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九年 先天之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火樹嘎嘎 本章:第一百一十九年 先天之秘

    “哼。”古墨口中輕哼了一聲,臉色一正,然後將手中的長刀朝虛空半舉,下一瞬間,猛然提氣,一股比秦凡剛才要恐怖百倍千倍的氣勁猝然爆發出來!而他身邊的一丈範圍內全充斥著狂暴之極的氣流,所有的風沙根本無法靠近,全被阻隔在這圓月型的氣流罩之外。

    而古墨的雙足,並不像是秦凡那般陷入到黃沙之中,而是有兩股氣旋支撐著,黃沙飛濺,但他卻如履平地,身上的氣勢越來越狂暴,但站在中心的古墨卻是依然平穩如山,巍然不動。

    周圍的飛沙開始狂飆,那強大的氣勢直接把秦凡逼出了三丈之遠他才敢停下,而他雖然退到了三丈之外,但依然感到一股熱浪向他撲來。

    “噗!”秦凡摸了摸自己的臉龐,發現手上有些血跡,卻僅僅是那狂飆的飛沙,就在他的臉上打出了幾個淡淡的血印。

    “這就是先的威力?”秦凡的雙眼緊緊盯著前方的古墨背影,內心深處湧現出一股灼熱,對此無比的向往,這才是強者!僅僅一個動作,就能讓人知道是強者!僅僅是氣勢就能讓人無法靠近!

    “總有一,我也能達到這種程度!”秦凡口中喃喃道,他的內心相信這一不會太遠。

    再看麵前的古墨,此時他那有點瘦弱的虛影不知為何,在此時竟然讓秦凡產生了一種錯覺,好像突然變得高大了許多似的,就像是一個巨人一般,屹立在黃沙之上,任那風沙再大也無法撼動他一分。

    “破月逐雲!”

    古墨的口中一聲沉喝,聲音如同悶雷驚起,然後他手中的黑色長刀高舉過頭頂!

    秦凡隻感到熱浪滾滾,皮膚似乎都要被這一股熱浪灼傷一半,接著他驚訝地發現古墨手中那黑色的長刀此時卻如同剛剛在火爐中拿出來一般,刀身變得通紅起來,紅芒閃耀,讓人無法逼視。

    “破!”古墨手中的長刀猛然向下一劈,圓月型的氣流罩被瞬間破開,強大的氣勁同時迅速收束凝聚,一道狂暴之極的巨大刀氣,一往無前斬向虛空!

    “轟!”沙漠之上,漫的黃沙突然被驚起,一個個沙柱,遮蓋了半個空,壯觀之極。

    “轟轟轟!”餘勁未消,緊接著如同陣陣悶雷一般的響聲,不絕於耳,刀氣延綿悠長,卻又霸道未減!

    刀氣過後,那黃沙才如密接的雨點般落下,待塵煙散去,便看見此時在古墨的身前出現了一條長有十丈,寬有一丈的巨大溝壑,深不見底!

    秦凡看著這一幕,睜大了眼睛,心中的震驚無法言語!

    這就是破月逐雲刀的真正威力!

    這就是先武師的可怕威力!

    “啪!”突然,一陣金鐵破裂的聲音傳來,秦凡有些愕然地抬起頭來,便發現古墨手中那把黑色長刀此時刀身上滿是裂紋,隨便被風沙一打到上麵,馬上便開始破碎起來,很快這成色還不錯的一把長刀,卻是因為承受不住古墨的力量而就這樣變成了一地爛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丹武乾坤》,方便以後閱讀丹武乾坤第一百一十九年 先天之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丹武乾坤第一百一十九年 先天之秘並對丹武乾坤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