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蠶土豆 本章:

    五大聯盟在天淵域四方邊境建造的九座金塔同樣是引來了混元天各方勢力的關注,而郗菁他們能夠從那金塔上的晦澀的源紋中看出端倪,那其他勢力的法域強者,同樣是看得出來。

    這九座金塔,乃是萬祖大尊的手筆。

    不出所有人的意料,那位萬祖大尊在未曾達到目的之前,是絕對不會收手的。

    以往的萬祖大尊,隻是將手段放在暗處,驅使著五大聯盟來對付天淵域,但此前的失利,顯然是令得這位大尊有些暗怒,所以這一次竟然是不再遮遮掩掩,直接是扯下了遮羞布。

    這位萬祖大尊,寧願舍棄一些臉麵,都要毀掉天淵域。

    萬祖大尊表現出來的決然,令得不少勢力都是心悸,看來這一次,天淵域這滅頂之災,是真的躲不掉了。

    這是足以動搖整個混元天的潑天大事,所以各方勢力皆是將視線投注而來,望著那九座金塔,漸漸的建立而成。

    天淵域西方邊境。

    在距離邊境線數百之外的一座巍峨山嶽上,九層金塔靜靜的矗立,陽光照耀下來,金光湧動,塔身上的古老源紋猶如是活物一般微微蠕動,一股讓人極為不安的波動若隱若現。

    這座山嶽高空處,洪九院,歸源山主等五大聯盟的法域強者皆是齊聚。

    他們望著下方成形的金塔,彼此對視,眼中也是有著如釋重負湧現出來。

    如果真如萬祖大尊所說的話,那今日應該就是天淵洞天的末日了,而到時候他們也算是完成了任務

    一想到任務完成後,萬祖大尊所給予他們的承諾,即便是連他們這般心性,都是忍不住的有些激動與迫不及待。

    “九塔成形了”

    歸源山主深吸一口氣,目光看向洪九院“準備動手吧。”

    洪九院點點頭,他視線掃了一眼四方的虛空,他能夠感覺到不少強大的氣息盤踞,在隱隱的窺探著他們,其中應該還包括了天淵域的幾位法域強者。

    但他並不在意,今日這場盛事,正需要這些觀眾,才能夠讓得他們五大聯盟名震混元天,那個時候,說不得他們五大聯盟將會取代天淵域,成為混元天新的九域之一。

    “郗菁,你們就親眼的看著這天淵域的末日來臨吧!”

    “都做好準備吧。”

    洪九院看向其他的法域強者。

    後者等人皆是點頭,旋即他們的身影便是化為青煙憑空消散,顯然都是源氣化身。

    而他們的真身,則是在此時出現在了天淵域邊境四方的其他金塔之處。

    洪九院見到眾法域強者歸位,這才衝著虛空露出獰笑。

    與此同時,洪九院雙手閃電般的結印,隻見得那金塔塔身上的古老源紋也是在此時開始一點點的變得明亮起來,天地間的源氣在此時劇烈的翻湧起來,一股連法域強者都為之變色的恐怖波動自金塔內散發出來。

    那關注於此的諸多視線,都是心頭震動,如此威勢想必製造出這些金塔,就連那位萬祖大尊都是費了極大的心思。

    天地間的源氣對著金塔洶湧而來,最後竟是在塔頂上空形成了看不見盡頭的源氣漩渦。

    那漩渦厚重深沉,看得讓人頭皮發麻。

    這一刻,金塔方圓萬之內,所有人都是感覺到天地源氣竟都是變得稀薄了許多,這讓人無比的驚駭,畢竟天地源氣浩瀚無盡,想要以一己之力,削弱如此範圍的天地源氣,可見那是需要何等的力量。

    嗡!

    源氣漩渦緩緩轉動,最終竟是呼嘯而下,盡數的沒入了那九層金塔之內。

    於是,金塔爆發出億萬金光,那種璀璨之勢,直接是連那烈日之光都是被壓製了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元尊》,方便以後閱讀元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元尊並對元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