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新版本的陳意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2 新版本的陳意涵

    今天的樂樂是真開心,以前睡覺之前可沒有這多人陪著自己玩,今天都有大姐姐和小姐姐跟自己一起玩呢。

    就是今天這個衣服有些大,跑起來有些兜風。不過也沒啥,咱不在乎這個。

    陳家別墅的房間多,小家夥兒也是這屋躥那屋,跟著的就是陳雅蓉。讓劉富貴都有些無奈,這丫頭也屬於豪放派啊。

    雖然你是一個小姑娘,可是穿著簡單的睡衣跟樂樂來回跑著玩,這是不是也有些不像話?

    也不知道樂樂跟兩位姐姐一起玩了多久,反正他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小家夥就跑到了他的房間來,然後往被窩一鑽,小身子還拱了拱。

    劉富貴以為這就是樂樂偷偷跑過來找自己一起睡覺了呢。本文來源:博看網。迷迷糊糊的還幫小家夥把被子拉了拉。隻不過剛搞定,門又被打開了,陳雅蓉這個瘋丫頭顛顛的跑了進來。

    當真是豪放派,將被子一掀,將樂樂一抱,然後一大一小倆丫頭嘻嘻哈哈的又跑了出去。

    劉富貴都好無奈,看來今天晚上樂樂已經開啟了瘋玩模式。有了陳二丫陪著她一起瘋,小家夥明天肯定是要打瞌睡的。

    這一宿,劉富貴都睡得迷迷糊糊的。雖然他並不是很認床的人,在這也不如在家的土炕上睡得踏實。

    那隻幸運的公雞,在早晨的時候很忠實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扯著脖子喊了一通。劉富貴迷迷糊糊的往床上摸了一下。 。空空的,看來樂樂這個小家夥昨天真的是跟陳二丫睡的。

    簡單的洗漱了一下,然後就來到了外邊。

    陳院長正在院子打太極拳,保姆阿姨在灶台上忙活著早餐。陳家的倆丫頭外帶自己的寶貝樂樂,那是沒有蹤影的。

    “怎不多睡一會兒?”回到屋的陳院長笑著問道。

    “在家都起習慣了,哪睡得著。倒是您,天沒亮就起來打拳了吧?”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陳院長點了點頭,“幾十年的生活習慣了。起床先打拳,然後再喝一碗八寶茶,最後再洗漱。這樣就能精神一整天,還能夠預防便秘。你要是有興趣兒,也可以嚐試一下。”

    劉富貴苦笑著搖了搖頭。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我暫時還沒這個時間啊,每天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起來,然後就得往大棚走。看看菜,掀個簾子,回家再吃飯。其實咱們也都差不多,流程都是一樣的,就是工序上差了一點點。”

    “哈哈,我倒是忘了,你現在還新謀了一份貨車司機的差事嘛。”陳院長打趣兒了一句。

    “陳院長,昨天我忘了問。那個小夥嘴的安和跟您工作的醫院,是一個安和?”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陳院長點了點頭,“都隸屬於安和集團,跟他們家的爺爺是故交,又請了我幾次,這才決定到安和醫院來任職。”

    “這一片別墅,就是安和集團的。你也不用擔心,天舒的性格雖然差一些,卻也不會故意針對你。富家子弟,大多都是這個樣子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2 新版本的陳意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2 新版本的陳意涵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