當年舍棄愛奢麗森林一樣,舍棄這,也不會有其他神靈會施以援手,到時候這必然會墜入深淵。”

    愛麗絲陷入到了沉思之中,過了好一會兒,才問道:“你們想要我怎做?”

    雷歐提出條件道:“先把我和希爾維亞安排在那個泰瑞爾大統領或者路德祭司駐留的觀測站麵,我們需要近距離的接觸他們才可以確認他們誰被附身了,或者都被附身了。”

    “可以,這不是問題,”愛麗絲點了點頭,說道:“正好受難者教會要派遣一批人前往觀測台換防,順便查看之前協助防禦的教士是否被深淵力量感染了,隻需要把你們的名字加進去就可以了。”

    雷歐又非常嚴肅的說道:“另外必須事先打點好蘭錫城的高層和汙穢之母教會那邊,一旦確認被附身,我們就會立刻動手,因為噬魂鬼很狡猾,稍微晚一點就有可能被祂逃脫,要是逃脫了,再想要找到祂的下落就很難了。”

    愛麗絲稍微遲疑了一下,說道:“這個需要給我一些時間準備,因為這件事不是傳一句話就能夠解決的。”

    雷歐提出最後的要求道:“最後我需要進入智能核心,有智能核心的幫助,我可以更容易確定到底是誰被附身了。”

    愛麗絲沒有立刻答應,而是一臉懷疑的看著雷歐,仿佛在確認雷歐是否是在假公濟私。

    不過,在看不出雷歐心中想法後,她微微搖了搖頭,說道:“這件事有很大難度,幾乎不可能成功。”

    “不,這件事難度其實並不像你想象中的那樣大。”雷歐笑了笑,說道:“別忘了精神駁接係統已經在這次戰鬥中展現出了驚人的效果,無畏機甲軍士的戰鬥配合在這套係統的輔助下,幾乎完美無缺,傷亡也遠遠小於預計。你想想無畏機甲軍士隻是整個機甲軍士群體的一小部分,其他絕大多數的機甲軍士都隻是普通機甲軍士,現在那些機甲軍士因為精神駁接係統無法形成任何戰力,而我能夠幫助那些軍士重新形成戰力,並且讓他們通過精神駁接係統提升整體戰鬥力。”

    愛麗絲聞言,沉思了片刻,依然沒有給出肯定的回應,說道:“我試試看,但不一定能夠成功,你最好還是準備一套備用計劃好些。”

    說完,她就沒有再繼續在這呆下去,轉身離開了房間。

    “你這樣做太明顯了!”在愛麗絲離開後,希爾維亞朝雷歐說道:“她應該看出來你那個條件完全和找出噬魂鬼無關。”

    “就算看出來又能怎樣?”雷歐笑了笑,說道:“她是不可能拒絕的,畢竟我拋出來的誘餌那大。”說著,他轉頭看向希爾維亞,神色嚴肅的說道:“按照你的方法,有多大把握能夠把噬魂鬼引出來?”

    “如果隻是我的話,應該隻有百分之三十的把握,但加上你的話,就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希爾維亞給出了她自己預估的答案,並且在雷歐詢問之前,解釋道:“噬魂鬼有三種進化形態,祂進化到最終形態後,會成為深淵領主,而想要進化成最終形態就需要吞噬深淵源血,而整個深淵中擁有最純淨的深淵源血的高級深淵種族隻有一個,那就是深淵大蛇。隻要你將深淵大蛇的力量氣息泄露出去,噬魂鬼感應到了,祂的貪婪本性就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肯定會想方設法的抓住你抽出源血,到時候就知道噬魂鬼附身的是誰了。”

    “這件事你就不要直接參與了。”雷歐看了看一副躍躍欲試模樣的希爾維亞,說道:“你的身體不適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第九百五十八掌 對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第九百五十八掌 對策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