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

    “神軀?“希爾維亞聽到雷歐敘述他整理後的那些信息資料後,忽然打斷了雷歐的敘述,有些好奇的問道:“這是我們理解的那種神軀嗎?”

    雷歐點了點頭,說道:“是的,就是神靈的軀體,這個世界神靈的軀體。”

    剛才雷歐說到的事情就是歐特聯邦手中掌握的那個大規模殺傷性秘密武器,這個秘密武器也就是導致貝魯克湖形成,當初那場宗教戰爭結束的武器,那件武器就是神靈的軀體。

    在漢斯家族莊園的書庫中,有一本日記麵就記載了和當年那場宗教戰爭有關的事情,而且這本日記是漢斯家族以前的先人所寫的,當時他是其中一個名為夢之彩教會的信徒。

    隻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這名漢斯本身的精神存在問題,還是因為戰爭壓力太大使得他出現了幻覺,從而影響到了他平常的狀態,那本日記麵的內容非常混亂,大部分內容都是一些無序的詞匯,或者是一些類似禱告文之內的文字,還有一些像是小孩塗鴉一樣的畫。

    也正是因為這本日記的內容太過淩亂,普通人根本無法從中讀出任何東西,所以博傑漢斯並沒有在雷歐來之前將這本日記也清理走。

    雷歐在看到這本日記的時候,也完全看不懂,不明白其含義,僅僅隻能從一些還算明確的詞句中了解到這本日記麵有關於那場宗教戰爭的信息,所以他當時就直接把它記錄了下來,等有時間再進行分析。

    就在他之前整理收獲的書籍資料時,也順便將這本日記給分析了一遍,將麵那些和宗教有關的祈禱文字以及一些毫無意義的神經質囈語去掉後,他最終將這本日記中一些有用的信息給清理了出來。

    在這些信息麵,除去一些日常戰鬥和心態變化等等個人經曆內容以外,剩下的內容中最被雷歐關注的就是有關一件足以毀滅天地的秘密武器的記載,在這段記載中並沒有提到有關這件武器的來曆,隻是提到這件武器是由神靈軀體製造而成的,武器的威力足以改變整個戰局。

    在這段記載之後的日記內容比前麵的部分更加淩亂,一半是一些類似祈求寬恕的祈禱詞組成,另外一半則是由天譴、神怒、我們都錯了之類的詞句混合組成,看上去仿佛日記主人已經徹底陷入到了一種恐懼和懊悔的情緒中。

    日記的前後內容,加上日記中一些日期記錄,讓雷歐有理由相信,日記主人親身經曆了秘密武器的使用,並且見證了使用後的恐怖景象,最終精神無法承受所見所聞,徹底的崩潰了。

    隻可惜日記的後麵好幾頁都被人為死掉了,沒有辦法分析出後續內容。

    雷歐將自己對那本日記的分析講述給了希爾維亞聽,希爾維亞聽後,露出疑惑之色,問道:“神靈的軀體有那大的威力嗎?”

    希爾維亞的確有資格提出這樣的懷疑,因為曾經作為裁決者的她不止一次見到過神靈的遺骸,雖然那些遺骸大多數都是偽神的遺骸,但這些遺骸的本質依然可以被看作是神靈。

    更何況她現在也已經晉升到了相當於半神的高度,雖然她的力量和真正的半神還有所區別,但卻已經能夠了解有關神靈的一些力量細節,她自認為哪怕是自己的力量達到最頂點,再維綸世界那樣一個力量不會受到太大壓製的地方,也絕對不可能造成貝魯克湖這樣大的破壞。

    而這的人僅僅隻是通過神靈軀體製造出來的武器,而且還不是神靈本身的力量,就造成了這樣巨大的破壞,這自然會讓她心生懷疑。

    “如果是真正的神靈軀體或者遺骸,的確有可能造成這樣巨大的破壞!”雷歐跟希爾維亞不同,他是親身感受到過天空之主前身雄鷹之神遺骸的殘存力量氣息,所以他很清楚真正神靈的身軀,即便是腐朽的遺骸,依然擁有巨大的力量。

    而且雷歐也知道,宇宙中的歐米伽級高等生命體雖然很難死亡,但也有一些會遭遇到不可逆的宇宙力量攻擊,進而死亡,而祂們死後的軀體依然存在強大的力量,或是成為某個母巢戰艦的核心,或是被人奪走製造成威力足以摧毀一個星係的恐怖武器。

    如果日記中提到的神軀是真神軀體的話,那這具軀體武器造成的破壞形成一個湖泊也不是沒有可能,可問題是這的人是怎控製這具神軀的,要知道哪怕是現在雷歐依然沒有把握能夠近距離接觸那具雄鷹之神的殘骸,而當初控製神軀製造破壞的人又是怎辦到這一點的,更為疑惑的是這具神軀又是怎落到歐特聯邦手的。

    要知道對於任何一種教會而言,神軀、哪怕是異教神的身軀,或者偽神、邪神的軀體,都是無比珍貴的,任何一個教會都不會放棄這種珍貴的資源,所以如果當初的宗教戰爭中真的有神軀的話,神軀在使用過後應該會被相關教會帶回去,怎都不可能留給後來建立歐特聯邦的那些戰爭幸存者,除非歐特聯邦現在所掌握的秘密武器並不是神軀。

    “接下來你打算怎做?”希爾維亞這時詢問道。

    “什打算怎做?”雷歐不解道。

    “就是即將爆發的戰爭。”希爾維亞有些認真的說道:“如果我們不打算參與進去,就要做好離開的準備,免得戰爭爆發時走不了,如果我們也參與進去,那現在就要做好戰爭準備,比如後勤物資的囤積、情報網的建立等等,現在都需要開始操作起來了。”

    “你是怎想的?”雷歐沒有說出自己的想法,而是反問道。

    “這的生活還不錯,我暫時沒有離開的打算。”希爾維亞委婉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道。

    聽到希爾維亞的話,雷歐點了點頭,說道:“就按照你想的去做吧!”

    “你呢?你準備做什?”希爾維亞又朝雷歐問道。

    “我先去見見那位專員。”雷歐從椅子上站起來,將外套從衣架上取下來穿上,稍微整理了一下,就準備離開。

    “等等,我也和你一起去。”希爾維亞叫住了雷歐,解釋道:“我知道你去見那個專員是為什,不過你並不擅長談交易,既然我們要參與進去,自然就要讓我們的利益最大化。”

    雷歐聞言點了點頭,等待希爾維亞換了身衣服,一起走出了書房,坐上馬車朝著市區行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