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中國式婚慶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水晶荔梔 本章:番外一:中國式婚慶

    ♂瀏♂覽♂器♂搜索{\一♂六♂八♂看♂書\}:可以快速找到你看的文

    這是紅土大陸,原瑪麗喬亞舊址的城堡之中。

    一場盛大的歡慶會正在舉行,慶祝的內容是大帝的婚禮。

    來自世界各地的大人物、土財主絡繹不絕,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沒有人不想表達一下自己對大帝的祝福之情。

    一位位客人被引領著走入了城堡,迎賓介紹著客人的身份。

    “七水之都艾斯巴古市長帶來私人遊艇一艘,祝大帝新婚快樂,吉祥如意。”

    聽到迎賓的喊聲,負責管理禮物的巴基驚訝道:“喲?一艘遊艇?這可不是便宜貨啊,艾斯巴古先生,沒少花錢吧?

    沒挪用不該用的資金吧?大帝可不喜歡這一套。”

    艾斯巴古正色道:“巴基先生說的這是什話,一艘遊艇而已,花不了多少錢的。”

    “花不了多少錢??!!”

    “這是我親手打造的。”

    “哈哈哈……久聞艾斯巴古先生的造船技術乃天下一絕,既然是您親手打造,那我就替大帝收下了。”

    “巴基先生過獎了,要說造船技術,還是我的老師才是真正的天下一絕。”

    “艾斯巴古先生謙虛了,您邊請。”

    “謝謝。”

    迎賓:“美食之都托特蘭州長夏洛特·卡塔庫栗先生送上巨型特製婚慶蛋糕一份,祝大帝婚姻甜蜜,百年好合。”

    巴基瞥了眼前四五層樓高的巨大蛋糕一眼,壓下心中恨不得上去啃一口的食欲,輕飄飄道:“蛋糕?從托特蘭到這的路程雖說不遠,但海航少說也得半個月吧,沒過期吧?”

    卡塔庫栗還沒有說話,他的妹妹夏洛特·布琳急忙跳了出來反駁道:“這是我們到了紅土大陸現場做的,不信你去問問那邊的工作人員啊!”

    卡塔庫栗佯作斥責道:“布琳,不許對巴基先生無禮。”

    巴基笑道:“沒關係,小姑娘就該有些活力嘛。好了,你們進去吧。”

    巴基不得不承認,那蛋糕給他的直覺……很香!

    聞名於新世界的美食之都“托特蘭”可不是吹出來的。

    迎賓:“黃金城城主吉爾德·泰佐洛送來金雷虎一雙,祝大帝虎嘯天下,虎虎生風。”

    看到麵前那一雙由金子打造的栩栩如生的猛虎,愛財如命的巴基眼睛都直了。

    強壓下心中的躁動,巴基維持著表麵上的風度:“泰佐洛先生,你這虎……是正經虎吧?”

    泰佐洛微微一笑道:“巴基先生,你知道的,我是個生意人,合法生意人,不差錢的,這虎保證是正當來路,我親自鍛造的!

    我與天龍人有仇,大帝消滅了天龍人,也算是為我了卻了深仇大恨,完成了一個心願,這點小小心意,不過分吧?”

    “不過分,不過分,進去吧。”

    直到泰佐洛走出好遠,巴基依然在直勾勾地盯著那一雙金雷虎。

    “喂,喂,巴基老哥!!”

    “誰啊你……哎喲,瓦爾波老弟?!”

    “嘿嘿嘿,是小弟我。”

    兩人見麵,畫風差點都變了。

    還是巴基穩住了局麵:“現在人多,注意形象啊,瓦爾波老弟。”

    來之前就使用吞吞果實的能力“減肥”變得瘦高的瓦爾波正色道:“當然,當然。”

    巴基點點頭,問道:“老弟,你給大帝帶什禮物來了?”

    “老哥請看。”

    順著瓦爾波示意的方向看去,巴基眼睛都直了:“機……機器人?!”

    不知道為什,這個世界的絕大多數男人都對機器人有著一種癡迷的情愫,據說這是“男人的浪漫”之一,巴基也不能免俗。

    “這不叫機器人,這叫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

    “對,我以前微服私訪民間時無意中發現的,小朋友們都特別喜歡,不過我那時候賣給他們的也就巴掌大小,這一台,可是我花費了七七四十九天認認真真使用瓦波合金親自拚合而成的,身高85米,人坐在麵甚至可以親自操縱行動!為了配合大帝晝虎的美稱,我還給這台變形金剛起了一個特別霸氣的名字。”

    “什名字?”

    “霸天虎!”

    “……”

    “怎?巴基老哥,難道這名字不好嗎?”

    “不是名字的問題……隻是你送大帝一台變形金……霸天虎,也太小孩子氣了吧?”

    “嘿嘿嘿,巴基老哥你猜錯了,我不是送給大帝的。”

    “那你是送給誰的?”

    “我是送給大帝兒子的……大帝早晚得生兒子吧?”

    “那大帝生的要是女兒呢?”

    “那就等他再生個兒子!”

    “那你怎不等大帝兒子過生日的時候再送這個?”

    “巴基老哥,你糊塗啊。”

    “我糊塗?”

    “我跟大帝又不是自己人,他兒子的生日怎可能邀請我參加?機會隻有一次,我得好好把握啊。”

    巴基都不知道該說什好了,最後隻是豎起了大拇指:“遠見!!”

    瓦爾波嘿嘿一笑:“這都是巴基老哥教我的!”

    “你先進去吧,等我這邊事情忙完了我找你喝酒!”

    “好,我等你!”

    瓦爾波親自駕駛著霸天虎進去了。

    迎賓:“北海傑爾馬66文斯莫克·伽治送來潛水服一雙!祝大帝……”

    “潛水服?”

    巴基瞄了伽治送上來的禮物一眼,“你送這玩意幹什?”

    伽治自信到:“我送的潛水服和別人家的潛水服可不一樣。”

    “哪不一樣?”

    “這絕對是你沒有體驗過的全新版本!按動上麵的按鈕,隻需三秒鍾,這套防水防海樓石輻射的潛水服就會瞬間包裹住使用者的全身,即便是惡魔果實能力者也不再需要擔心海水和海樓石的弱點。我們文斯莫克家族自己都還沒更換這種材質的作戰服,我可是第一時間就給大帝送來了。”

    巴基一聽就來了興致,“真的假的?”

    “送給大帝的禮物,我敢弄虛作假嗎?”

    “那你也給我定製一套唄。”

    “……”

    ……

    前方的客人絡繹不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海軍不正經》,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海軍不正經番外一:中國式婚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海軍不正經番外一:中國式婚慶並對這個海軍不正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