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妻美人周年祭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恰靈小道 本章:蛇妻美人周年祭

    去年的8月24號,開始了蛇妻美人的連載,今天8月25號,剛好一年時間,總字數323萬,抬手祭出極品仙器計算器算了一下,平均日更八千八。

    今天是中元節,也是‘極陰命格’趙戀凡的生日。

    就在去年的前一天,十二歲的他,就在自己家,啪了他的她,爺爺柳條抓,他渾身開花,搭台唱鬼戲,隻為對付她,最終卻發現,她是他的她。

    有很多讀者和我反應:“螻蟻,書名叫蛇妻美人,可趙依仙的戲份卻一直不多,你他媽偏題了。”

    其實,這是一個思想立題。趙依仙一直是趙戀凡的信念,也是我的信念,趙戀凡一直是靠信念活著,而在結尾的時候,阻止滅世量劫的不是主神趙戀凡,不是威名赫赫的雷神沈望,而恰恰是趙依仙。我覺得這個情結和情節,已經對得起這個書名了。

    結尾,給大家一個想象空間,活過來的究竟是依仙還是蓮心?雖然我心中已經有了答案,我不想去定性,你認為是誰,那就是誰。

    其實不管是依仙還是蓮心,趙戀凡都應該感恩,感恩所有,感恩依仙花開。

    不僅僅是趙戀凡,宇宙芸芸眾生,都應該感恩趙依仙。

    浩瀚宇宙,日月星辰,數不清的故事,看不清的人,縱然修為通天,在宇宙規則之下也猶如螻蟻一般不堪一擊。

    所謂的主宰,所謂的主神,其實都隻是泡影虛名,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沒有人能夠萬事如意,哪怕他是主神。

    我是一個很具有阿q精神的人,大年初一那天的車禍很嚴重,車連續滾了好幾個圈才四輪朝天的停了下來,安全氣囊全部彈了出來,萬幸的是,我和我的妻子都隻是一些皮外傷,也沒有造成其他的人員傷亡。

    後麵保險公司做過評估之後和我說:“你這車報廢吧,我們按照你買車的時候的全款賠給你,因為發動機好像有損壞,要完全修好也要花差不多的錢。”

    我當時想都沒想就說道:“不換,修吧,這輛車對我來說意義還挺大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蛇妻美人》,方便以後閱讀蛇妻美人蛇妻美人周年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蛇妻美人蛇妻美人周年祭並對蛇妻美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