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 2121情緒已被影響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阿鈴 本章:卷二 2121情緒已被影響

    卷二情緒已被影響

    楚雄失笑,“給你吃,你也不會吃。”

    楊少源提議“要不要出去走走?這小東西,你別喂得太多,真的太胖了,到時候見著它的主人,雲淨怕是認不出來。”

    楚雄看著兔子吃得歡快,他眉眼不由自主地柔和下來。

    “我待會兒繼續去訓練場上訓練,再過一個月,我想考核。”

    他已經是這一批新人中最好的其中一個,相信再刻苦一個月,他便能考核合格。

    太想念雲淨了。

    楊少源鎖著眉頭“天都黑了,還要去訓練?楚雄,你別逼自己逼得太甚,看看你都瘦了兩圈,離了島,雲淨還認得出你來才怪呢。”

    也不能保證楚雄離島後就能見到雲淨。

    唉,這兄弟呀,怕是會栽在雲淨手。

    楚雄不在意地摸摸自己的臉,“我還好。”

    “走吧,出去走走,吹吹風,這天氣熱死了。”楊少源硬是拉著楚雄走出寢室。

    天氣熱,他們的寢室沒有空調,大家都不會太快回寢室,免得熱死。

    在楊少源的強拉之下,楚雄勉為其難地跟著他去海邊走走。

    很多人還泡在海不想起來,誰叫天氣熱。

    楊少源和楚雄往人少的地方走,方便兩個人聊天。

    “楚雄,雲淨都離開大半個月了,你還不能放棄?”楊少源主要是害怕楚雄因為雲淨而變成叛變火焰門的人,更怕楚雄對上了少主。

    楚雄沉默不語。

    見他如此,楊少源歎口氣,他沒有動過情,無法體會及理解楚雄此刻的心情,他隻能盡心地提醒楚雄“楚雄,在這,我和你交情最好,有些話我就直白地問了,你會為了雲淨黑化嗎?”

    楚雄忽然停下來,怔怔地看著楊少源。

    為了雲淨黑化?

    他會嗎?

    楊少源見他這副樣子,越發的擔心,楚雄為了早點見到雲淨,訓練得比別人刻苦,時間也比別人長很多,代表他對雲淨的感情很深,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雲淨離開了大半個月,都未能讓他冷卻。

    拍拍他的肩膀,楊少源說道“楚雄,我還是那句話,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如果那枝花為你開,你要單戀就單戀了,兄弟我會支持你采花,可那枝花不是為你開的,你早點換一朵花吧,對你和對雲淨都好。”

    他言盡於此,希望楚雄能聽進去。

    不知道為何,楊少源總覺得楚雄會為了雲淨,最後與錦軒少主為敵。

    但願是他胡思亂想的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爹地快娶我媽咪》,方便以後閱讀爹地快娶我媽咪卷二 2121情緒已被影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爹地快娶我媽咪卷二 2121情緒已被影響並對爹地快娶我媽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