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063章 詭異的空間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恰靈小道 本章:都1063章 詭異的空間

    總算是天無絕人之路,再怎精心縝密的布局,也總會出現一絲紕漏,這就好比洛卡爾的物質交換定律,隻要是犯罪,就一定會有證據留下,這個世上不存在什完美的犯罪。

    此時的淩月一聲不吭,看上去似乎在集中精神感應天極門那邊是否已經開啟了坍塌虛空,可是我心清楚,此時的淩月心中一定懊惱不已,以她的實力,竟然被迷幻大陣所幻化的幻覺耍得團團轉,而且還被騙走了陰陽環,她心中的氣惱可想而知。

    為了防止一行人中有人是迷幻大陣所幻化出來的,幾名長老對我們進行了一次徹徹底底的檢查後,才徹底放下心來。

    等待的這段時間,大家都沒有什其他的動作,我估計淩月把我們傳送走之後,就會立刻開始用最簡單的方法,暴力破陣了,那樣雖然進度緩慢,但是卻可以保證不在出現什蛾子了。

    二十天之後,一直緊閉雙目的淩月猛然見睜開雙眼,毫不猶豫的輕喝道“唐天罡開始開啟坍塌虛空的入口了,你們準備一下”

    我和沈丹舞、長天聞言,神色猛地一凝,互望了一眼後,彼此間點了點頭。

    其實,這次傳送過去的危險性極高,因為坍塌虛空最高隻能神王境巔峰的修士進入,這就意味著,天極門、斷情穀、萬劍門,都會有大量的高階修士留在入口處,我們想要從他們的眼皮子底下,衝進坍塌虛空之中,難度不可謂不高,一個不慎,就是身死道消的下場。

    “開始了”

    就在我們三人一臉凝重的時候,淩月忽然間輕喝一聲,旋即周身的仙元瘋狂的湧動,雙手飛快地在胸前結著複雜之極的法印,口中同時還低聲念著晦澀難懂的咒語。

    隨著淩月的施法,我們三人周圍的這一小片空間,竟然開始漸漸的扭曲起來。

    一旁的沈丹舞一直皺著眉頭,似乎是在思考什,接著忽然間臉色一變,眼眶微紅的望著淩月道“師父,這是空間禁術施展一次,可是要消耗師父近千年的修為啊”

    聽到這話,我不由得一驚,千年修為是什概念,對修士來說,千年或許不算太長,可是對淩月這樣的強者來說,千年的修為,幾乎可以讓她的實力掉落一個層次,這已經算是非常大的代價了。

    “找到他”

    淩月聞言隻是微微一笑的說道,隨後雙手猛然見合十,我隻感覺身體被一股距離拉扯,一陣天旋地轉,落入到了一片黑暗之中。

    我們剛剛現出身形,身旁就出現了一個淡藍色光團,隻有頭顱大小,但滴溜溜的徐徐轉動不停,麵隱隱有一個漩渦形成的樣子。

    “你們是怎來到這的”

    就在這個時候,遠處猛然間響起一道咆哮聲,聽那聲音,不是唐天罡還會是誰

    唐天罡的話音剛落,我便感覺到一股毀天滅地的恐怖威壓,朝著我們三人泰山壓頂般的壓來。

    我們三人臉色微變,麵對一名神帝強者的攻擊,我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機會,可就在這個時候,旁邊那藍色光團中的漩渦竟似乎感應到了我們的存在。

    驀然間光芒大放,並從中噴出一股七色霞光,一閃後,就閃電般將我們三人的身體卷入其中入,不及防下,我也是嚇了一大跳,本能運轉仙元想要抵抗,可是身體周圍立刻出現了一股巨力,根本無法掙脫而出。

    四周環境一模糊之下,我竟然如同瞬移般的出現在了一處陌生的地方,身邊站在同樣一臉茫然的沈丹舞和長天。

    “這就是坍塌虛空怎感覺和傳聞中的不大一樣啊”長天環顧了一下四周,一連不可思議的說道。

    我微微點了點頭,神識已經將附近的區域徹底掃視了一遍,這片所謂的坍塌虛空,高達百,方圓超過了千,但無論天空還是四周均飄動著閃閃發光的七色光霞。

    更加讓人感到驚訝的是,這片空間之中的天地規則雖然破敗不堪,但是卻還沒有達到那種讓人心悸的地步,似乎和仙界最差的天域差不了太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蛇妻美人》,方便以後閱讀蛇妻美人都1063章 詭異的空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蛇妻美人都1063章 詭異的空間並對蛇妻美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