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0 狡猾的長天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恰靈小道 本章:第350 狡猾的長天

    我現在仙士七層修為,控製時空梭的速度上漲了將近一倍,對於這個速度,我也是特別的滿意,隻是長天的一句話傳了出來讓我有些尷尬。

    “,你這時空梭不錯,雖然是個仿製品,但好歹也是個下品仙器。”

    “這是仿製品”我驚訝的問道。

    長天點頭說道“沒錯,就是仿製品,時空梭的仿製品太多了,真正的時空梭,那是神器級別的飛行法寶,可以跨越天域甚至是界域的存在,你這破玩意,差遠了。”

    我有些無語,不過也沒有計較那多,畢竟這飛行法寶於我現在是完全夠用了。

    一天後,我來到了佳河仙城外麵,收起時空梭,我直接進了城,來到了蛟玲玲所住的仙息樓門前。

    這仙息樓名叫闊宇仙息樓,在佳河仙城麵,算是比較差的仙息樓了。

    離飛船到來的時間,還有三天,所以這三天,我還是得住在麵,既然蛟玲玲也要離開東海洲,那就一起搭個伴,她現在的情況確實有些危險,一旦被人認出來,那就麻煩了,她要離開,其實也是迫不得已,留在東海洲,遲早死路一條,去了別的洲,至少那邊沒人認識她。

    我開了一間上房,然後給蛟玲玲發了一道飛劍傳訊,告訴她我的房間號,沒多久,蛟玲玲就找上門來了。

    蛟玲玲的斷臂已經接好了,她還帶著一個麵具法寶,這麵具法寶隻是一個上品靈器,可以瞞過仙士和普通的仙將,稍微厲害一點的仙將都能看透,如果是仙王,一眼就能看穿她的真麵目。

    我把蛟玲玲讓進房間,然後拿出九變說道“你的麵具法寶等級太低,這個先借給你用著。”

    蛟玲玲感激的說道“謝謝趙大哥,你年輕了好多。”

    我笑了笑說道“差不多恢複了。”

    “三妹呢怎沒有看到她”蛟玲玲疑惑的問道。

    說到蛟萌萌,我頓時充滿了愧疚,嘴說道“她現在在南無洲等我,你是要去南無洲還是去別的大洲”

    “我也去南無洲,那的修煉環境最好,而且有很多巨大的森林可以藏身修煉。”蛟玲玲說道。

    我點點頭說道“好,那我們一起過去,互相之間也好有個照應,你先別回你的房間了,就在這住下吧,來的時候我看到街上很亂,有執法官正在別的仙息樓查房。”

    “好,謝謝趙大哥,其實這種查房已經有過很一次了,就在三天前,我提前躲出去了。”蛟玲玲有些無奈的說道。

    “不客氣,蛟夜前輩與我有大恩,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如果你是提前躲出去了,那你不但不會安全,反而會引起別人的懷疑。”

    “啊,那怎辦”

    “沒事,有我在。”

    “”

    和蛟玲玲稍微聊了一會兒天,果然有人觸動了門口的禁製,而且我還沒有來得及打開禁製,禁製就從外麵打開了,很明顯是仙息樓的人打開的。

    打開之後,三個穿著仙城執法的仙將中期就氣勢衝衝的衝了進來。

    我皺了皺眉頭,這種做法很不禮貌,這房間是我租下來的,居然這樣直接闖了進來。

    “什意思”我冷聲問道。

    “有人看到一個妖修進來你的房間,把妖修交出來,否則跟我們回執法殿。”其中一名黑臉執法者說道。

    我冷聲說道“睜大你們的眼睛好好看看,這房間就我們兩人,看看我們誰是妖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蛇妻美人》,方便以後閱讀蛇妻美人第350 狡猾的長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蛇妻美人第350 狡猾的長天並對蛇妻美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