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重要,請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火樹嘎嘎 本章:上架感言(重要,請看)

    呼,終於要上架了,我本來是想寫夠五十萬公眾版再上架的,還以為是下個月一號才上架,但是編輯今突然通知上架了!我還沒有什準備啊,完全沒存稿……不過一直跟過來的書友都知道,我已經拒絕過編輯一次了,這一次真的不好意思再延遲……

    這樣一路走來,我隻是一個新人,什都不懂,磕磕碰碰的,終於好不容易掙紮著盼到了強推,然後現在還迎來了上架,能走到這一步,十分感謝各位書友一直以來的支持!沒有你們,我什都不是!

    還有幾就是《丹武乾坤》開書滿三個月了,現在是四十六萬多的公眾版了,雖然我不敢我寫得足夠好,但也算是誠意十足了吧?畢竟在起點沒有多少本書寫到這多字還沒上架的……就算沒有功勞,但也算有點苦勞,希望大家包容一下。

    對,上架就要收錢了,作者也是人,也要生活吃飯的。

    出來不怕大家笑話,我失業了……這近三個月我也去找過幾份工作,但是感覺都不是很合適。因為學的專業問題,找工作很難,而且找到的工作都是上班時間長又不定時,那樣我就不能繼續寫書了……所以現在我已經到了山窮水盡,彈盡糧絕的地步了,難聽地一句,如果我這次上架沒賺到錢的話,我下個月或者就要開始lu宿街頭了……

    故,還請各位喜歡這本書的讀者們,有能力的都能夠訂閱支持一下本書,都能夠來起/點看正版,讓嘎嘎能夠堅持一下自己的夢想。

    其實看書在當今社會算是最廉價的娛樂之一了,每千字才三分錢!現在哪有東西還是按分計算的!一個月下來,看一本書還用不到五六塊錢!這是一瓶飲料的錢而已,半斤豬ru一包煙都買不到啊!有些書友的qq會員也要十塊錢一個月了吧……

    充值五十塊成為vip會員就能觀看到最新的章節,而且這五十塊足夠看到我這本書寫完了!五十塊能夠讓你看大半年的書,很劃算吧?麥當勞吃一頓也不止這個數了……(提示:充值五十塊後一定記得馬上在個人中心升級為vip賬號,充值方式可以是網銀支付,可以去買盛大點卡,可以手機充值,有不懂的可以加簡介的群詢問。)

    好吧,如果真的有困難的話,我也能理解,但是我希望至少也能夠支持一個首訂(第一章vip章節),我看過了,就算沒有vip賬號,可以用手機訂閱,一章的價格也才一五而已!一五!也就是一條短信的錢!少發一條短信就能訂閱三千字的章節了!但就是這一章,這一五,對於作者的支持卻是很大的!那是對本人勞有所得的很大肯定!而且對於一本書的發展也很有幫助!

    在此,我厚著臉皮一求再求,希望大家訂閱……其實因為還沒有賺到錢,我一直都不敢把自己寫i這事情告訴家,我怕家我不務正業,這幾個月我沒工作他們已經很擔心了,所以我希望大家給我一個勇氣和信心,讓我為自己夢想有點底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丹武乾坤》,方便以後閱讀丹武乾坤上架感言(重要,請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丹武乾坤上架感言(重要,請看)並對丹武乾坤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