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8 長天被禁錮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恰靈小道 本章:第1078 長天被禁錮

    雖然一路上都沒有發生什異常,但我們一行人依舊是小心翼翼,不敢有絲毫的大意,四周的山林看似普通,可是卻給人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讓人根本就興不起進去一探的念頭,隻能順著石階一路向上。

    不能飛行,我們的速度變慢了不少,再加上這座大山異常的高,當我們走到山頂巨塔前時,已經是兩天之後的事情了。

    這是一座六角形的巨大高塔,高聳入雲,在巨塔的每一個角上,都掛著一個銅鈴,此時雖然沒有風,但是那些風鈴卻輕輕的搖曳著,發出一陣清脆的鈴聲,從巨塔中隱隱散發出來的威壓,讓我隱隱有些心顫。

    而上品神器的靈壓,便是從這巨塔中傳出來的。

    “你能感應到你主人是否在這巨塔之中”我拍了拍暗紫炎龍獅的腦袋,輕聲問道。

    暗紫炎龍獅聞言細細的感應了一下,旋即搖了搖頭道“感應不到,這巨塔的氣息太強大了,主人現在應該是十分虛弱,她的氣息根本就穿透不了巨塔的封鎖。”

    我聞言點了點頭,旋即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身旁的青靈仙子,後者一臉無可奈何的揮了揮手,便再次派出了一名弟子,進入了巨塔之中,幾個呼吸之後,那名弟子安然無恙的返回,我當即招呼了一聲,暗紫炎龍獅便帶著我進入了巨塔之中。

    剛進入巨塔之中,一股血腥氣撲麵而來,我不由自主的皺了皺眉頭,這股血腥氣的味道還十分濃烈,應該是不久前才剛剛產生的,難道在我們來這之前,就已經有人來到了這

    沒過多久,我便發現了一具渾身焦糊的屍體出現在一根石柱旁邊,我站在旁邊辨別了好一會兒,終於從他身上殘留的服飾辨別出,此人乃是天極門的弟子。

    我心中一動,按照之前唐成天所說,三大宗門各派出三十名弟子進入坍塌虛空,難怪當時碰到天極門的時候,隻有十幾名弟子,看來他們早就將隊伍分散,十二封聖柱崩塌後產生的吸扯力,才將所有人都吸入了這片空間之中。

    第二層的時候,並沒有意外的發現,繼續往上走,第三層的時候,則多出了五具屍體,一具渾身碧綠,一看就是中了什奇毒而亡的屍體,麵目浮腫早已看不出本來麵目了,另外幾具或是身首異處,或是心髒被洞穿,其中更有一人,身軀被斬成了七八截之多。

    從他們身上的服飾來看,竟然三大宗門的弟子皆有之,我扭頭瞥了一眼眉頭緊鎖的青靈仙子,輕笑道“看來你們三大宗門皆有著自己的考慮啊,所謂的協議,根本就是脫了褲子放屁,多此一舉了。”

    青靈仙子聞言臉色一沉,眼中閃過一絲怒氣,而我根本就沒有給她發作的機會,當即一拍暗紫炎龍獅的腦袋,繼續向前走去。

    隨著我們的深入,路上遇到的屍體也越來越多,我不由得有些擔憂起來,光是這些隕落的各宗門修士,數量就已經超過了他們之間的協議,也就是說,斷情穀進入坍塌虛空的弟子不止眼前這些人,說不定天極門、萬劍門也還有弟子存在,青靈仙子該不會是打著和其他人會和之後,聯手對付我吧

    我目光閃爍的看了青靈一眼,後者發現我的目光後,扭頭對我露出了一個甜甜的笑容,似乎並沒有發現我起了疑心的樣子,而恰恰就是她這種若無其事的模樣,讓我更加肯定了心中的猜測。

    看來在他們會合之前,我必須從虛弱狀態中恢複才行,不然的話,我那最後一道龍威是鐵定要用掉了,若是釋放的時機不是很好的話,還不一定能夠將他們全部滅殺,到時候就麻煩了。

    當我們來到第六層的時候,當我的神識掃過一道身影之後,當即一拍身下的暗紫炎龍獅,第一時間衝到了此人的身邊,隱隱將其護在了身後。

    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和我走散的長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蛇妻美人》,方便以後閱讀蛇妻美人第1078 長天被禁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蛇妻美人第1078 長天被禁錮並對蛇妻美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