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誰是誰的幸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7 誰是誰的幸運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今天這個豆漿喝出了好兒,然後劉富貴他們回家的車上就裝上了兩小片石磨。這是得月樓的,用的時間久了,本就要淘汰。看到劉富貴這中意豆漿,就送給他一副。

    得說人家得月樓的買賣做得這大,當真不一般。在人家的後廚,都有自己的豆腐房。需要用的豆製品,都是人家自己做出來的。哪怕是在豆腐房中工作的小工,人家一個月的薪水,也不比劉平安少。

    劉富貴的心情,真的很不錯。今天送來的菜,也獲得了好評嘛。黃老板都說了,在春節期間,可以多多送。那時候的需求量大,正好借著這個機會多送一些。

    回來的路上。本文來源:博看網。劉富貴本來是要眯一會的,不過心情很不錯,就在車跟小樂樂一路的玩了回來。

    “大叔,你這是弄的啥啊?”看到劉富貴往下抱磨盤,陳二丫就很有興趣兒的湊了過來。

    “從得月樓弄來的,今天咱們也磨一些豆漿煮著吃。”劉富貴笑著說道。

    “啊,我說王奶奶怎早晨就開始泡黃豆呢,還以為晚上炒小黃豆芽吃呢。”陳雅蓉也跟著來了興致,還要幫劉富貴搭一把手。

    隻不過她就是純粹跟著湊熱鬧了,這倆小磨盤看著不是很大,對於她來講,那也是重於泰山啊。

    人家樂樂這趟跟著送菜也不算白送,有了好多的見識。 。那個小嘴兒打回來後就沒有停過。都將自己的三條小狗腿外帶花花先給放到了一邊,真心管不過來了。

    人家今天吃到的油條,比自己的胳膊都要粗,跟自己的腿一樣長。自己好努力,才吃了一點點,剩下的都給了爸爸。

    閨女在這邊講著今天的見聞,劉富貴先將小石磨仔細的刷了刷。雖然說石磨上的碾磨溝有些淺了,不過自己家用的話也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隨意的吃了一口午飯,這就開始對陳意涵做第三次治療。每天一次,至於說早還是晚,這都沒關係了。

    人家陳意涵可是一個大方的姑娘,有了前邊的經驗,也知道這貨並不是占自己便宜。雖然說有時候眼神也是賊溜溜的。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那是因為自己太漂亮。

    她也隻能這安慰自己,要不然你還能咋辦?隻要輪到按摩陷穀穴的時候,她其實都是強撐著。而且也是這個穴位按一會兒之後,她的鼻涕就開始往下流。

    難受與丟人,這兩種感覺那是交錯襲來,挺著吧。為了自己的鼻炎能夠被治好,難受就難受、丟人就丟人。

    給陳意涵按摩,對於樂樂來講也是很有意思的。人家會坐在一邊,抱著自己的小腳丫跟著一起按。至於說這個是管啥的,重要?人家是重在參與。

    全部搞定後,陳意涵就已經能夠很坦然的自己穿襪子,然後到邊上的水盆洗臉洗鼻涕。反倒是劉富貴,趕忙溜到屋外去,覺得非禮勿視是一句金玉良言。…,

    “富貴兒,你幫媽把棚子掛著的那串兒蘿卜幹給拿下來。晚上咱們炸些醬,吃些清淡的。”王鳳茹對著劉富貴喊了一句。

    劉富貴抬頭看了一眼,掛得並不是很高。而且老媽就站在下邊,這是為啥?

    “這段時間幹活兒多了,肩周炎有些犯了,胳膊抬不起來。”王鳳茹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7 誰是誰的幸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7 誰是誰的幸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