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字 十箱芝華士威士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爐中火暖你我 本章:第二十八字 十箱芝華士威士忌

    一個身高達到兩米壯如黑熊的壯漢,居然被放在冰櫃麵的東西嚇得媽呀一聲。約翰一聲慘叫不要緊,讓邊上正在查看海鹽的楊念中嚇得一哆嗦,手麵的鹽罐子跌落在了水泥地上,萬幸的是鹽罐子的是鐵的,沒有摔壞要不然5美元就損失了。

    楊念忠趕緊站起來,快步的來到斷電的冰櫃邊上,往麵一看也感覺到吸了一口冷氣啊。由於倉庫沒有開燈,這也是因為楊念中沒有找到開關的原因。

    光線很暗開了冰櫃的艙門就看到了,一個人形物體躺在冰櫃麵,散發著惡臭再加上光線不充足,冷不丁一瞅就認為一具屍體躺在冰櫃。

    可是在經過仔細辨認才知道,冰櫃麵根本就不是什人類屍體,而是一具鹿的屍體。準確點說應該是撥了皮的半隻野鹿,在冰櫃麵腐敗變質了,所以才散發出來屍體一般的惡臭味。

    弄得楊念中哭笑不得,上去就是一巴掌拍在約翰的後腦勺上,哭笑不得的罵道。“約翰約翰長這大的個子,膽子這小怎跟我出來混啊,你看看那是一隻野鹿而不失一具人的屍體你怕什。”

    傻大個約翰撓了撓自己的後腦勺,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委屈的說道。“這能怪我嗎?還不是因為老大你沒有找到倉庫電燈開關,才弄得這一大一個笑話。我沒找你賠償我的精神損失費就不錯了,你還打我真是對法律的踐踏。”

    這哪跟哪啊怎怨上我了?行行都怨我睜大自己的左眼,就可以看到倉庫牆壁上那些,散發著綠色光譜的銅質電線走向。然後找到了倉庫燈光的開關,打開之後倉庫麵亮了,在往冰櫃麵一看果然是一具腐敗的鹿的屍體。

    這時候兄弟兩個看到冰櫃的狀態,眉頭都皺起來了,本來還打算好好的這幾台冰櫃的麵積足夠大,即使賣到二手電器商店,價值也超過250美元。可是斷電的冰櫃麵所有的東西全部融化,再加上各種各樣肉類腐敗,弄得冰櫃麵全都是紅色惡臭的液體。

    這怎清理?怎才能把這些肉類腐敗的氣味去除掉?本來打算好好的現在麻煩了。三台冰櫃估計砸手了,隻能丟倒垃圾場處理去了誰要啊,冰櫃麵的景象實在是太讓人惡心了。楊念中再也堅持不住,趕緊把冰櫃的艙門關嚴,這才長舒了一口氣,拍了拍約翰的肩膀,指著這三個冰櫃說道。

    “兄弟,咱們兩個要想繼續在倉庫麵挖寶,必須得把這些冰櫃弄出去要不然倉庫是沒辦法呆了。”

    這時候約翰展現出來了自己的聰明才智,瞪著眼珠子的問道。“老大這三台冰櫃的體積可不小啊,咱們的小貨車能裝得下嗎。”

    楊念中歪著腦袋想了想,還真是這樣三台冰櫃裝不下,那怎辦呀。現在擺在兩個人麵前的問題就是冰櫃不能要了,沒辦法賣給二手商店了,那就直接處理掉。

    萬幸的是離倉庫大樓幾公之外就有一個垃圾回收站,所以拍著約翰的肩膀,皺著眉頭的說道。“冰櫃是沒辦法要了,趕緊把這些冰櫃弄走,裝到車廂後麵直接運到垃圾站。丟給收垃圾的人員,他們愛怎處理就怎處理,不關咱們兄弟兩個的事情了現在就弄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美利堅倉儲撿漏王》,方便以後閱讀美利堅倉儲撿漏王第二十八字 十箱芝華士威士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美利堅倉儲撿漏王第二十八字 十箱芝華士威士忌並對美利堅倉儲撿漏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