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 孔明解封印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恰靈小道 本章:第470 孔明解封印

    其中三個士兵對視一眼,他們想要在假諸葛麵前表現一下,揮起手中大刀就朝著盤龍砍去,盤龍一笑,身形一閃,躲過三把大刀,雙手猛的一拍,兩個士兵就被拍飛數米,然後又是一腳踢在另外一個士兵的手腕上,那個士兵的手腕關節頓時被踢碎,發出一聲哢擦聲,大刀落在盤龍的手上。

    盤龍抬手一揮,那個士兵的頭顱就掉在了地上,連慘叫聲都來不及發出來。

    這幾乎是在瞬間發生的事情,盤龍的實力,已經超出了那些士兵的認知範圍,他們下意識的後退幾步,他們雖然不怕死,但也不想死。

    “妖道綁我們老子現在就砍了你”盤龍沒有再對那些普通的士兵動手,提著刀就朝著假諸葛走了過來。

    假諸葛也看到了盤龍的實力,他是怎也沒有想到盤龍居然如此厲害,盤龍是個煉體強者,連那虛空風刃都不怕,在這雖然被壓製的厲害,但也絕對是個頂尖高手,這假諸葛隻是一個妖族而已,哪怕再不滅妖聖,也不一定說吃定盤龍。

    “嘖嘖,看到沒,這才是真漢子”馬兒突然在我身邊陰陽怪氣的說了一句。

    假諸葛一揮手說道“你們還愣著幹什,還不動手”

    那些士兵這才回過神來,其中一個將領模樣的人大喊一聲“保護軍師。”

    所有的士兵紛紛拔出了佩刀,朝著他們四個砍了過來。

    趙依仙三人自然也不會懼怕這些普通的士兵,她們雖然也被壓製的厲害,但是僅憑這點數量,還不至於讓她們吃虧。

    場麵頓時失去了控製,趙依仙三人還好,她們出手都不是奪命,而隻是打暈,可盤龍就不一樣了,他的每一刀下去,那都是斬頭。

    再怎說,這寫士兵也都是人命,他們也是被那狐妖迷惑,我趕緊說道“住手,都別打了,各位將士,這個軍師不是你們真正的軍師,他隻是妖物所化而已。”

    那些士兵停了下來,盤龍和趙依仙四人也停了下來,他們走到我的身邊,盤龍氣憤的說道“再給我幾分鍾,我能殺掉他們所有人,包括那個妖道。”

    “兄弟果然真性情佩服”馬兒突然蹦出一句話,把盤龍和趙依仙三人也是驚了驚,不過他們三個人都是從仙界下來的,趙依仙和蛟玲玲還是妖族出身,對於會說話的動物並不陌生,隻是盤龍並不買賬,他瞟了馬兒一眼,懟了一句“本王性不性情,還輪不到你這個臭妖物來指點。”

    馬兒一愣,也憤怒的說道“螻蟻,老子給你臉你別不要,信不信我弄死你。”

    “哈哈哈,畜生一頭還敢口出狂言,看刀”盤龍說著一個轉身,一刀就朝著馬兒劈了下去。

    我頓時無語,身形一閃,握住了盤龍的手腕,嘴說道“都他媽是自己人,吵什吵”

    “自己人”盤龍一愣,緩緩的放下了刀。

    一直沒說話的萍水道人哈哈一笑說道“看一般跳梁小醜還真有意思,趙戀凡,趕緊把那個能解開封印的人弄出來,不然本神馬上殺了你的朋友,上了你的道侶”

    盤龍又是一愣,粗口剛要爆出來,就被萍水道人的領域束縛住,他驚訝的問道“戀凡兄弟,這王八蛋怎可以運轉仙元他是誰”

    “他就是我當初和你說我得罪的神尊強者,追著你撕裂的虛空軌跡過來的,他身上有規則符,現在是仙士實力。”我無奈的解釋道。

    不等盤龍說話,我趕緊說道“萍水道人,我可以把諸葛亮弄出來解開玄脈封印,我甚至可以配合你對我奪舍,但是你要發誓不能傷害我的朋友和道侶”

    “你沒有選擇,我要殺他們,輕而易舉”萍水道人說著抬手虛空一抓,祭出了一把長劍

    “好啊,那你就動手,動手之後,你就別想再回到仙界”我直接說道。

    萍水道人冷靜下來,他放下長劍,嘴說道“我發誓不傷害你的朋友和道侶,你現在把那個什諸葛亮弄出來。”

    “弄出來可以,他願不願意解開玄脈封印,我說了不算。”我直接說道。

    萍水道人一笑“隻要你弄出來,我有一百種辦法讓他聽我的,區區一個普通人我還搞不定”

    “玉牌給我,還有,布置一個六級陣法出來,我怕傳送到別的地方去。”我直接說道。

    “六級仙陣這可布置不了。”萍水道人直接說道。

    “不用仙陣,普通的陣法就行”我回答道。

    萍水道人點點頭,抬手抓出數十枚陣旗開始布置陣法,然後把玉牌丟給了我。

    我鬆了一口氣,總算給了我一個理由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不會引起懷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蛇妻美人》,方便以後閱讀蛇妻美人第470 孔明解封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蛇妻美人第470 孔明解封印並對蛇妻美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