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5 第八個玉簡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恰靈小道 本章:第275 第八個玉簡

    陸鶴軒看了看洛心,又看了看我,嘴說道“這。”

    我笑了笑說“沒事,陸大哥,為難可以不去的,我也隻是來問問您的意思。”

    陸鶴軒考慮了一下,看了看表情堅定的洛心,嘴歉意的說道“抱歉啊,戀凡,我”

    “真的沒事的,陸大哥,那我先走了,咱們後會有期。”我說著朝著樓梯口走去。

    “戀凡”

    “弟弟”

    陸鶴軒和貓不睬同時走了過來,我轉頭笑了笑說道“沒事,不用送了,陸大哥,姐,改天有時間我再來看你們,也歡迎你們去我島中做客,謝謝你們幫忙照顧母親。”

    我話一說完,快速的走出了藏經閣。

    我不想讓陸鶴軒為難,可是這安全島的護陣,還是得布置,我現在是沒有這個能力去布置這個陣法,現在玄門無門,就隻能去妖族看看了,看她們能不能派人幫忙去布置一個結界,畢竟我和妖神宮還是有一些交情的。

    雖然玄門的陣法更加適合一些,但現在也沒有辦法,要布置玄門陣法,還得靠我自己去慢慢研究,對於陣法,我是有一定的理解的,隻是一直沒有時間去鑽研,關於玄門陣法的一些基礎知識,都在我腦子。

    離開了藏經閣,我沒有和尋朵和劉坤山他們去打招呼,直接祭出了飛劍,上升到了一定的看度,俯瞰了整個玄門一會兒,歎了口氣。

    在我剛要走的時候,陸鶴軒的聲音突然傳了上來,他手拿著一本書還有一個玉簡,對著我說道“戀凡,你先下來一下。”

    我落在了他身邊,疑惑的問道“怎了,陸大哥母親同意您去幫忙了嗎”

    陸鶴軒搖了搖頭說道“不是,我現在還真的不能離開玄門總部,這兩樣東西給你,這一本是我自己的對玄門陣法的理解和總結,這個玉簡,是洛心師姐讓我給你的。”

    我伸手接過那書和竹簡,那本書叫做玄門陣法陸氏心得。而那個玉簡,我居然給了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猛然想了起來,這是武侯墓麵的東西,武侯墓麵有七個玉簡,其中六個化成了我身上的脈絡,另外一個化成了玉牌,洛心他們是去過武侯墓的,現在這居然又出現了一個玉簡。

    “這個玉簡是武侯墓麵拿出來的”我驚訝的問道。

    陸鶴軒點點頭說道“是的,這個玉簡當時就在出口處,洛心師姐當時隨手就拿了出來了。”

    “武侯墓麵還有一個案台,案台上麵也有很多這種玉簡,你們沒有看到嗎”我疑惑的問道。

    陸鶴軒說道“看到了,隻是當時時間不夠了,而且我們也靠近不了,這個玉簡在單獨在外麵,就順手拿出來了,我們都看不到玉簡麵的內容,洛心師姐說既然你得到了武侯墓,就一並交給你,或許對你有用。”

    我顫抖著雙手抓著玉簡,對著藏經閣麵大聲說道“凡兒多謝母親。”

    “,洛心師姐說,你雖然是她的兒子,可是她沒有給過你任何東西,心中很是虧欠,其實,洛心師姐都是為了你好。”

    “我知道的,多謝陸大哥,對了,剛才有些激動,還有個事情差點忘記說了,陸大哥知道忍者”

    陸鶴軒一愣,嘴說道“知道啊,東瀛的忍者嘛,怎了你的那個島,不會是屬於東瀛的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蛇妻美人》,方便以後閱讀蛇妻美人第275 第八個玉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蛇妻美人第275 第八個玉簡並對蛇妻美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