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響雷、電腦損壞,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暴雨響雷、電腦損壞,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

    在之前,雷歐並不是沒有嚐試過測試神靈神力在這個世界的收壓製狀況,其中也包括了白鹿神力,隻不過他測試都是石頭廣場上的神力神主或者自己用夢魔之力模彷而成的神力,從未嚐試過直接激發最本源的神力。

    現在他直接嚐試激活婚戒中的白鹿神力,卻出現了和之前截然不同的反應,戒指在白鹿神力的作用下散發出澹澹的光芒,周圍的樹木在光芒的照射下快速的生長。

    見此情形,雷歐沒有停止繼續激發白鹿神力,周圍樹木的變化也都停了下來,隻是停止的隻是周圍因為白鹿神力光芒刺激下的變化,而白鹿神力對雷歐的影響並沒有停止,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白鹿神力籠罩在自己的周身,然後匯聚到了自己的額頭,形成了一個神靈印記。

    “這……”雷歐感受到白鹿印記的同時,也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變化,這種變化並不是白鹿印記讓他的身體發生了什變異,而是白鹿印記的存在解除了他身上一些來自世界的壓製,或者說白鹿印記是一個身份證明,一個讓他能夠在這個世界行駛一些特權的身份證明。

    這一刻,雷歐原本被壓製的各種超凡力量也在白鹿印記的作用下得到了解放,雖然來自世界的壓製依然存在,但一些釋放型的超凡力量卻能夠使用了,隻是偉力稍微弱了一點罷了。

    雷歐嚐試著施展了一個靈能技能,一道靈能閃電在他的手中凝聚,然後如同鞭子一樣朝一側呈現扇形抽了過去,如果是以前這道靈能閃電可以輕易的摧毀扇形覆蓋範圍內的一切物體,讓其變成灰盡,但現在隻能夠在周圍的樹木上形成一點焦痕,又或者是點燃一些相對較幹的枝葉。

    隨後,他又分別嚐試了其他超凡力量,結果如同靈能一樣威力都有所減弱,大概相當於四級靈能者的程度,削減了一半有餘,而唯一沒有變化的就隻有石頭王座的力量依然受到了極大的限製,仿佛這個世界的法則就是衝著石頭王座去的。

    就在雷歐進行了一段時間的測試後,他感覺到了額頭上的白鹿印記正在減弱,看樣子白鹿印記賦予的這個施法身份隻是臨時的,自己運用超凡力量有著大小、次數和時間上的限製,越強的力量,越多的次數對白鹿印記的影響越大,也同樣縮減白鹿印記存在的時間。

    想到這,雷歐感受了一下婚戒中的白鹿神力,雖然以婚戒中現在蘊藏的白鹿神力來看,最多隻能再激發兩次,形成兩枚神力印記,但因為婚戒受到了白鹿祝福,算是白鹿製作的神器,所以隻要在世界樹的範圍內,戒指中蘊藏的神力會緩慢恢複,而眼下這個世界雖然古怪,但依然輸入世界樹的一部分,所以哪怕婚戒中的神力耗盡了,最多也隻需要幾天時間,神力就能夠自動恢複。

    現在雷歐已經可以確定兩件事,一件事就是黑森林係的諸神,或者說世界樹直轄的諸神能夠在這個世界施展超凡力量,而另一件事就是潛入這個世界的深淵大蛇的的確確是屬於世界樹的神靈,那也就是說這條深淵大蛇還活在地下,並且能夠運用一部分神靈威能。

    隻是,雷歐又有些好奇神力結晶中死去的幼生體深淵大蛇到底和這條成為神靈的深淵大蛇是什關係,並且更加疑惑為什那條深淵大蛇要將神力結晶交給牧姆族放在神像麵,要知道神力結晶麵的幼生體深淵大蛇正在發生蛻變,一旦完成蛻變將變成就連深淵大蛇自身都恐懼的存在,照道理說這枚神力結晶應該被銷毀或者妥善保存才對,為什會放在一些可能有深淵大蛇血脈的普通人身上。

