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 跨越宇宙的問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海哥栗子 本章:終章 跨越宇宙的問候

    星耀曆1259年十二月,距離地獄墜落**,已經過去了八個月!

    在血蘭星死後,地獄行星也遠離了主世界,帶著數以億計的惡魔在茫茫太空中爆炸,化作宇宙塵埃……

    至於剩下的,留在人間的魔族殘部,則在主世界各大種族,各大國家的通力合作下,遭到了剿殺!

    這個剿滅惡魔的過程中,最大的難點,要數那些由最後一個地獄領主領導的眾多人造魔王……這些魔王雖然不如七大領主,但至少也是突破了神話門檻的超級怪物。不過幸好,主世界的神話高手也不少。

    武神,阿帥,圓滿法師,還有那些隱藏多年的終極怪物,遠古比蒙,東方青龍,塵世巨蟒等等也紛紛出手。更何況,月球的天堂,再沒有了地獄的幹擾之後,也開始大量進入主世界,以衛隊長奧特魯為首,大肆捕獵惡魔,隻用了不到一個月,就將主世界的惡魔誅殺殆盡!

    隨後,整個主世界,就開始了修複和重建工作。

    重建進行的異常順利,人們從未有過如此的振奮,因為世界各國,各個地區,已經向全世界發布了一個重磅消息:

    地獄已經覆滅,惡魔徹底滅絕,從此以後,再也不會威脅到主世界了!

    人們再也不用擔心千年一次的血月,再也不用擔憂隱藏在異界的怪物!

    《絕望的年代》這本書,從此以後不再是對未來的警示,徹底成為了對曆史的記錄!

    在這高漲的熱情下,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世界的秩序就恢複如初,甚至因為這次騷亂,聯係更加密切,交往更加頻繁!

    巴比倫的科技開始流入舊大陸,科技與魔法的融合越發完善,舊大陸的強壯武士和魔法師們,也開始前往巴比倫交流和探索。

    辛德麗雅和威爾遜也從月球回到了巴比倫,開始將這一路的見聞分享出去,讓巴比倫人更了解這個世界。

    阿帥留在了芬克斯帝國,陪在荷拉斯身邊,成為了護國神獸!

    圓滿法師回到了極地大陸,這次的戰爭造就了大量的死者,怨氣集結之下,誕生了很多野生的不死生物,都被這位死神大人召集起來,帶回了極地亡城。

    蜥蜴人的故鄉遭到了魔王的踐踏和蹂躪,幾乎種族滅絕,但是剩下的族人依舊頑強的生存下來,更多的蜥蜴人開始走出故鄉,走進了更廣闊的世界。

    大周的皇帝宣布減輕賦稅,讓百姓休養生息。

    東方的海鯊幫因為除魔有功,受到了朝廷的嘉獎和承認,成為了大周東海真正的第一大幫。因為高強度的戰鬥和鍛煉,夏海珊對力量的掌握越發純熟,已經徹底脫離那醜陋的模樣,穩定成本來的麵貌,成為遠近聞名的美麗女俠,摘掉了第一醜女的帽子!

    除了民間幫派,東方的妖族也在這次的對魔戰爭中立下了汗馬功勞……被人們所恐懼,所忌憚的妖族們,終於走到了大眾視野之中。人們發現,大部分的妖族,並不像傳說中那樣可怕。

    大周也出台了一係列對妖族限製的法律法規,表麵對妖族進行嚴格的管控,實際,也是承認了妖族的合法身份!

    當然,這樣的法規能夠順利推行,除了大周強大的國立外,武神宗對於天下妖怪的震懾也功不可沒……已經進階神話武神,理論壽命趨近於無限,可保大周萬世太平。

    而且,在麵對了血蘭星之後,武超凡對力量的應用又有所感悟,實力飛速的提升,甚至隱隱摸到了突破的跡象。

    不隻是東方,西方各國也都出台了相關政策。除了鼓勵百姓重建家園以外,星耀教廷還派出了大量的魔法師和聖武士,放開了魔法和武技的教育。

    冒險者公會也發布了更多的任務,促進各大陸貿易往來的同時,變向提供很多崗位,給那些暫時失去家園的人謀生的渠道。

    穹落島的探索也沒有放鬆,大量的新物資,順著冒險者公會的商路輸送到其他幾塊大陸。

    斯坦利的海灣商會引進並製作了大量的刻錄寶珠,讓幾乎每座城市都豎立起了投放電影的幕牆,甚至連精靈族和獸族的領地都有所涉足,幾乎每個月都能拍攝一部新電影投放出來。主世界的人們在工作之餘,又多了一項新奇的娛樂活動。

    當然,這魔法影片計劃,不止有商業價值,對於信息的傳播也大有裨益,不但各國十分支持,就連永耀島也提供了魔法援助,出了專門的團隊,以羅天烈為首,改進了刻錄寶珠的應用技術,甚至用了巴比倫的科技。

