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0章 戰神高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打死都要錢 本章:5440章 戰神高達

    不過既然對方能夠開口說話,有著意識,他就得認真,對方與他一樣都是終極之道,心中還是有著敬意的。

    “在下劍無雙,請指教!”劍無雙一揮手,手中多出了一把長劍。

    銀甲少年,抬著高傲的頭顱,戰意高昂,冷聲道:“我戰神高達,記住我的稱號!”

    說完直接幻化出一道白虎戰獸,猛然衝來。

    氣勢不可阻擋。

    起碼有四階頂尖的戰力。

    這個層次,威脅不到劍無雙,可他也不敢大意,萬一對方有著什手段,他再翻了船可不好了。

    呼!

    一道凶猛的利爪撕裂長空,瞬間就到了他的麵前。

    不過麵對那隻白虎凶獸,劍無雙一眼就看出了銀甲少年高達的本尊。

    這種淩厲的進攻,想要破解,就得正麵擊潰。

    劍無雙一劍出,直指高達,這一劍起碼是四階巔峰的戰力,對方不得不停下,去抵擋這一劍,不然就得隕落。

    啪!

    他卻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停下,甚至還加大了力度,氣息也一再暴增。

    劍無雙先受到那淩厲一爪,滑破了外表的長袍,漏出了暗紅色的內甲。

    堅硬的爪子碰到軟甲,沒有發出天大的聲響,劍無雙胸口一沉,想破他內甲,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巨大的衝擊力,他可承受了不少。

    不過對方的實力還差點,他還未受傷。

    而且現在輪到他了。

    一劍刺出,直指眉心。

    下一刻高達的白虎頭盔,直接包裹了頭顱。

    劍無雙的這一劍,衝擊力很小,沒有刺破頭盔,自然傷害不大,不過就算這樣,高達還是受到輕傷。

    四階巔峰的全力一擊,沒有破去頭盔,對方身上的戰甲,起碼是仿製的永至寶,而且還是很頂尖的那種。

    先天極品至寶,劍無雙都能擊破,能夠擋住他的也就仿製的永至寶了。

    至於真正的永至寶,就算絕巔強者都不破不開,就別說他了。

    對方能夠擋住,也在他的意料之中,三王庭的第一道君,身上有永至寶,他都不稀奇。

    高達被擊退後,漏出了震驚之色,驚訝道:“你也是道君?”

    “不然呢!”劍無雙微微一笑。

    對方雖然是三王庭的第一道君,但是地位其實並不算太高,還入不了三王的眼。

    就算戰力再逆天,天賦再強大,說不定合道走不過,更別說成為宇宙之主了。

    對於這些天賦逆天的道君,最多也就多多培養一下,沒有現在歧神殿這誇張。

    前者是培養精銳,後者是篩選傳承者,不一樣的。

    論見識跟境界,劍無雙超過高達太多了。

    對方的空間境界,在星辰境中不太穩定,兩顆星辰環繞很是小巧。

    可劍無雙,已經掌握了半個黑洞的力量。

    這是何等的強大。

    “你靠的太近了!”

    劍無雙手中古劍上揚,天罰隨之降臨。

    天罰之後,便是鎮封!

    “隕落吧!”無數劍意升騰而起,鎮字一出,隨後就將這位遠古時代,排的上名號的道君,直接封存。

    極道擴張,念力一動,封存的神體與肉身都在破碎,而本源則是進入到了劍無雙化作的黑洞之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道劍尊》,方便以後閱讀萬道劍尊5440章 戰神高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道劍尊5440章 戰神高達並對萬道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