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原因,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工作原因,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

    ‘這是怎回事?’

    陸奇心中疑惑,細細思索片刻,忽然想到了什。

    他望向艾薇兒激動道:“艾薇兒,繼續用兩儀神光照霸下!”

    艾薇兒躲入這霸下身下,便停止了施法,此時聽大方真人一說,馬上向著霸下的腦袋處飛去。

    這時,霸下已經有了想要蘇醒的趨勢。

    陸奇急忙喊道:“再快一些!”

    艾薇兒趕忙使出逃命的勁,全力飛向霸下的下巴處,朝著霸下的腦袋再次落下兩儀神光。

    原本有蘇醒跡象的霸下,在三秒過後,生命力再度開始流逝……

    足足三個小時!

    陸奇偷懶了足足三個小時!中間還有閑心去看雲網。

    他在艾薇兒補上兩儀神光後,就給大家講了他的猜測,讓他們慢慢等著,等霸下的生命力耗盡,根本不用他們動手,直接就會死。

    果然,在漫長煎熬的三個小時後,眾人終於苦等到霸下死亡的消息。

    ‘叮,隊友艾薇兒擊殺了霸下BOSS,你獲得6402824點修為。’

    ‘叮,隊友艾薇兒擊殺了霸下BOSS,你獲得528593點功德。’

    活著的龍才是BOSS,死去的那些龍魂並不算是BOSS,隻能算準BOSS。

    所以,霸下不僅給的修為點和功德很多,而且死後是滿地大爆,足有上千件各種各樣的寶物,其中仙器都有五件。

    這一次,太鴻給了陸奇、艾薇兒各三成的幫貢獎勵,其餘的抗龍的每人8%,太鴻、鳴蛇、大風出力最少,每人隻給了2.66%。

    對於這個分配,眾人都沒有意見,陸奇則有些內疚,為自己的偷懶感到自責,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嗯,看情況再說吧(下次還敢)。

    隨著霸下BOSS被屠,眾人的信心倍增,隻有陸奇眉頭緊皺。

    太鴻:“大方兄為何愁眉不展?”

    陸奇能告訴他,在他的神識範圍內,就沒有狻猊和睚眥的龍墓嗎?

    “剛才這霸下,我們雖然有驚無險,但終究還是因為我沒有仔細看清楚狀況,就貿然進入,害的大家和我一同犯險。”

    太鴻哈哈一笑:“這算什?這事情完全怪不到大方兄身上,誰能想到這龍之墓地還有活龍?”

    蘇木:“就是,大方兄無需自責,能做到這一步,已經是非常難得了。”

    眾人也開口勸了勸陸奇,陸奇就更內疚了,他真不該偷懶的。

    之後,眾人沿著一條比較輕鬆的線往前推進,大部分都是天仙境的龍墓,偶爾有一隻金仙境的,要是龍之七子之一,要就是實在擋著路,繞不開。

    眾人還以為陸奇因為霸下的事情,策略變得謹慎起來,其實完全不是,他隻是在尋找狻猊和睚眥的龍墓。

    九人到了淩晨時分,一共刷了83個龍墓,金仙境26個,天仙境57個,其中金仙境的龍之七子有8個。

    陸奇發現這狻猊和睚眥簡直就是龍之七子的稀有卡,他都快湊齊第二套了,竟然還沒找到。

    眼看著到了淩晨時分,大家都習慣性的要下線睡覺,約定明早七點繼續開刷。

    陸奇下線10分鍾後,又悄悄的上線。

    看了眼好友列表,他們幾個的頭像全部暗了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工作原因,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工作原因,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