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開單章,說一些心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火樹嘎嘎 本章:首次開單章,說一些心話

    首次開單章,一些心話

    今又有熱心的讀者si聊我,我不求月票。鑒於以前已經有過幾個熱心讀者過這個問題,我猶豫再三,最後還是決定厚顏開一次單章。

    其實在我上架的時候,一些老作者就再三叮囑我,一定要求月票!無論如何都要求月票!不求月票就是對自己的作品不負責!

    連編輯都直,月票的多寡,關係到成績的好壞,不求月票的作者不是好作者。

    雖然如此上架以來,但我還是極少提月票,這是因為上個月我這個月要三更的,沒有做到,我心虛啊!

    不過在此我也心虛地為自己辯解一下吧,上個月剛剛上架的時候,因為月票很多,開始的幾章訂閱也都過得去,所以那時候我ji情燃燒,i宇宙爆發!雖然每十幾個i時在碼字,但感覺還是有用不完的jing力,所以才放下海口要這個月三章。

    但當這個月開始,這假期一到,諸多事情纏身不止,而且情節剛剛到了一個關卡,更慘的是,訂閱一直下跌,簡直慘不忍睹,那時候我一度以為已經沒有讀者在看這本書了……心情很差,甚至還慚愧地起過一絲放棄的念頭。但最後有熱心的讀者開解我,我終於才看開了一些,當初近五十多萬字無人問津我都熬過來了!還有什熬不過呢!我要對自己的作品負責,我一定要完本!

    到了現在,我感覺自己已經開始慢慢地恢複了狀態,但卻還是欠了一點ji情!無法回到當初的巔峰狀態!所以我需要大家幫我一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丹武乾坤》,方便以後閱讀丹武乾坤首次開單章,說一些心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丹武乾坤首次開單章,說一些心話並對丹武乾坤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