    最終,不需要魔法師親自操作的放映機也誕生,對影片的普及也大有幫助。

    但是很快,斯坦利就發現,隻靠海灣商會自己,拍攝電影的進度遠遠跟不需求。聯想起之前的某位朋友提到過的運營模式,他開始聯絡世界的劇團,戲班等等表演機構……這些專業的演員有著豐富的舞台經驗,編排節目得心應手,對新技術的適應也很快,再加大量的現成的故事劇本……

    沒過多久,魔法影片的產量大大增加,這世界最早的影視公司,開始顯露雛形。

    而其中,又以野薔薇馬戲團規模最大,拍攝的影片也最受歡迎。

    一切的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

    跨年夜,新卡倫提斯城。

    當年,卡倫提斯被古爾德隆的一發隕石夷為平地,數以百萬計的民眾身死,帝國層幾乎崩潰……

    但是作為獅心帝國的第一任女皇,貞德沒有氣餒和悲傷,她靠著絕強的威信和實力平複了國內的混亂,組織起那些故鄉被毀,流離失所的難民,決定在卡倫提斯原址附近,動土興建了一座全新的城市!

    從零開始建城何其不易,但幸好,貞德不是孤軍奮戰!

    西方三大商會,都給予了大量的資金支持,特別是斯坦利,那是捐錢捐物,恨不得把家底都掏出來。

    聖堂也派出了大量人員幫忙,蜿蜒之海的隱士島,老勇者尤謝爾,也帶著無數弟子來到了獅心帝國。

    看著當年在自己手中繁榮起來的城市毀於一旦,這位千年老人也不由傷感。

    如果說以都可以理解的話,在大眾看來,接下來到來的援助,就有些匪夷所思了!

    東方的九尾狐族,西南羽族,還有南海水族,這些和獅心帝國八竿子打不著的東方妖族,居然也不遠萬趕來幫忙了?

    總而言之,在多方的通力合作,和神奇的魔法機械的幫助下,隻用了數月時間,一座不輸給曾經的卡倫提斯,甚至規模更大的新城便拔地而起。

    而貞德,幹脆將其命名為了新卡倫提斯城,這,就成為了獅心帝國新的首都。

    如今,新卡倫提斯城,人口隻有數十萬,且大多都是流離失所的難民,剩下的,則是貞德向全國征召的官員和管理人才。

    這是一座太過年輕的城市,年輕到還無法獨立運轉,年輕到,還不足以承擔一國首都的重任,年輕到,這個城市的前路無比蹣跚……

    但即便如此,辭舊迎新的跨年夜,貞德也不打算敷衍過去!

    每年的固定習俗,王宮的晚宴照常舉辦。作為一國女皇,貞德必須讓全國,乃至全大陸看到,獅心帝國沒有被打倒,卡倫提斯,重生了!

    而且這次邀請的也不止有國內的貴族和官員,還包括之前幫助卡倫提斯城重建的那些朋友。

    雪蓮站在皇宮宴會大廳的窗邊,看著外麵新卡倫提斯燈火通明的街道,仿佛回到了兩年前的那個夜晚。

    “很美的夜景吧?”貞德走到了雪蓮身邊,歎了口氣道:“可惜,現在的新卡倫提斯一切才剛剛開始,人口不足,勞動力短缺……若是以前的卡倫提斯,可是比現在更美麗,更熱鬧!”

    “我看到過哦!”雪蓮回頭,笑吟吟地看著貞德:“兩年前的跨年夜!”

    “誒?”貞德一愣:“兩年前?那豈不是……”

    “咳咳……”雪蓮咳嗽了兩聲,對著貞德模仿起一個略顯做作的強調:

    “我美麗的學姐,你是一個完整的女人,而不是一件獎品,任何人都有追求你的資格,當然,你也有拒絕的權力!你應該按照自己的意願去追求愛情,而不是作為聯姻的工具!”

    聽完了雪蓮的話,貞德驚訝得張大了嘴巴:“那一天,你也在場?”

    “嗯哼!”雪蓮笑著點了點頭:“那個多管閑事的家夥,說起場麵話來,倒是挺漂亮的!”

    “可不是嘛……”貞德也搖了搖頭,和雪蓮並排而立,看向窗外,眼眶都不由濕潤……

    這時候,突然從門外走進來幾個工作人員,手搬著一個略顯沉重的儀器,放在了大廳中間……

    “哦,放映要開始了!”

    “聽說今年的跨年節目,海灣商會準備了很久呢!”

    “畢竟是災後第一個跨年夜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金剛骷髏》,方便以後閱讀金剛骷髏終章 跨越宇宙的問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金剛骷髏終章 跨越宇宙的問候並對金剛骷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