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屠殺新生(致敬李老爺子)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徐少一 本章:番外篇,屠殺新生(致敬李老爺子)

    ?

    薩卡星,野外垃圾場。

    天空之上,半徑達一公的巨大時空蟲洞正逐漸收縮,雷鳴風暴垃圾雨的背景下,隱約可見鷹式戰機最後噴濺的尾焰,而後一頭完全沒入其中,消失在宛如魔鬼洞窟的蟲洞內。

    地麵之下,墜毀的大型飛船殘骸依靠在半座垃圾山旁,熊熊的烈火往外席卷波及,灼熱的火舌很快就將千米範圍內所有事物吞噬殆盡。

    數十艘星球守衛的中小型飛船低空掠過,隻能著手控製區域火焰的蔓延,沒有再對顯然無生還可能的大型飛船展開救援行動。

    這次災難般的大火,持續了足足半天時間,直到天色入夜火焰撲滅,守衛飛船往薩卡主城返回,留下原地一片焦黑的灰燼焚土。

    夜間,天上彩色的蟲洞遍布,依稀星晨將清冷的光輝灑落在焚土上。

    ‘骨碌碌——’

    垃圾的灰燼微微顫動,從底下驀然探出灰色的液體觸手,緊接著是一坨液態身軀。它完全自土蠕動出來,抖落身上的塵土,體表與灰燼顏色相近,匍匐在地上就算接近半米也沒人能發現。

    安靜的處於焚土的區域中央,液態生物陷入沉思,腦海煥發出一連串的問題。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

    自問三連,得不到答案後,液態生物嚐試的在地上滑動。

    它路過一小團殘留的火焰,好奇的覆蓋上去,竟用身體輕易將火焰給摁滅。

    那一縷火焰熄滅的同時,突然之間,一個無比熟悉聲音在它的腦海回蕩響徹。

    “屠殺,但願下輩子,你不要再和我扯上任何關係了……”

    宛如受到了巨大的刺激,液態生物發出尖銳嘶啞的痛楚聲,在滿是灰燼的地麵上不斷打滾,發出自言自語的微弱聲響。

    “你是誰?我又是誰?!”

    “我是屠殺?……不!我不是……我是毒液?不!……我不是我不是……”

    “別殺我,別殺我!”

    良久之後,液態生物趨向鎮定的平複下來,重複的念叨著一句話,“我是毒素。”

    “對,我就是毒素。”毒素鬆下口氣,自我說服般的確切說。

    它既不是屠殺,又不是毒液。

    間接由屠殺衍生,於火焰中重生,它是全新的初生型共生體生命!

    可那些悔恨或罪惡的記憶,沒有繼承絲毫。

    毒素在短暫的迷茫後,種族本能告訴它,必須找其它生物作為宿主生存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漫威無限抽卡》,方便以後閱讀我在漫威無限抽卡番外篇,屠殺新生(致敬李老爺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漫威無限抽卡番外篇,屠殺新生(致敬李老爺子)並對我在漫威無限抽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