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19 章 青玄城相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隻是小蝦米 本章:第 2019 章 青玄城相邀

    “找我練手?”

    見到風浩和魔煜同時到來,師束有些拘謹,還以為是有什大事,當聽到風浩要找自己對練時,他頓時有些不可置信。

    要知道,在第一次見麵時,風浩在他眼中還隻是不值一提的小人物而已,與他交手的,那也是魔煜!

    “怎?你還瞧不起他?”

    魔煜道。

    “不敢。”

    師束麵色微變,他自然清楚魔煜與風浩之間的關係,哪怕他們已經身為風城的重要人物之一,但是,他很清楚哪怕整個風城加起來,也沒有風浩在魔煜心中的十分之一重要。

    即便心中有些不屑,師束也不敢表露出來。

    魔煜沒有廢話,揮手間,一片玄奧的波動彌漫開來,將城主府上空包裹。

    雖然風城有陣法庇護,但是,兩位小混師境巔峰強者交手,一旦外泄,還是會造成不小的破壞,當然,最為關鍵的是,他擔心有其他勢力的耳目發現這邊的異動,為了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他直接將這片區域隔絕。

    “師束前輩,請。”

    風浩目光平視,道。

    “風城主少年英雄,不過,我可不會留手。”

    師束笑了笑,心神一動,小混師境巔峰的氣息隱隱的波蕩而開。

    “咻!”

    下一刻,風浩身前的空間傳來一道淩厲至極的波動,師束的身影突兀的出現在其身前。

    然而,讓人意外的是,風浩仿若早有預料,手臂一抬,輕鬆的擋下這一擊,甚至連其身形都未曾後退半分。

    “嗯?”

    見到這幕,師束眼瞳一縮,眸中不由閃過一抹詫異。

    “師束城主,我還能行,你可不要留手。”

    風浩淡笑一聲,道。

    聞言,師束麵色一凝,當即收起那份輕視之心。

    短短不過,半天左右的功夫,師束越打越心驚。

    從一開始,兩人打得有來有回,他占據了絕對的主動,但是,隨著時間推移,師束愈發心驚。

    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風浩有所留手,如今,自己已經完全壓製不住這小子了,甚至,麵對後者狂風暴雨般的攻勢,他已經有些疲於招架。

    在這般戰鬥下,又過去了半天的時間。

    “!”

    隨著一記巨聲響起,兩人交手一記,師束發出一道悶哼,身形倒退百丈。

    “停!”

    望著再次呼嘯而來的身影,師束麵色一變,連忙叫道。

    “風城主,我認輸!”

    見到風浩收手自如,甚至麵不紅氣不喘,魔煜心中一陣苦澀,重重的歎息一聲,道。

    “前輩謙虛了,多謝前輩承讓。”

    風浩拱了拱手,道。

    師束麵色微變,連忙回禮,此時,在看向風浩的目光中,再也沒有了半點小覷,其心中感慨萬分。

    他怎也沒想到,如今的風浩竟然已經強大到了如此程度。

    後者的境界提升得如此之快,簡直聞所未聞,更為可怕的是,他可是老牌小混師境巔峰強者,在同等級別中鮮有敵手,然而,在風浩手下,他竟然討不到半點好處,甚至,在短暫的交手後,自己根本壓製不了對方。

    “你若是不留手,應該能更快的解決戰鬥。”

    魔煜似乎對於兩人的戰鬥還有些不滿,不忘點評道。

    風浩沒有半點自傲,而是謙遜的聽著魔煜的指點,在反思著自己交手間的不足。

    一旁,師束心中不是滋味,但是,他也清楚的知曉,魔煜並非是在刺激自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逆》,方便以後閱讀武逆第 2019 章 青玄城相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逆第 2019 章 青玄城相邀並對武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