    種種的疑惑,讓雷歐愈發的想要前往地下世界和那個成為神靈的深淵大蛇見一麵。

    隨後幾天,自然協會又加派了幾批人手來到了開拓團營地,並且組建了一支新的開拓團,看樣子隻要等貝爾南多帶領的那支開拓團傳回消息,他們就會出發。

    馬頭灣那邊也同樣派出了人手,同樣組建了一支開拓團,顯然之前因為神力結晶也引發的衝突已經平息下來,並且馬頭灣那邊也因為土著部落的撤退可以抽出人手來,而且從馬頭灣派出人手的精銳程度來看,馬頭灣已經非常重視貝爾南多的開拓計劃了,想來應該是聽到了有關黃金的傳聞。

    因為大量人員湧入的緣故,原本建造的臨時營地已經人滿為患,為此馬頭灣方麵提議將臨時營地擴建,和之前馬頭灣的營地合並到一起,雖然自然協會對這個反感有些不滿,但卻也提不出更好的簡易,隻能讚同,這樣一來這個開拓團營地就增大了好幾倍,而且因為人員的增多,加上計劃的改變,臨時營地也變成了永久營地,繼續使用帳篷作為居住場所已經不合適了,於是一棟棟簡陋的木屋就出現在了營地的空地上。

    作為被貝爾南多特別看重的顧問雷歐很自然的就在木屋建好後,分到了一間,而且因為其要求木屋的位置位於營地邊緣,這比起營地中間人來人往的環境要清淨很多,而貝爾南多的書籍也被搬到了他旁邊的屋子存放。

    雖然營地邊緣的木屋感覺起來似乎很危險,但實際上營地內有著這多全副武裝的戰士、獵人,即便再怎魯莽的土著部落也不會在這種情況下對營地發起攻擊,而且因為建造木屋的緣故,營地周圍的樹木全都砍伐一空,露出了一片視野開闊的隔離帶,更加不會給任何襲擊者可乘之機,也不會有危險的動物隱藏在周圍,所以營地邊緣地帶實際上很安全。

    不少同為顧問的學者們也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他們也嫌在營地中間地帶太過吵鬧了,所以也都搬了過來,很快這片區域就成了顧問學者們的居住區。

    喬同樣也頂著顧問的頭銜,所以他也居住在了這片區域,隻不過因為房屋還沒有來得及建造,他隻能住在帳篷麵,也不知道是他交友能力太過強大,還是因為其他原因,總而言之僅僅隻是幾天的時間,他便從一個被人鄙視的大話喬,變成了顧問學者的總代表,並且也因為自然協會的一些支持,他也在營地中組建了一支隻對他負責、名義上是保護學者顧問的武裝團。

    就在開拓營地的建設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之時,來自叢林深處的消息也打亂了所有人的節奏,一支五百人組成的運送小隊運了一車黃金回到了開拓者營地,並且向所有人闡述他們這些天的經曆,以及看到那黃金之湖的震驚,整個開拓營地瞬間騷動起來,所有人都變得無比急躁,恨不得立刻整裝待發,進入叢林。

    那些被運回來的黃金暫時存放到了已經建好的庫房中,被馬頭灣和自然協會聯合組成的一支獨立武裝保護著,而營地中的學者顧問則乘機想要研究這些來自土著部落的黃金製品,雖然馬頭灣方麵對學者顧問的要求有些不太想要答應,但自然協會卻表示支持,並且要求所有的研究資料必須給自然協會備份一份,顯然對於自然協會來說黃金雖然足夠動人心弦,但黃金製品中蘊藏的文明信息也是他們重視的東西之一。

    作為顧問之一的雷歐自然也被邀請到了研究這些黃金製品的行列之中,而雷歐僅僅隻是看了一眼,就沒有再多看了,因為這次被運回來的黃金製品,並不是什黃金殉葬品,而是被雷歐切割後的深淵大蛇神像碎片,並且這些碎片還不完整,保存神力結晶的那一部分底座不在其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暴雨響雷、電腦損壞,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暴雨響雷、電腦損壞,請假一日,明日恢複,見諒!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