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不舍的離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31 不舍的離別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今天殺的這頭豬,其實也不算小了。跟飼料催肥的沒法比,但是在溜達豬來講,也算是佼佼者。

    這一頭豬,除了家邊留的,再加上給這些人分的,劉富貴家邊還真沒剩下啥。也就是一些前槽肉,外帶一些骨頭和四條豬腿。

    劉富貴是一個厚道人,將大家夥都給叫來,在自己賣菜、賣雞的時候給幫了那多的忙,這個肉你要是隻拿個三五斤的,真心拿不出手。

    這也就是豬的腿少了一些,還分前後腿,要不然劉富貴都打算一人再配上一條豬腿呢。

    還是那句話,人情往來,你得有來有往,不能光往自幾家劃拉。本文來源:博看網。占便宜沒夠。那樣的日子開始過得挺美,以後你就會好心焦。

    陳意涵和陳雅蓉在這邊也住了這些天,也呆出了感情。

    也許剛剛過來的時候,就是當成了住農家樂在玩耍。然後因為劉富貴給陳大丫按摩治療鼻炎,才不得不多住一些日子。但是現在的她們來講,真的有些舍不得離開這,總覺得還有好多好玩的、好吃的沒有嚐試過呢。

    王鳳茹也是如此啊,這倆丫頭她也稀罕得緊。人都是有感情的嘛,每天奶奶長、奶奶短的叫著,這要離開了,還真舍一下。

    得額外關照,血腸也給倆丫頭裝了一些。家的蘑菇已經被吃光了,又到別人家要了一些。還有那些幹菜。 。什葫蘆幹啊、蘿卜幹啊、灰灰菜啊、幹豆角啊,這個又給她們每人裝了一大袋子。

    “姐姐,你們要去做什啊?”樂樂看著大家夥都往車上裝東西,就很好奇的問了一句。

    “樂樂,姐姐要先回家過年。等過完了年,姐姐在找你來玩好不好?”陳雅蓉蹲到了樂樂的身邊,拉著小家夥兒的小手說道。

    反正就劉富貴來看,這都是這毛丫頭第一次這正經。

    “姐姐,跟樂樂一起過年。爸爸說,樂樂會大一歲,會長高高。”小家夥兒想了一會這才開口。

    “嗯,樂樂讓小黃、大黑、白板兒還有花花和小蟲蟲陪姐姐玩。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好不好?花花和小蟲蟲都不打架了呢。”

    很難得的,小家夥兒一口氣又說了這一大段兒話,還有那可憐巴巴,不舍得陳二丫離開的小眼神兒,一下子就讓陳二丫受不了了。

    “爸爸、爸爸,姐姐哭了。”

    看到陳二丫的眼淚往下流,小樂樂趕忙跑到了劉富貴都身邊求救。

    “得讓姐姐回家過年啊,等過完了年,爸爸帶你到省城去看姐姐去。好不好?”劉富貴將小家夥給抱起來,擦了一下小家夥眼角剛剛冒出來的“金疙瘩”。

    “嗯。”小家夥應了一聲,然後將腦袋伏在劉富貴的肩膀上,“可是樂樂想跟姐姐一起玩。”

    “那樂樂就數自己的手指頭,每天數一根,等數完一隻手了,就能夠跟姐姐一起玩了。好不好?”劉富貴繼續哄著小家夥兒。…,

    這個小小的人兒,還是第一次這舍不得自己的小夥伴。

    也是,平時都是自己這些大人陪著小家夥,她都沒有正經跟“同齡人”玩耍過。看來等她的小身子再結實一些,就可以讓她認識多一些的小夥伴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31 不舍的離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31 不舍的離別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