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白六十一章 都是餃子惹的禍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爐中火暖你我 本章:第七白六十一章 都是餃子惹的禍二

    就他老媽楊瀾帶著兒媳婦安妮用絞肉機,把冰箱麵最新鮮的各種肉類攪成肉泥,準備拌餡兒的時候,楊念中和約翰兩個人正在高爾夫球俱樂部打的正激烈呢。

    現在楊念中的感覺是越來越不好,為什這說呢?剛開始的時候楊念中可以非常輕鬆的戰勝約翰,基本上都是以標準杆結束球洞,時不時來個小鳥。

    可是沒想到約翰這小子發揮出來了他的特長,那就是以力量取勝的一力降十會而且技術還在進步。而且這小子別看長得人高馬大的,卻是一個技術細膩型的選手,度過剛開始的不適應之後,這小子的技術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細膩居然連老鷹都打出來了。

    說是打了23,剩下13應該在一個多小時之內結束,可是沒想到後麵有約翰拚命的追趕,在前麵領跑的楊念中也不敢馬虎大意呀,兩個人是越打越快越打越激烈。

    可是楊念中慢慢慢慢的可就要落後了,這落在後麵的約翰居然趕超了上來,最後一杆的時候。來了一個非常精彩的小鳥結束了比賽,這讓楊念中氣的把手麵的高爾夫球杆使勁的丟到了沙坑邊的湖。

    而約翰呢這小子笑的那叫一個狂妄啊,一天舉著高爾夫球杆大喊大叫,一邊圍著楊念中奔跑,一邊奔跑一邊嚎叫,就跟他得了一個高爾夫循環賽冠軍頭銜兒似的,有那高興嗎。

    這貨越高興楊念中越感覺到難受,大好的形勢被自己給敗壞了,讓這小子給趕上來了,兩個人賭鬥可是涉及到了未來幾十年的魚子醬供應啊。

    雖然以楊念中現在的身家來說,哪怕就是頓頓以魚子醬為主食,也吃不完所有的家產,更何況時不時的嚐嚐鮮,就是為了配合冰晶花蜜酒才會選擇去食用魚子醬。

    消耗量更是不多,畢竟冰晶花蜜酒的數量在那呢,你想多喝你想多吃,你得有才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欲吧,沒有你吃什喝什。

    可是楊念中和約翰打賭,不是以數量來取勝的,不是那普普通通的魚子醬,而是像阿布那種極品的金色魚子醬為基準,最次也不能次過阿布啊。

    這就麻煩了這年頭海的生態環境被破壞的很大,能夠出產極品魚子醬的,大個頭的成年鱘魚數量是越來越少,更何況還是顏色變異的鱘魚,那更是鱘魚極品當中極品少之又少。

    就相當於普通白鑽石當中的那些彩色鑽石,就相當於普通翡翠當中的那些中綠翡翠,可遇而不可求啊,雖然弄的一條足夠兄弟兩個吃上一年的了,可是年年都弄一條,你神仙你也辦不到。

    難怪約翰這小子這興奮呢,吃定楊念中一輩子了,楊念中得一輩子為他服務,你說他能不高興嗎?別得了1000萬美元的現金支票還讓他感覺到興奮。

    所以興奮的都有點忘乎所以了,拿著高爾夫球杆到處亂跑,把楊念中氣的逮住他上去就是一腳,照著約翰的屁股就踹了過去,把這小子踹的哎呀一聲跌倒在地。

    “你跑你嚎,你叫什?不就是贏了一場高爾夫球比賽嗎?至於把你興奮成那樣嗎?”

    看著楊念中瞪著凶狠的眼睛咬牙切齒的樣子,約翰不光沒害怕,而且笑眯眯的從草皮上爬了起來,一邊拍打著自己的衣服上的草葉。

    一邊搖頭晃腦扭屁股來到了接觸高爾夫球比賽的那個球洞,把麵的高爾夫球拿了起來,就像是品珍珠一樣脫在手掌上,看著楊念中得意洋洋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美利堅倉儲撿漏王》,方便以後閱讀美利堅倉儲撿漏王第七白六十一章 都是餃子惹的禍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美利堅倉儲撿漏王第七白六十一章 都是餃子惹的禍二並對美利堅倉儲撿漏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