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2 魔族有大事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恰靈小道 本章:第1012 魔族有大事

    此時的我走在惡靈門古堡的青石路上,倒背著雙手,顯得十分的悠哉,並時不時的望向兩旁的店鋪。

    這惡靈門所在的這座古堡,與其說是惡靈門分部,不如說它是一座城鎮來的實在,這有許多低階修士開設的店鋪,歸惡靈門管轄,每一年上交一定的費用即可,並且受到惡靈門的保護,在這邊界之域中,也算是一個比較安全的地帶。

    這些店鋪中大部分都是出售符籙、煉器和煉丹原料,也有那一兩間出售成品法寶的,但店主大多修為不高,甚至還有一些煉體士在其中。

    這並不奇怪,整個惡靈門古堡麵積非常的大,住在其內的人口也多達百萬,大多都是這的原居民,惡靈門雖然身為魔族,但是想要發展更多的門下弟子,他們也不好對這些人出手,不然的話,誰還敢投靠他們。

    就這一點來看,惡靈門做的還算是不錯的,不像曾經在仙域碰到的魔族,殺戮成性。

    走著走著,前方出現了家茶樓,我微微一笑,便朝著茶樓走去,按照我的了解,修士們大多都對好茶非常的喜愛,茶樓幾乎都是所有修士必去的場所,我曾經就在這樣的地方,獲得了不少的情報。

    沒過多久,一座高達三層古色建築便出現在了我的麵前,偌大的牌匾上寫著“天降雨露”四個大字,我不由得微微一笑,這家茶樓竟然將自己的靈茶比作天上僅有,口氣還真是不小。

    我隻大略的瞅了一眼,就不假思索的上去了,在我的神識感應之內,樓內有十幾股靈力波動,不過大部分都是虛神境的修士,和我一樣的真神境修士,隻有寥寥的幾位而已。

    我踏進茶樓,隻是在第一層掃了一眼後,沒有絲毫停留,就直接上了二樓,因為在一層的,都是一些煉體士,或者是一些沒有法力的凡人。

    二樓雖然有些修士,但大部分都是都是虛神初期,根本入不了我的眼,在他們身上也套不出什有用的情報,而第三層中那些虛神境巔峰,以及那幾個真神境強者,才是我此次的目標。

    我剛剛走進三樓,立刻就有數道神識掃了過來,讓他心中一凜。

    這幾人都是修為在真神境中期的樣子,可比我這個真神境初期的修士要強了不少,我不動聲色的大略將樓上的一切,打量了一遍。

    三樓之人,全都是虛神境巔峰以上的修士,但是明顯這些修士們分成了兩夥,其中一夥的穿著打扮倒是有些像玄武境域中的修士,而且全部都是人族;而另外一夥則顯得有些雜亂了,全都是由不同的種族組成。

    人族修士隻有五人,但都坐在一個桌上,正在小聲談論著什,顯得較親密一些,另外一夥人雖然有七八人之多,但大都一兩人一桌,神情冷淡的品著茶水,並無交頭接耳、互相談論之舉。

    如此一動一靜的對比,倒是讓我在來到惡靈門後,體會到了另外一種對峙的敵視氣氛。

    我的到來自然引起了這些人的注意,除了一開始查看過我的幾人外,其他人也都望向了我這邊,而我則不加思索的向人族修士那一桌走去,畢竟另外一夥人三三兩兩的坐著,根本就不像能夠套出消息的模樣。

    看見我一個魔族修士朝他們走去,人族修士不由得一臉警惕的站了起來,我微微一笑,對著他們抱拳道“諸位不用驚慌,在下並非是魔族之人,而是在一次意外中,被魔氣入體,身上才會帶有魔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蛇妻美人》,方便以後閱讀蛇妻美人第1012 魔族有大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蛇妻美人第1012 魔族有大事並對蛇妻美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