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突然有事,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家中突然有事,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

    “猴子,遇到我們三人,算是你的造化,我們念你修行不易,隻要你願意皈依我佛,我們便饒你一命。”

    三個佛門大羅金仙一人持杖、一人持槍、一人持錘,呈品字形圍住了孫悟空,雖然悟空剛才擊殺了一個大羅金仙境界的金剛僧,可三人顯然依舊沒有將他放在眼。

    “一隻野豬、一隻麋鹿、一隻鬣狗,這組合倒是的確不常見啊。”

    孫悟空晃了晃手中的如意金箍棒,臉上露出嘲諷之色,他掃了一眼三人,便得到了三人的信息。

    這三人,雖是佛門菩薩,但本體卻分別為野豬、麋鹿和鬣狗,隻是化去了本相,看起來倒是頗有威嚴。

    “放肆。”

    為首大羅金仙臉上露出羞怒之色,他指著自己說道:“好你個不長眼的猴子,竟敢嘲諷我駱越山三仙、不對,是三菩薩。”

    “哦?難道你們三還有什來曆不成?”

    悟空不屑道,這三個大羅金仙雖然全都兼修佛門與道家的功法,但實力也就大羅金仙中期而已,三人聯手,他也絲毫不懼,倒是有些好奇這三人的來曆。

    “大哥,和這猴子廢什話,先把他的猴腦摘下來再說。”

    那個本體為麋鹿的大羅金仙見自家大哥和孫悟空聊上了,忍不住開口說道,說話間,手中長槍一戳,對著悟空的腦門戳了上去。

    “哼。”

    悟空見狀,探手抓住那麋鹿大羅金仙的長槍,同時手中如意金箍棒橫掃,砸向麋鹿。

    “休要傷我尊鹿師弟。”

    那被稱作大哥的大羅金仙見師弟遇險,也連忙出手了,揮舞寶杖擋住了如意金箍棒的攻擊。

    “大哥,一起上。”

    三個大羅金仙齊聲發喊,同時揮舞兵器殺向悟空。

    孫悟空沉著應戰,同時單手掐起截天印,在一棒震退那老二尊鹿菩薩之後,閃身出現在他身後,截天印印出,直接正中尊鹿菩薩背心。

    “噗”

    以悟空大羅金仙初期的力量,已經足以媲美普通大羅巔峰,這一印,直接將尊鹿菩薩的肉身震碎,道果包裹著真靈剛要逃走,便被悟空一棒砸碎。

    尊鹿菩薩隕落,屍骨無存。

    “老二!”

    另外兩個大羅金仙見多年的兄弟慘死,一時間雙目通紅,原來,他們三人,都是截教出身,雖然隻是記名弟子,但平日,也都以截教仙自居。

    封神之戰後,截教敗亡,殘餘教眾隨無當聖母隱遁金鼇島,而他們則見截教大勢已去,選擇劫掠了一批寶物,隨著長耳定光仙一同投了西方。

    三人一同修煉了十幾萬年,自然感情深厚,見老二被悟空擊殺,兩人幾乎沒有猶豫,聯手祭出了一顆珠子。

    這顆珠子,名為乾元珠,是他們在萬仙陣中,從一個死去的截教弟子身上撿到的,如今已經祭煉隨心。

    “先天靈寶。”

    感應到乾元珠的威壓,悟空的眼中閃過一抹凝重,先天靈寶,饒是他也不敢小覷。

    “青州鼎出。”

    眼看乾元珠豪光大放,悟空雖有心試驗一下自己肉身是否可以硬抗靈寶,但最終還是選擇了放棄,他一掌擊出,一尊方耳圓鼎虛影出現,正是禹王九鼎之一的青州鼎。

    九鼎都是上品後天功德靈寶,有功德護身,威力無窮,青州鼎一出,頓時將乾元珠打回原形。

    “留下吧。”

    眼看乾元珠想要飛走,悟空抓住青州鼎的鼎足,單手結印催動青州鼎。

    青州鼎散發一股強大的吸力,將乾元珠吸入鼎身。

    “還我寶貝。”

    兩位大羅金仙見失了寶物,又驚又怒,連忙飛身想要奪回乾元珠。

    “震。”

    孫悟空見狀,心念一動,青州鼎直接爆發神光,一鼎將二人震飛,人在空中,便被震出了原形,分別是一頭獠牙豪豬和一隻青眼鬣狗。

    獠牙豪豬和青眼鬣狗口吐鮮血,眼中滿是驚恐之色,它們從來沒有想過,一個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後輩,居然如此強大。

    “我們乃是如來佛祖的師弟,你若敢殺了我們,定將萬劫不複。”

    眼看不敵悟空,青眼鬣狗口吐人言,想以身份來保全自己的性命。

    “如來佛祖的師弟?看來應該就是大哥口中那群貪生忘義,降了佛門的截教弟子了?”

    孫悟空早就猜到他們可能出身截教,如今得到證實後,眼中更是流露出了一抹森然的殺機。

    牛魔王曾經說過,昔日截教之所以戰敗,便是因為出現了叛徒,而如今,那些叛徒,便是在佛門享受尊位的這些家夥。

    “剛好,我這截天印正好來自截教聖人,用來為截教清理門戶,再好不過。”

    想到這,悟空心中一動,兩道截天印擊出,直接擊碎了二人肉身,隨後用青州鼎震碎了二人道果。

    一時間,三個大羅金仙全部隕落。

    原本已經召集了十多個大羅金仙準備圍攻悟空的金翅大鵬王菩薩看到這一幕,心中一陣抽搐,饒是他出身不凡,也不曾見到如此輕描澹寫秒殺大羅金仙的場景。

    大羅金仙,道果與天道相通,哪怕是他這個大羅巔峰的強者,想要磨滅一顆大羅道果,也需要耗費時間慢慢抹滅對方的道果本源,可在孫悟空的手中,大羅金仙竟宛如螻蟻一般,這讓原本準備上前圍攻孫悟空的佛門強者們,紛紛露出了畏懼之色。

    “這猴子不會已經是準聖了吧?”

    一個大羅金仙口中喃喃道,也就唯有準聖,才能憑借自己強大的力量,抹去大羅金仙的道果。

    【穩定運行多年的app,媲美老版追書神器,老書蟲都在用的換源App,huanyuanapp.】

    “他手中那大鼎,會不會是極品先天靈寶?”

    又一名大羅金仙說道,他的眼神中,透露著深深的恐懼。

    “退、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家中突然有事,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家中突然有事,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