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24 章 白慕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隻是小蝦米 本章:第 2024 章 白慕蕊

    東旭陽淡淡的點了點頭,默認道。

    “若是城主出手,此事十拿九穩!”

    見狀,下方一眾大混師境強者們頓時眼中湧起一抹精光。

    對於源境傳承,他們肯定萬分心動,但是,在黑源星中,他們也深知生存之道,若是連貪婪都無法克製,他們也無法走到這一步。

    聽聞東旭陽出麵,眾人無疑有了底氣,這種機緣,他們自然不願錯過!

    與此同時,在青玄域西麵的白陽域中,關於源境傳承的消息同樣傳得沸沸揚揚。

    不過,與東臨域不同的是,白陽域的城主白慕蕊並未激動的召集麾下。

    白陽城,城主府。

    府中,一顆古樹下,一襲白裙靚影淩立,如同畫中仙子一般,美輪美奐。

    “城主,我們不去看看嗎?”

    在其身後丈許開外,一道青衫靚影翻手拿出一塊傳訊石,猶豫少許後,還是忍不住低聲詢問道。

    “這明顯的陰謀,本座可不想給青玄當劍使。”

    白慕蕊螓首微抬,望著眼前的古樹,神色沒有太多的波動,仿若對於源境傳承之事並不心動一般。

    “城主是說,這個消息是青玄故意放出來的?”

    聞言,身後的青衫侍女麵色一凝。

    白慕蕊並未去解釋。

    “難道是,獲得源境傳承之人身後,有讓青玄都忌憚的存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逆》,方便以後閱讀武逆第 2024 章 白慕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逆第 2024 章 白慕蕊並對武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