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蠶土豆 本章:

    轟!

    恐怖的金色洪流宛如是天河,貫穿虛空,轟向虛無之處。

    這洪流是如此的浩瀚,想必此時整個天淵域內億萬生靈,都是能夠清晰的看見這一幕,那洪流中蘊含的毀滅力量,也是讓得他們神魂顫栗。

    天淵域內的生靈皆是驚懼萬分,他們知曉,今日的天淵域將會麵臨一場巨大的災難,而身為其中的一員,一旦天淵域破碎,他們也將會遭受到巨大的影響,最起碼,以往那種安寧而有序的修煉恐怕將會被抹除,新的秩序建立,必然會曆經殺戮與紛爭。

    但是,麵對著這種級別的攻伐,他們就算有心想要參戰都是無能無力。

    於是,他們隻能眼睜睜的看著那毀滅洪流貫穿虛空,等待命運的降臨。

    轟隆!ii

    在那無數道視線震撼的注視中,金色洪流撞擊於虛空某處。

    那一瞬間,虛空直接是開始崩塌,形成了巨大的黑洞,而透過黑洞,在那深處,隱約的似乎是能夠見到一座空間的存在,其中有無數浮空島嶼

    正是天淵洞天!

    不過,隨著虛空不斷的崩塌,隻見得那入口的方向,突然有著一道巨大的圓形光圖浮現出來,光圖晦澀深奧,散發著強大的威能,這正是當年蒼淵親自布置下的守護結界,而其核心,便是那三道奇物。

    恐怖的金色洪流轟撞在那光圖上,頓時有著漣漪綻放開來,但顯然光圖結界擁有著難以想象的防禦力量,任由那金色洪流如何的衝擊,都是未能將其撕裂。

    天淵域無數生靈見到這一幕,頓時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ii

    邊境虛空上,洪九院望著這一幕,也是眼神微凝,喃喃道“這就是當年蒼淵大尊布置的守護結界嗎果真恐怖。”

    那光圖上所散發的力量,連他都是感到心悸,這種守護結界,恐怕就算是他們這些法域強者全部一起出手,都是無法將其撼動。

    “不過可惜”

    洪九院又是搖了搖頭,構建那光圖結界的三道奇物,有一道落在了他們的手中。

    他雙手結印。

    嗡!

    隻見得虛空上,那被金色洪流裹挾的金色晶體,忽然在此時崩裂出一道道裂痕,最後轟然間爆碎開來。

    其內那猶如是蘊含著某種生命的雲層,也是在此時被絞碎開來。ii

    恐怖的力量席卷而出,直接是被周圍的金色洪流吸收,於是洪流瘋狂暴漲,聲勢更為的駭人。

    最為重要的是,伴隨著金色晶體的破碎,那原本完美的光圖結界,其中竟是有著一道道光紋開始黯淡下來,完美的陣圖,也是因此出現了缺陷。

    嘩!

    這一幕,頓時讓得天淵域無數生靈再度將心給緊繃了起來。

    天淵洞天內,郗菁,玄鯤宗主等人也是眼神一沉。

    “不能讓他們這樣肆無忌憚的進攻下去!”郗菁語氣低沉的道。

    玄鯤宗主點點頭,看向郗菁“你打算?”

    郗菁抬起頭,看向了天淵洞天高空上懸掛的那顆璀璨太陽,那是天燭目,雙蓮聖寶,它的威名,響徹整個混元天。ii

    她伸出手掌,掌心中有著一枚令牌閃現而出,令牌上麵,銘刻著一隻深邃古老的眼睛,散發著神秘的氣息。

    這是天燭令。

    天燭目這等級別的聖寶,已是具備獨立的靈智,它隻會聽令於蒼淵大尊的命令,而郗菁想要操控它的力量,就隻能憑借著蒼淵所留下的這天燭令。

    郗菁催動天燭令,隻見得天燭令上頓時有著青煙升騰而起,消散於虛空中。

    而就在這個時候,天淵洞天內所有人都是感覺到洞天內的天地源氣劇烈的翻湧起來,他們有些驚恐的抬頭,然後便是見到那高懸的烈日,竟是在此時緩緩的撕裂開一道縫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元尊》,方便以後閱讀元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元尊並對元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