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 緣來是漫威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徐少一 本章:最終章 緣來是漫威

    “失敗了,我還是失敗了。”

    漫威的二戰時空,曆經過血拚博弈的二戰德國戰場。

    一眼望去,被轟炸成荒野的山崗和基地黑焦焦的一片,到處都橫亙著士兵的屍體殘骸,鮮血將大地染成暗紅色,空氣中漂浮著一股十分嗆鼻的火藥和血腥味。

    渾身是血的持盾男人躺在一輛傾翻的坦克上,如果不是身上標誌性的美隊製服,還真無法讓人辨別出他的身份。

    沒錯,他就是來自未來時空的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

    為了追尋消失的凱爾和空間原石,他消耗了返程的皮姆粒子,沿著歲月一路往回追溯,最後一程定在了黑暗的二戰時期。

    可惜,這還是沒有凱爾的身影。

    由於漫威曆史的不同,以至於空間原石也無法順利找到,皮姆粒子更是毫無線索——

    失敗了。

    這次是真正的失敗了。

    垂落下左手戴著的振金圓盾,史蒂夫大口大口的喘息,看著被硝煙衝刷成灰色的天空,內心爆裂的發出難以自抑的悲鳴。

    自責於自己沒能取得空間原石,辜負了複仇者聯盟的期望。

    他心更加悲痛的是,竟真的再也無法看到凱爾了。

    那個從美軍基地起便一路走在他前頭的男人,那個對他說我們的名字勢必名揚世界的男人,那個無論在他冰封前後都有著無敵姿態的男人。

    “我輸了也就算了,你不是絕不會輸,哥。”史蒂夫閉上眼睛,一縷晶瑩的閃光從臉龐滑落。

    這也許就是故事的終章了吧?

    夢起二戰,然後夢歸二戰。

    仿佛什事情都沒發生過,又仿佛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不,不該是這樣子的。

    史蒂夫睜開眼睛,他咬了咬牙,耗盡力氣的身體艱難掙紮,撐著振金圓盾一點一點的站了起來。

    如果故事到此結束,那未免太可惜了點。

    “你一定也是這認為的吧!”

    史蒂夫獨自站立著坦克上方,失神恍惚間,他仿佛又隱隱看到了熟悉而高大的身影。正站在自己身前,揮手呼喚著他不要停下,跟上步伐。

    走馬燈?

    史蒂夫右手揉了揉眼睛,視野更加清晰了,除了那道熟悉高大的身影,旁邊還站在一道黑色的倩影。

    “還愣著幹嘛。”

    凱爾灑然一笑,看著他伸出了手:“是時候回去了。”

    史蒂夫愣了一下,卻不帶猶豫的,握住了凱爾伸過來的手。

    一如既往。

    ……

    或許是正確的漫威時空,凱爾最初穿越降臨的漫威時空。

    2020年。

    新複仇者聯盟原址,如今的戰爭廢墟。

    千米高空之上,一艘比城市還要巨大的星際戰艦保持懸浮,遮天蔽日的投落下大片陰影。

    在廢墟正中央。

    一道偉岸霸氣的身影橫刀立馬的坐在石頭上,在他正前方放置著時空穿梭平台,身後是密密麻麻的外星士兵和星際野獸。

    包括鋼鐵俠托尼·史塔克在內的複仇者聯盟成員們,身上或多或少都帶著傷,心如死灰的倒在一旁的地上,被周圍的鎖鏈和土地囚禁的動彈不得。

    “主人,這應該就是他們為了逆轉當下,而製造的仿製無限手套。”烏木喉微笑著單膝跪下,將一隻科技仿製的無限手套,連帶手套上鑲嵌著的五顆無限原石,一起獻給坐在石頭上的霸氣身影。

    “很好,很好。”滅霸放下雙刃砍刀,將仿製無限手套戴在自己左手上,看到這一幕,複仇者聯盟們更加的絕望了。

    他們本來在基地等待著隊長將空間原石帶回,沒想到星雲突然背叛了他們,開啟時空穿梭通道,將2008年過去時空的滅霸艦隊給傳送了過來!

    現在的新複仇者聯盟中,美隊沒有回歸,大多高端戰力不在,雷神變成了肥宅,又哪是巔峰滅霸和滅霸手下大將的對手。

    連卡爾國度、驚奇隊長,還有奇異博士那邊的支援未到,基地的超級英雄便被全部擊敗,仿製無限手套和五顆無限原石也被奪走。

    這下真的完了。

    上一次有凱爾擋下了滅霸,這次又有誰?

    “教父……”托尼痛苦的閉上眼睛。

    “還差一顆呢?”滅霸低頭看著無限手套上的一個圓槽,沉聲問。

    星雲上前一步,解釋道:“史蒂夫還沒從過去的時空返回,應該在他手上。”

    “那再等等吧。”滅霸也不著急,眯眼看著前方的時空穿梭平台。

    這時,滅霸突然抬頭望向天空,身後的大將和手下也跟著抬頭望去,隻見一道酷炫的流光從天而降,將正艘星際戰艦直接貫穿,而後英姿颯爽的降落在囚禁的英雄旁邊。

    是驚奇隊長!

    複仇者聯盟成員們精神一振,緊接著,還有數個大小不一的傳送門開啟。以露希為首的卡爾國度戰力,奇異博士為首的法師一族,還有以黑豹為首的瓦坎達戰力,地球上幸存的英雄強者們紛紛從中現身!

    畢竟當初的那一戰,死去的隻是凱爾,複仇者英雄們基本存活了下來。

    “滅霸!”

    露希渾身冒著白色的寒氣,冰藍色的美眸倒映著站起的滅霸:“為了凱爾,我絕對要殺了你!”

    “凱爾是誰?不過算了,我也不需要知道。”

    滅霸左手戴著五顆原石的手套,右手握持著雙刃砍刀,霸氣掃視著趕到現場的地球增援:“你們來晚了一步。”

    他已經得到了仿製無限手套和五顆無限原石,就算再強大的增援趕到,也終究還是晚了一步。

    “就讓我來將你們抹殺殆盡吧。”滅霸冷笑一聲,握緊左手上的仿製無限手套,一股無比強大的宇宙威壓升騰而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漫威無限抽卡》,方便以後閱讀我在漫威無限抽卡最終章 緣來是漫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漫威無限抽卡最終章 緣來是漫威並對我在漫威無限抽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