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4章 你做我弟弟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恰靈小道 本章:第 144章 你做我弟弟

    貓不睬哈哈一笑,嘴說道“以後,你就是我弟弟了。”

    我一動手,貓不睬自然不會閑著,在我纏住了那個玄尊三層之後,她同樣擋住了另外兩個玄尊強者,三個玄尊強者都不能斬殺她,那現在隻有兩個,對她來說,自然輕鬆了不少。

    第一次和玄尊強者交手,我沒有任何的留手,這個玄尊三層雖然層次最低,但是實力卻不下於那個玄尊五層,我之所以在選擇他,也是想要讓貓不睬更加輕鬆一些。

    玄尊強者手中的玄木劍已經是二段玄木劍,靈力比起一段玄木劍來說要強大了好幾倍,不過玄木劍是分等級的,幾次猛烈的劈砍之後,我手中的天級玄木劍絲毫沒有落入下風,從他手中的玄木劍威力來看,他的玄木劍最多也就是玄級而已。

    “你隱匿了玄者等級而且你的玄木劍是地級”那玄尊強者比我高一個大境界,可是卻絲毫不能碾壓我,這讓他無比的驚駭。

    我嘿嘿一笑說道“廢什話。”

    光論武法,我沒有碾壓他的實力,畢竟比我高一個大境界,但是要纏住他,完全是沒有問題的,隻要我纏住了他,貓不睬就能幹掉另外兩個,再過來幫我,殺掉他隻是時間問題。

    我和平妖分部的仇恨已經是不能化解的了,現在能在這幹掉三個玄尊強者,那平妖分部在斬妖人排名第一的名頭,也就會被人拿掉,這種分部隻要一失勢,就會被其他的斬妖人分部滅掉,因為平妖分部能做到第一,肯定有其他的分部敵視的。

    並不大的峽穀麵,瞬間充斥著刀光劍影,獸叫人吼,那個玄尊強者愈發的認真,手下的攻擊越來越淩厲。

    在他的攻擊下,我也隻是勉強格擋,畢竟相差了一個大境界,而且對方還是斬妖人,在武法上本來就占有優勢。

    如果我現在已經是玄師五層,不,哪怕是玄師三層,我也不至於這被動。

    天級玄木劍不斷的格擋,數十招下來,那玄尊強者的二段玄木劍應聲而斷,他無比驚駭的看著我,嘴問道“你手中的玄木劍是天級”

    如果他的玄木劍不是二段的話,估計早就斷了,而這一句話,也吸引了其他三個人的注意,大家都很清楚,一把天級玄木劍意味著什。

    玄木劍在玄門很普及,都可以靠著將入玄靈力轉化成玄人靈力獲得,玄木劍的等級是由靈力轉化的速度決定的,而靈力轉化的速度,是由天資決定的,能獲得天級玄木劍的人,誰都知道那是無上天資,萬中無一,近三百年,已知的獲得天級玄木劍的隻有兩人,第一個就是上任玄門門主,還有一個就是藏經閣的閣主洛心。

    現在我手中再次出現一把天級玄木劍,他們豈能不震撼

    “一定要殺了他”那玄尊六層丟下一句話,從身上摸出一個信號彈直接丟向了天空,那信號彈被丟上去之後自己加速飛向了天空,然後綻放開來,變成了一朵青色的平妖分部的標誌圖案,過了好幾秒鍾才慢慢散去。

    而我心想的和這個玄尊六層一樣,那就是一定要殺了他們滅口。

    “弟弟,你的手段要全部拿出來了”貓不睬見對手發了信號,也回過神來,一劍就朝著那個玄尊六層劈了過去。

    我哪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暴露了天級玄木劍,和暴露我的極陰命格一樣的危險,到了這個時候,我也管不了那多了,抬手就把宗七七祭了出來。

    “好家夥,鬼帥級別的守護陰魂,弟弟你真棒”貓不睬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戰鬥力更是爆棚。

    宗七七是一個鬼帥,戰鬥力絲毫不比一個普通的玄尊強者差,在她的幫助下,不到半分鍾,那失去玄木劍的玄尊三層就落入了完全的劣勢,就算是招架的機會也沒有,隻能一個勁兒的跑。

    我和宗七七配合的不多,但是我們的視野是可以共享的,雖然不說天衣無縫,但絕對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那簡單,而且我知道,這樣的配合越多,我們將會越來越默契,戰鬥力會呈直線上升。

    不到兩分鍾的時間,那玄尊三層就在宗七七的牽製下被我一劍貫穿了心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蛇妻美人》,方便以後閱讀蛇妻美人第 144章 你做我弟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蛇妻美人第 144章 你做我弟弟並對蛇妻美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