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一是二章 湖中女士之間的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第一千零一是二章 湖中女士之間的信

    就在年青人地下頭的時候,從湖中湧出一道光芒照射的年青人手中的長劍上,原本隻是一柄普通的鋼劍,這時候卻閃耀出了柔和的銀光,並且從劍柄到劍身都開始出現了變化,多出了大量看上去非常玄奧、神秘的花紋,而這些花紋並不隻是停留在劍上,更沿著年青人持劍的手和緊靠在劍柄上的額頭,蔓延到了他的身上。

    也不知道年青人時感受到了疼痛,還是因為其他原因,總而言之在花紋蔓延到他身上的時候,他就昏迷了過去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就在年青人倒地後沒多久,那些神秘的花紋也蔓延到了他的全身,然後隱沒到了他的體內,光芒也隨之減弱消失,而湖麵上的光芒則維持不變。

    這時候,隱藏在樹林後的雷歐也走了出來,來到了湖邊。

    就在雷歐站在湖邊的那一刻,湖麵上噴湧的光芒開始收束起來,最終集中到了一起,形成了一個模糊的光人。

    雖然光人的外形有些模糊,並且看上去仿佛隨時都會散掉似的,但雷歐依然能夠從那模糊的外形辨認出光人就是湖中女士。

    “您好,女士。”雷歐朝湖中女士行了個禮。

    湖中女士也朝他點了點頭,隨後像是想要對雷歐說些什,但說出來的話語卻變成了一陣陣刺耳的鳴叫聲,而且這陣鳴叫聲還隻是針對雷歐。

    雖然這陣鳴叫聲並不會對雷歐帶來任何傷害,但卻讓雷歐感覺到有些不適,讓他感覺自己似乎又回到了某個戰爭基地的維修機房內。

    湖中女士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立刻停止說話,然後朝雷歐做了一些手勢。

    這些手勢看上去有些像是胡亂揮動手臂,但雷歐卻能夠從某些動作和手勢所指的位置,判斷出湖中女士要表達的意思其實是她所說的話已經不能被人聽到了。

    “您的意思是您現在所說的一切語言都不能被人聽到或者聽懂,對嗎?”雷歐確認式的問道。

    見雷歐明白了自己的意思,湖中女士立刻點了點頭。

    雷歐這時也想到了自己看到的一部宗教經典上,開篇提到的禁忌,神是不可知、不可見、不可聞、不可說的。

    現在的湖中女士很顯然非常符合這四個不可禁忌,比如祂現在的相貌身形全都變成了一團模糊的光人,再就是剛才祂所說的東西聽到雷歐的耳中就變成嘈雜的噪音等鞥。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世界的異變嗎?”雷歐又確認道。

    湖中女士再次點了點頭。

    雷歐通過現在的湖中女士發現,世界異變後的影響似乎並不一定對維綸世界的神靈有利。

    【穩定運行多年的app,媲美老版追書神器,老書蟲都在用的換源App,huanyuanapp.】

    誠然隨著異變,這些維綸世界神靈的力量開始逐漸複蘇,至少從眼前的湖中女士,雷歐能夠感覺到祂比自己之前遇到的任何一位湖中女士,身上的能量波動都要強大,但這位湖中女士受到的世界限製也是最多的。

    之前,雷歐遇到的湖中女士都能夠在他麵前顯露出人類女子的形態,雖然這種人類女子的形態或許隻是湖中女士用神力製造成的幻象,但這種幻象卻和真實的形態沒有什區別。

    可現在湖中女士不僅無法形成幻象,甚至無法讓人聽到正常的語言,由此可見神靈的力量在提升的同時,身上也多了一層枷鎖,這對維綸世界的教會來說可不是一件好事。

    在過去,神靈對凡人降下神諭,都是神靈現身人前,然後告知神諭,所以從來沒有神靈領會錯神諭的事情發生。

    可現在神靈如果無法以真身顯現在信徒麵前,甚至無法給出明確簡單的神諭,那教會的教眾信徒跟神靈之間的聯係將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緊密,神靈的神諭甚至都有可能錯誤理解,而且並不是人人都擁有和雷歐一樣可以通過能量波動來分辨他人的不同,其他絕大多數人隻能看到表麵的光影,這樣一來就容易給一些隱藏的邪神可趁之機。

    由此可見,不久的將來,無論是維綸大陸,還是其他兩塊大陸上,因為宗教、神靈產生的爭端恐怕會有很多。

    就在雷歐思考世界異變給神靈、給教會帶來的改變時,湖中女士也在觀察雷歐,祂似乎在雷歐身上發現了什東西,隨後朝雷歐伸過手去。

    隻是,湖中女士快要觸碰到雷歐的時候,雷歐卻忽然有所警覺,後退了一步,剛剛好避開了湖中女士伸過來的手。

    湖中女士也不氣惱,祂朝著雷歐又做了一些手勢,隻不過這一次的手勢要表達的意思顯然更加複雜一些,以至於祂的手勢也極為混亂,哪怕是雷歐也看不明白。

    見到雷歐一臉茫然的樣子,湖中女士想了想,跟著邊看到在祂的身邊忽然出現了幾個光團,其中一個光團變成了雷歐的樣子,而另外幾個光團則變成了湖中女士的樣子,跟著幾個光團分到了不同的地方,代表雷歐的光團依次考過去,像是與之見麵。

    隻有一個光團距離其他光團很遠,並且被湖中女士故意製造的水霧遮蓋,而代表雷歐的光團則穿過水霧,來到了那個光團跟前與之見麵。

    這時,湖中女士就指著那個被水霧籠罩的光團說了幾句話。

    雖然這幾句話鑽入雷歐耳中聽起來依然是刺耳的噪音,但雷歐卻已經明白湖中女士的意思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第一千零一是二章 湖中女士之間的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第一千零一是二章 湖中女士之間的信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