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幸福生活在招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9 幸福生活在招手

    感謝好友8打賞鼓勵

    罪人劉富貴同誌,晚餐可是吃得溝滿壕平。他飯量大啊,一碗豆漿下肚,啥影響都沒有。

    這些天不是燜肉就是燉大鵝的,真心有些吃不動肉了,晚上的蘸醬菜那叫一個爽口啊。蘿卜幹就不用說了,大蔥他都吃了兩大根。

    抱著樂樂往大棚走的時候,人家樂樂都將腦袋給扭到一邊去。這個“蔥香”,小家夥還暫時受不得。

    有了昨天的采摘經驗,今天這個活就好幹很多。而且今天也不用往袋子塞,提前將紙箱子擺好,摘下來直接往擺放就好。

    這個紙箱子,就是水果店中用來裝香蕉的那個箱子。是店老板給推薦的,這個箱子適合長途運輸,還很結實。別看是用過的箱子,買過來的時候還花了兩塊五呢。

    直接買了五百個,不說將鎮上這些水果店的香蕉箱子都給包圓兒了也差不多。得留著替換啊,今天送一些,人家用完了明天空箱子帶回來。

    這個是劉長順自己花的錢,沒有跟劉富貴報賬,算是對兒子事業的一個支持。

    他的心情也是很美麗的,要不是昨天摘出來那多的菜,他也不會這“大方”。放在以前,花這多錢買紙箱子,那就是敗家的典範。

    今天采摘完,這個數量也不少。豆角稍稍少一些,隻有143公斤,其餘的那三樣基本上都是在16公斤以上。

    兩天的菜摘完,就連劉長順這個土刨食了一輩子的人,都很是感歎,從來沒有看到過能夠這豐產的時候。

    對於這些蔬菜拉架的時候會有多少總產量,他都有些不敢去估計了。他覺得那個數字要是估算出來,會非常嚇人。

    今天晚上,劉富貴會繼續留在大棚這邊休息。不過明天送貨的活兒,就被劉平安直接給搶了去。

    他下午的時候就開始補覺,說啥不能讓富貴哥,也就是自己的老板跑夜路。送貨都不用富貴哥跟著了,這點事兒要是自己都不能搞定,那五千塊的工資還咋拿?

    劉富貴將大棚煙道的擋板往插了些,又往爐子添了些煤。就是為了讓住的地方暖和一些,也好給樂樂按摩身體的時候,讓小家夥能夠更加舒服一些。

    雖然小家夥現在也不是很怕冷,但是並不代表她不喜歡暖呼呼的感覺啊。

    人家樂樂也是熟練工啊,聽到爸爸說要按摩,人家就將上衣給撩起來,乖乖的趴在床上,小手玩著花花的尾巴。

    不管是因為自己才會救了現在的樂樂,還是因為樂樂成全了現在的自己,這些劉富貴都不會去考慮了。給樂樂按摩的時候,他也是集中了全部的心神。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家夥的“抗性”增加了,自己都在按了好久之後小家夥才抓著花花的尾巴美美的睡了過去。

    剛剛這個小家夥還能跟你嘮嗑呢,小手和小腳丫也是調皮的來回動。然後現在就老老實實的趴在被上,睡得很美。

    對於什時候算是按摩好,劉富貴也沒有一個準確的判斷。反正他就是什時候累得有些受不住了,這才停手。

    將閨女給放好,將小被子又給蓋好。然後他就現自己的三隻小狗外帶大花,都瞪著眼睛,看著自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9 幸福生活在招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9 幸福生活在招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