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一直 停不下來的興奮勁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爐中火暖你我 本章:第八十一直 停不下來的興奮勁兒

    聽到老湯姆說來說去透出一股酸溜溜的味道,這老家夥今天沒有搶過自己,所以才會這有怨念。可是現在是做生意做買賣賺錢,就是親兄弟之間也是競爭關係啊,我會因為尊老愛幼讓著老湯姆嗎?那樣一來誰能確保我楊念中和傻兄弟約翰的收益呢。

    楊念中帶著約翰大老遠的開著貨車,來到肯尼迪機場不是來給老弱病殘孕讓座的,而是來賺錢的,沒錢怎吃飯啊,在金錢麵前一切人都得給我往邊上站。誰擋我發財誰就是我的競爭對手,麵對競爭對手楊念中從來不會手軟,更何況是一個老湯姆了。

    話雖然這說,但是老湯姆這大歲數了被自己想了很多的生意,更何況肯尼迪機場這個消息還是老湯姆向自己透露出來的,多多少少算得上是羊年中的領路人。

    這令楊念中多多少少也有點不好意思,主動的拿出雪茄煙趕緊給老他們點上老家夥這才臉色好一點,說說笑笑,沒有幾分鍾呢,約翰氣喘呼呼的關上貨車的車廂門,擦了一把頭上的熱汗,笑眯眯的屁顛屁顛兒的跑了過來。

    “老大,一切準備就緒了,咱們現在是不是撤人?”

    楊念中拍了拍約翰的肩膀,看著老湯姆主動伸出手,笑眯眯的說道。“既然拍賣會已經進行完了,貨我都已經裝上車了,那湯姆大叔咱們再見吧。”

    現在楊念中心麵就跟那貓爪子撓似的特別的難受,一車廂的行李箱啊雖然大大小小都有,但是這些可都是屬於楊念中的私人財產。

    這就像是裝了一卡車的潘多拉魔盒,你打開盒子之後麵不知道是有什樣的收獲,但是會令人情緒血脈噴張,拆箱子那叫一個過癮。

    老湯姆抽著楊念中的雪茄不由得苦笑著點點頭,握住了楊念中的手拍著他的肩膀說道。“知道你小子現在心麵揣著一個小兔子上蹦下跳的,沒辦法安靜下來,我剛入行的時候也這樣。”

    楊念中撇了撇嘴,心麵暗暗的罵道。“動不動就跟老子擺行業當中老資格的存在,知道你是個老資格,知道你實力雄厚是一條大鱷魚。但是本少爺我也是一隻小鱷魚,一隻正在迅速成長的小鱷魚,這個拍賣結束之後,老子的體型絕對不輸於你這個黑人老湯姆。”

    當然這些話是不能說的楊念中麵色古怪的看著老湯姆,非常感慨的樣子不由得打了一個冷戰,然後惡心都快吐了的表情看著老湯姆說道。

    “老湯姆怎聽你話話外的意思透露出來舍不得我呀,告訴你我對你可沒興趣,走了明後天咱們兩個還能碰到一起,在倉儲公司拍賣倉庫呢,別弄的跟生離死別的似的好嗎?”

    老湯姆都傻了,看到楊念中嘿嘿一笑,蹦蹦跳跳的坐在副駕駛位置上搖下車窗,向自己扮鬼臉,老家夥氣的是七竅生煙,咬牙切齒的用手指著楊念中的方向罵道。

    “你這個小混蛋,老子碰到你就算是中了詛咒了,麵對行業當中的前輩一點禮貌都不懂真是不可理喻,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這時候約翰已經打著了貨車,按了兩下喇叭楊念中哈哈大笑著拍著車門看著湯姆,一邊用手拜拜一邊大聲喊叫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美利堅倉儲撿漏王》,方便以後閱讀美利堅倉儲撿漏王第八十一直 停不下來的興奮勁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美利堅倉儲撿漏王第八十一直 停不下來的興奮勁兒並對美利堅倉儲撿漏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