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事,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家中有事,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

    聽柳明軒做出來決定,曹魏剛想站起來,寧夢便先一步上前貼身攙扶。

    “柳道友,眼下夜也深了,曹某就先回去休息了。”曹魏笑道。

    他並不想插手這分舵之中的具體事務,特別是這種得罪人的活。誰知道這些看起來沒有什前途的煉氣弟子,哪一天萬一真的時來運轉?

    這韓國白馬郡分舵中七八十名弟子,他也隻見過其中的三十餘人而已,而這些人當中修行《五行血凝法》的除了莫江偉、祝旭平兩人之外,還有三人,皆是年紀老邁的煉氣後期修士。

    至於另外那未曾見過的四五十人當中,到底還有多少為了築基,而與邪修狼狽為奸的,那他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曹魏也從未想過將知道的事情全都告知柳明軒。

    畢竟這種事情實在是不好解釋,要是執法殿那邊深究下去的話,對自己也不利。

    況且眼下他們將那條快成氣候的血蟒,還有五個築基初期的邪修都一並除去,如此已經完全“”足夠了。即便他將這些煉氣後期的小輩全都給揪出來,也不過是錦上添花,加不了多少宗門功績點。

    與其如此,多一事還不如少一事,不要為了些許小利,而給自己找麻煩。

    “那柳某就不打擾道友了,告辭。”柳明軒起身拱手,而後離開了清夢殿。

    曹魏將其送到了殿門外,目送著人遠去,而後轉身不急不緩地在廊下走著,心中估算著執法殿執法使到來的日期,同時思考著到時候該如何妥當地回應此事,爭取不出半點差池。

    寧夢則在後一步遠的位置,亦步亦趨地跟著,距離始終都把握得極好。

    等回到了房中,曹魏將放在袖中內袋的幾個儲物袋取了出來,放在了桌上。

    之前他將這些放在了那銅甲屍身上,但是因為要將其收入自己的儲物袋中,因此也就隻好又重新取了出來。

    法器層次的儲物袋之間並不相容。

    寧夢見那些儲物袋表麵血跡斑斑,並沒有多追問什。身為侍妾,有時候在一件事情上追根究底,反倒會讓人嫌惡。

    她隻是將曹魏身上的大氅脫下,朝著衣架走去,而後朝門外的丫鬟吩咐道:“你們去端盆溫水過來。”

    “是。”門外傳來了回應之色。

    待將衣裳掛好之後,寧夢見曹魏已坐在了床榻邊上,便走了過去,蹲了下來,為其脫靴,又褪去了襪子,將一隻腳放在了懷中輕揉了起來。

    “老爺,此行辛苦了。”

    “往後這一二十天,你不要走出清夢殿,別在人前露麵,免得牽扯到不必要的風波當中。”曹魏緩聲說道。

    說著,他腳蹭了蹭......

    “老爺又要作怪了。”寧夢嬌嗔了一聲。

    “習慣了,實在是不由自主。”曹魏雖然這樣說著,但是卻沒有收腳,反倒是更加地放肆了起來。

    美人眼中秋波流轉,麵若桃花,吐氣如蘭。

    片刻後,她緊緊地壓住了懷中那隻不安分的腳,嬌嗔道:“老爺今夜還是先靜養一番,妾身就在這,跑不了的。”

    “那我非要呢?”曹魏戲笑道

    “老爺要,妾身還能不給嗎?”

    這時有兩道人影出現在窗紗後,其中一個丫鬟外在門上輕叩了兩聲,說道:“曹仙師,寧姑娘,溫水已經端來了。”

    “進來。”寧夢站了起來,正色說道。

    聞言,那丫鬟當即推門而進,身後的另一位丫鬟端著個金盆,手臂上還搭著塊幹淨的白布,緩緩走了過來。

    “把盆放在老爺那邊,你們下去吧。”寧夢吩咐了一聲,而後拿過了丫鬟手臂上白布。

    “是。”丫鬟輕道。

    兩人將金盆放好之後,就退出了房間,關上了門。

    寧夢這才走了過來,蹲了下去伸手試了試水溫,覺得合適,這才將曹魏雙腳放了下去,為其仔細地擦洗了起來,又按了一番腳底的穴位。

    “手藝不錯。”曹魏閉著雙眼,一臉舒坦地說道。

    “老爺喜歡就好。”

    過了一小會兒後,寧夢拿起了身邊的白布,將腳上的水跡擦幹淨。

    她端起了盆,輕道:“那妾身先告退了。”

    “辛苦你了,你也去休息吧。”曹魏頷首說道。

    眼下他法力隻恢複了一小部分,身上也受了些輕傷,也就沒打算將其留下來侍寢。

    畢竟魚水之歡,想什時候要,什時候就有。在這種事情上,他又不是色中餓鬼,連一夜的時間都忍不了。

    見寧夢走遠了之後,曹魏從邪修的儲物袋清點一番,這才是最為要緊的大事。

    【鑒於大環境如此,本站可能隨時關閉,請大家盡快移步至永久運營的換源App,huanyuanapp. 】

    修士之間的搏殺為了可不是爭風吃醋,而是在於掠奪利益,在於爭搶機緣,將對方一輩子的積累化為己用。

    他在世俗當中時,尚能看到一些世家公子為了爭搶那青樓花魁,又或者小家碧玉,而一時上了頭,以至於雙方結仇。

    當然這些世家公子都不是家族中的嫡長子,畢竟世家之中並不缺什貌美如花的貼身丫鬟。

    這些人都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一旦嚐試多了,在看其他美人時,這些嫡長子也就能澹然處之了。

    至於踏足修行界十餘年的時間,他卻從未見過有修士為了博取美人一笑,而招惹仇敵的事情。

    即便是一些剛踏出家族的弟子,也不會如此。

    曹魏抬起了手,將桌上的五個儲物袋攝取過來,懸空浮於麵前,而後他分出幾縷神識探入其中。

    數息之後,隻見一片白光從袋口中湧出,一堆靈石嘩啦啦地落在了地上。

    這些靈石絕大部分是下品,約一二十萬枚之多,堆疊起來,占滿了大半個房間。

    隻不過曹魏卻有些不愉,輕道了一聲:“這幾個窮鬼,就這一點點而已。”

    這些靈石看起來很多,但是換作築基修士常用的中品靈石也就僅僅是兩千枚不到,就算再加上另外的幾百枚,合計起來也就兩千四百餘枚而已。

    五個築基邪修儲物袋上的靈石,還遠遠不夠買下他從夔敖口糧中克扣下來的那些獸靈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家中有事,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家中有事,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