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9 你是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飛天魔鬼 本章:3119 你是誰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熱血兵王 書海閣網(w)”查找最新章節!

    當然眾多皇子公主麵有的人在互相算計,同樣也有的人真的是打算過來遊山玩水來了。比如蘇高旻最小的孩子蘇青青。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小公主卻是毫無壓力的走在上山的小路上。她身邊也同樣跟著兩個侍衛,隻不過他們來這唯一的目的可不是幫助小公主斬殺更多的妖獸。

    而是要保護好她的安全。這也是蘇高旻給他們下的旨意。

    “嘿嘿,也不知道陳安和我二姐之間怎樣了,還真的讓人期待呢。”蘇青青一邊走路一邊自言自語的說道。

    此時蘇柔已經帶著陳安繼續往山上走去。隻不過還沒走多長時間呢。蘇柔他們幾個人同時擺出防禦的隊形。

    “有人來了。”蘇柔冷冷的說道。

    “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應該是殺我的。”陳安笑著說道。

    “何以見得?”

    “之前殺我沒有得手,現在正是大家還沒有走太遠的時候,不把握住這次機會他可能就沒有機會殺我了。”陳安分析道。

    他的話音剛落,一個人拍著手就走了過來。

    “二公主,你的這個侍衛還真的聰明。”這個戴著麵具的男人冷笑著說道。

    蘇柔警惕的看著對方,似乎想要看出對方是誰的人。可惜的是這個家夥的打扮似乎就是為了防止自己暴露身份。

    “行了,別看了。你們先走。我一會兒就跟上。”陳安對蘇柔說道。

    “不行,這樣太危險了。”蘇柔一口否決了陳安的決定。

    自己這次打算出其不意,陳安可是占據著很重要的地位。起碼這個家夥的火焰能力可以完爆這個妖獸山上麵絕大多數妖獸。所以她不會讓陳安出問題。

    “我知道,不過二公主貌似低估了我。”陳安說道。

    “我……”

    “好了,你們先走吧。”陳安說完之後就擋在了蘇柔的前麵。

    同時蘇柔感覺自己的手被塞了一個紙條。自己臉色凝重的說道:“那你盡快跟上來。”

    隨後她就走了,對此這個戴著麵具的男人沒有絲毫阻攔。他的確是奉大皇子之命來殺了陳安,可是他沒有資格,同樣也沒有這個膽子去殺了蘇柔。盡管蘇柔是大皇子的最大威脅之一。

    可是殺了皇室的人,那這次妖獸山之行恐怕誰都不會好過。

    “很聰明,是不想讓人看到你死的慘狀?”這個人說道。

    陳安歎了一口氣說道:“我就是不想讓他們太驚訝而已。”

    “什?”

    “對付你這種弱者,我一招解決的話,以後我還怎扮豬吃老虎。”陳安冷笑著說道。

    “小子,休要狂妄!”對方說完之後朝著陳安衝了過去。

    陳安連劍都沒有出,樹影之下,一顆人頭就落在了地上。

    “哎,年輕人,你對力量一無所知。”陳安裝逼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熱血兵王》,方便以後閱讀熱血兵王3119 你是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熱血兵王3119 你是誰並對熱血兵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