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給丫頭們的小禮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27 給丫頭們的小禮物

    (感謝好友08a、別人家的女孩打賞鼓勵)

    取蜂蜜,劉富貴以前還真沒幹過這個活兒。戰戰兢兢的拿著筷子和平時用來喝水的罐頭瓶子,這就往下刮。

    樂樂在邊上看著,都有些不理解,不知道自己老爸為啥看著很小心的樣子。這個糖糖,那不是直接抓來就吃,都不用煮。

    不過人家也是不操心的人,看了一會兒,覺得沒啥意思,一轉身又到邊上去玩耍。這個大棚,那也是人家的遊樂場。

    這些蜜蜂還真的很給力,劉富貴都覺得好像比自己買來的時候多了一倍多。他也不知道這些蜂蜜取多少是正好的,反正兩個棚的蜂箱中,刮滿了一整個罐頭瓶。

    蜂箱中的木框上還有。本文來源:博看網。隻不過他覺得這是人家辛苦勞動的成果啊,咋也得給人家留一些嚼裹兒的,這一大罐頭瓶子,也夠喝好久了。

    “大叔,快給我嚐嚐。”

    剛剛離得蜂箱遠一些,陳二丫就有些迫不及待了。

    “你不怕這些蜂蜜沒經過處理,不衛生啊?”劉富貴笑著問道。

    “純天然的蜂蜜沒關係的,本來就具有抗菌的作用。”陳意涵在邊上說了一句,然後也盯著這一罐子蜂蜜。

    “你們要是敢吃,就嚐一嚐。我覺得還可以,帶著香味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是不是抗菌他真不知道,不過丫頭們看樣對於這個天然蜂蜜,也是饞夠嗆。連陳意涵都跟著說話了。 。應該是真饞。

    將罐子放在這邊,反正也不是啥稀罕物,就讓她們吃吧,自己還得繼續摘菜啊。馬上就要進入豐收期了,也到了年根底下,多送去一些,就能多賺些錢。

    也不怪自己幹啥都想著賺錢啊,現在的自己是真缺錢。如果自己將養殖規模擴大,這個水的使用,將會更加的成問題。

    現在豬少,還能拉得過來,等到豬雞鴨鵝這些活物兒真正的多起來以後,你得拉多少趟,才能把水給拉夠啊。

    以前沒養的時候,覺得無非就是拉一些水,簡單得很。現在就不行了,有了實踐之後,才知道這個問題有多嚴重。

    歸根結底,還是一個錢字。哪怕自己給村讚助。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多花個幾萬塊錢,將來也是自己受益。因為養殖也是自己的事業,不僅僅是今年搞,以後年年都要搞。

    眾人拾柴火焰高,這些丫頭們在品嚐了一下蜂蜜後,也再次投入到了幫忙采摘蔬菜的戰鬥中。

    人家也是能幹活的,而且這個活說白了就是工序複雜一些,並不是很累。力氣活,這都是劉富貴和平安在做。

    一箱箱的蔬菜裝上了車,劉富貴有抱著樂樂一路飛奔跑回家邊。還得給丫頭們煮豆漿啊,都盼著呢。

    今天趕時間,就沒有讓樂樂幫忙,隻讓她坐在一邊幫自己往磨盤上扔豆子。

    一小鍋香濃無比的豆漿新鮮出爐,也讓邊上等著的丫頭們都乖乖的端著碗,排好隊。在喝豆漿這個事情上,就連陳意涵都不例外,都很喜歡。…,

    “大叔,我可以帶一些豆漿回去?爺爺很喜歡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27 給丫頭們的小禮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27 給丫頭們的小禮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