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八十元 戰爭古樹森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城君 本章:第三百八十元 戰爭古樹森林

    很快雷歐就在一片被腐木覆蓋的腐土之中,找到了一張完整的獸皮,雖然被腐土覆蓋了很長時間,但這張獸皮依然沒有太多腐壞的痕跡,整體看來還算保存完好。

    雷歐將這塊獸皮直接披在身上,一股刺鼻的腥臭氣味讓他也難以忍受,隻不過他依然強忍著這股惡臭沒有用靈能將其驅散,反倒讓其聚集在自己身體周圍,加強氣味的濃度。

    當這股惡臭氣味的濃度達到一定程度後,雷歐就邁步朝前方長滿戰爭古樹的樹林走了過去。

    和其他普通的樹林一樣,在高大樹木的底部也長滿了各種灌木和藤蔓,看上去並沒有什危險。

    但實際上,這些灌木和藤蔓都是戰爭古樹的伴生物種,而且它們也不是植物,反倒是一種介於植物和動物之間的特殊物種。

    當雷歐從這些類植物的生物旁邊走過去的時候,這些類植物就像是警犬一樣會從雷歐身上抽取一些氣味,並且加以分析,一旦氣味不對,那就會向戰爭古樹示警,而這些植物也會瞬間脫離無害的狀態,向外或是噴發酸液,或是製造毒液,更有甚者會直接抽離周圍所有氣體,在短時間內製造一個短暫真空,讓襲擊者進入窒息狀態。

    隻不過,在雷歐刻意收束的操作下,他身體周圍的那種腥臭氣味非常濃烈,從而使得周圍的植物造成了錯誤判斷,不僅僅沒有攻擊他,而且還刻意將一些獸皮主人喜歡吃的果實移動到他前進方向的路上,方便取食。

    能夠在小花園麵生長出來的果實都絕對不是普通的果實,更何況還是戰爭古樹的伴生生物特別培植出來,給戰爭古樹提供營養的果實,自然是更為特殊。

    【鑒於大環境如此,本站可能隨時關閉,請大家盡快移步至永久運營的換源App,huanyuanapp. 】

    雷歐能夠輕易的從這些果實麵感受到強烈的能量波動,很顯然這些和地球聯邦專門給靈能者提供的能量食物有些類似,所以麵對這些送上門來的高能量果實,他也沒有客氣,將這些果實一枚枚采摘下來,收入儲物空間內。

    在采摘果實的時候,雷歐也觀察周圍那些伴生生物的反應,並且從伴生生物沒有做出任何異常舉動這一點,判斷出這些伴生生物隻有一些生理本能動作,並不存在任何智慧。

    這也讓他稍微放鬆了一些,並且開始有選擇的收集一些被精神網找到的高能量物質和靈能生物。

    相比起小花園其他地方來,很顯然這片戰爭古樹的樹林要被保存得更加完好,加上內部完整的生態循環體係的作用,令到很多倍那本火防女提供的資料中標記為滅絕的物種在這也能夠找到不少,其中大部分都能夠被雷歐用來當做巫師藥劑的藥物,當然前提是他能夠分析出這些物質的藥性。

    雖然這片森林現在完全對雷歐開放,讓他予取予求,但他卻也沒有做得太過分,每一份被他采摘的靈能生物和高能量物質都是經過仔細挑選的,采集後不會對周圍任何一種生態平衡造成影響,也正是因為他的這種謹慎舉動,才使得他的采摘動作沒有激起森林物種的生態反應機製,讓他可以安全的深入到森林的深處。

    但森林本身沒有攻擊雷歐,並不代表森林內部就是安全的,事實上依附在戰爭古樹森林的伴生獸,並不是隻有一種,還有一些凶猛的伴生獸會專門以獸皮原主為食,而雷歐利用靈能將獸皮氣味鎖在身體周圍的舉動,在那些捕食者眼中就像是黑夜麵的照明燈一樣無比醒目。

    當雷歐已經深入到森林很深處,快要到達作為目標的那片林中林的時候,他停下了腳步,並且將雙子變成了十字長劍模式,警惕的朝周圍看了看,集中精神通過身體的五感感知周圍的一切動靜。

    就在剛才,雷歐的精神網感知到了十幾個充滿惡意的生物出現在周圍,但下一刻這些生物有都消失了,很顯然這些生物擁有規避精神網之類掃描靈能的辦法,在精神網失去作用後,他不得不依靠身體的感官配合精神網掃描到的周邊環境數據,找出這些獵食者的位置所在。

    很快雷歐就發現了那些在精神網中幾乎隱形的獵食者竟然已經移動到了距離他身體隻有不到五米的地方,而且粗略的算一下,這些獵食者有十幾隻之多,應該是一個族群的。

    雷歐並沒有等待這些獵食者發動攻擊,自己被動反擊的想法,他在確認了這些獵食者的位置後,立刻施展靈能,幾乎同時在這些獵食者身上打下一個靈能印記,然後提著十字長劍,施展陰影巫術,鑽入到了腳下的陰影之中,直接移動到了距離他最遠,位於一棵戰爭古樹樹幹上的獵食者身後,長劍毫不猶豫的從獵食者後頸畫過,將獵食者醜陋的頭顱給切割下來。

    在森林之中,到處都是陰影,可以說是雷歐天然的戰場,加上鋒利的雙子,這些獵食者直到死得隻剩下個位數了,才察覺到了不對勁,隻是麵對從陰影中鑽出來一擊必殺,又立刻鑽入陰影的獵人,這些獵食者絲毫找不出反抗的能力,最後一隻獵食者被斬首的時候,都沒有看清楚獵人的身影。

    雷歐雖然很輕鬆的就將這些獵食者解決了,但他臉上卻並沒有露出輕鬆的表情,因為他剛才的動作實在他打了,以至於獸皮上的氣味流失了不少,若是再來幾次這種戰鬥的話,獸皮上的氣味將會減弱到不足以給他提供偽裝所需。

    發現問題後,雷歐沒有再像剛才那樣輕鬆得好像逛自家後花園一樣,就連地上屍體上一些有用的材料也不收割,而是立刻動身,加快步伐朝那片林中林趕了過去,並且一路上也會刻意的避開一些可能會引起戰鬥的地方。

    就這樣過去了十幾分鍾,雷歐終於來到了被他找到的那片非常突兀的低矮叢林外。所謂低矮叢林隻是相對於周圍那些戰爭古樹而言,對於普通人類來說,低矮這個形容詞要大傷引號,畢竟兩百多米的高大樹木怎看都稱不上低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方便以後閱讀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第三百八十元 戰爭古樹森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第三百八十元 戰爭古樹森林並對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