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看人賺錢不眼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21 看人賺錢不眼氣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幫村張羅水的事情,劉富貴回來也沒跟家念叨。暫時還是先不用父母跟著操心了,等有了眉目再說。

    “壞大叔,那邊簾子上蓋著的是麥子?到時候割麥苗榨汁,減肥?”陳雅蓉溜達到了劉富貴的身邊問道。

    “在這,減哪門子肥啊?那是留著小年的時候熬灶糖的,都發芽了?那明天就差不多能熬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陳雅蓉有些懷疑的看了他一眼,總覺得他說得太神奇。糖都是買來吃的,自己家咋能熬呢?

    “你還別那看我,村人大多都會熬,隻不過這個活有些麻煩,這些年熬得少了。我爸就是個中好手。本文來源:博看網。明天就是小年了,這個時間剛剛好,到時候你們回去也能帶一些。”劉富貴略帶一絲小得意,就好象他也會熬糖一樣。

    鄉下人,沒有太多的本事,都是地刨食為生嘛。不過一些老手藝,大多還都有一些傳承。

    劉長順年輕的時候,也熬過灶糖到集上去賣。隻不過熬糖真的是一門手藝,就算是老糖工你稍稍不注意,都能給熬廢了。

    尤其是扯糖的時候,那也是個力氣活。這些年頂多是家熬一些,圖個吉利。

    “大叔啊……”

    陳雅蓉的眼睛轉了轉,換上了油膩的腔調,又開始搖晃起劉富貴的胳膊。

    “有事兒說事兒。 。能辦的我幫你辦,辦不了的,你也別指望。”劉富貴很是警惕的說道。

    “嘿嘿,大叔是最好的大叔。明天,我能讓姐妹們過來?請她們吃燉大鵝,看熬糖?”陳雅蓉笑眯眯的說道。

    “你倒是惦記她們,不過小年啊,也是一個節日了,她們就能夠跑出來玩不在家過?”劉富貴笑著問道。

    陳雅蓉忙不迭的點頭,“在哪過不是過?上次我給她們看燉大鵝,她們都饞得不行呢。好大叔,好不好嘛……”

    說到後邊,陳雅蓉拉長了聲音,含量量也是非常高的,給劉富貴聽得都直打冷顫。

    “得了、得了。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你愛叫誰就叫誰,我是不管了。”劉富貴趕忙答應下來。

    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是不答應的話,陳二丫還會使出什樣的手段。都這大的丫頭了,這個撒嬌還是說來就來,確實很厲害。

    劉富貴答應了自己的小請求,陳二丫就變得雲淡風輕了,哪還有剛剛可憐巴巴央求的小樣子。現在根本都不管劉富貴了,拿著手機嘰呱啦的一頓講,將所有的功勞都給搶了過去。

    反正劉富貴是覺得,好像這個事情經過陳二丫的描述,那就跟自己一丁點兒關係都沒有了。你就說是卸磨殺驢,也不為過吧。而自己呢?就是那頭倒黴的驢。

    暫時先不搭理這丫頭了,趁著燉兔子之前,先給陳意涵來了一套按摩。這是每天的必行功課,必須都得來一次。…,

    他猜測,等什時候陳意涵按摩的時候不流鼻涕了,她這個鼻炎就能夠治好了。現在流得都少了,而且通過陳意涵的反饋,現在喘氣一直都很順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21 看人賺錢不眼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21 看人賺錢不眼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